大家來祈禱吧 15號將近了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非常興奮迎接的聽障奧運

在9月5日開始 整個賽事期間幾乎沒有下雨

不過今天北市卻下起一陣陣的大雨 讓一些賽事改場地時間比賽

這兩天天氣就像3 4日的時候一樣 一下就下很大 下不下太陽都依然耀眼

而15日的閉幕即將到來 14日還有足球決賽

希望大家祈禱一下 這幾天賽事順利進行 閉幕式也可以正常進行

看了幾篇新聞的報導 如果要分段分場地進行

閉幕的精彩度會減分不少

希望最後的幾天 老天爺給一點點面子 不要在下這麼大的雨了=皿=

下點毛毛雨讓天氣涼爽就好吧 拜託啦



最後大家來為中華隊剩下的賽事加油吧

雖然我也不希望像一些人期待著成績的結果

因為賽事過程 有去看的人就知道 真的超感動為台灣深感驕傲

希望各國選手都對地主國的我們感到滿意

也感謝選手們為國爭光所流下的淚水 汗水


讓我們為台灣祈禱加油吧:)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9-09-17
真的很神,今天去看沙排,中間休息就下雨...
比賽一開始馬上就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21
一起祈禱!!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25
我去看沙排 在門口雨下得跟蓮蓬頭一樣
還好比賽的時候雨並沒有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09-09-29
希望天公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