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半馬-第三半馬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還是要說田中馬真的辦得很棒!

因為520的阿甘路跑生日半馬跑到右膝中箭休了一個月,
所以這次賽前設定的目標是「除進水站、停下來拉筋外全程用跑的並"健康"完賽」,
最近晚上跑步都覺得雙膝前面容易緊繃,
為了此目標南下前一晚趕緊去運動用品店買兩條髕骨帶,
先撐過這場之後再來調整姿勢吧。

最後也算是有達成目標吧?
因為有段陡坡實在跑不上去啊~~XD,
無止盡的上坡真的好恐怖 QQ,
一開始志工大哥跟我們說再撐一下就是平地了,
結果卻是更多更陡的上坡啊~~~~~,
在這邊停下來拉筋的頻率也慢慢增加了,
也被蜘蛛人、美國隊長、蝙蝠俠追上,
不過後來他們被登山的婆婆媽媽抓住合照,真的很有趣,
也趁這時超過他們,就這樣慢慢跑到維力炸醬麵補給站,
本來還沒注意有這個,只看到對面有人坐著拿著一個紙杯不知道在吃什麼,
就只掰了塊煎餅來吃,要離站時發現這特別的補給品不吃對不起志工和自己,
就乖乖拿了一小碗來吃 XD,吃完再繼續慢慢跑,
跑到地下道那邊也接近終點了,
前面是一對父子,想說不能輸小朋友,
可是腳還是抬不起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最後就這樣跟在小朋友後面進終點了 QQ,
過終點沒多久還在狀況外就拿到伴手禮(真是甜蜜的負擔XD)和證書,還送了個L夾,
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今天雙腳也沒什麼嚴重的不適感,
這應該也是平日練習量增加的好處之一吧,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有點累,但整路有鄉民熱情的加油聲還是跑得很愉快 ^^,
還有阿伯看我拉筋、蹲下來舒展腰部緊繃就問我是不是不舒服,真的太有人情味了,
在此同時也好希望我的家鄉-佳里-也能這樣全員動起來,
讓大家都知道「蕭瓏馬也能這麼熱鬧!」。

--
╔══════╦════════╦═══════╦════╦════════╗
║姓名:BlueRyo║慣用手:右投/右打║姿勢:側 投 ║背號:21 ║球隊: CW
╠══════╩════════╩═══════╩════╩════════╣
║球速:115 km/h 控球:G 體力:D 球種:曲球 2單指曲球 3不會跑的滑球 1
║特殊能力:壘上有人╳ 危機╳ 容易受傷 Quick╳ 大好大壞 MovingFast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3
恭喜完賽~沒吃到炸醬麵真的對不起自己啊XD
Dora avatarDora2012-11-13
台南人推一個~我也有跑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