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同盟聲明:我們已經受夠天賦被人利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rowley (安安)》之銘言:
: 所以說ki到底是受夠了沒
: 他如果受夠了可以直接退休阿
: 幹嘛還要繼續娛樂大家?
: 他賺到的錢早就不愁吃穿
: 甚至開間學校也不在話下
: 但他選擇繼續出來講幹話繼續享受鎂光燈
: 在這方面LBJ真的屌打他幾百條街
: 出一張嘴巴人人都會
: 嘴巴說要團結
: 卻做出罷賽這樣導致球員感情分裂的事情
: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 到底在想啥
: 副主席是只要會講講幹話就能當嗎

剛好昨天 Perkins發推特 也是說差不多的的事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72627048159285248

Kyrie talking about he’s “Willing” to give it all up....don’t be Willing,
Do It!!! Retire today and take this on full time then Kyrie. Maya Moore
walked away from the Game of basketball and took action in something that she
believed in.

" KI 說他願意為此放棄一切,你別光說,你去做啊,今天就退役,放棄一切,然後把這
件事情當作餘生的全職志業去做,別光說不做,Maya Moore 就曾為了自己追求的其他事
業而放棄了籃球,你也去做啊 "

-------------------------------
說真的如果現在敢這樣退休去倡議人權

大家應該是會很佩服

問題是前陣子很多NBA球員在替黑人人權發聲 上街頭的時候

也沒看你KI出來做甚麼?

然後要複賽了才突然講這些有的沒的

罷賽已經很奇怪了

今天還說要組新聯盟

不懂組新聯盟 就能提倡黑人人權嗎?

所以不是因為現在不適合打籃球 會轉移抗議的焦點

是NBA這個聯盟在打壓黑人(?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18
KI的年薪跟Maya Moore差了幾百倍 要放棄難喔
Annie avatarAnnie2020-06-23
ki不就是能夠相信地平說的神奇思路人嗎?能期待他
有什麼高度
Kumar avatarKumar2020-06-25
Perkins 講得很貼切,KI真的敢講就真的組一個新聯盟
出來,那大家就會尊重你
Erin avatarErin2020-06-29
跟*粉一樣萬人響應500道場
Joe avatarJoe2020-07-03
沒事 說說的而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05
我有點期待,感覺KI是個怪人,也許會出人意料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9
我是覺得職業球員巔峰時期寧願放下球員身分去做這些
社會運動就很猛了,跟年薪無關啊,重點是之後說不定
運動員生涯就直接結束了,敢這樣做真的佩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10
低薪球員表示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7-12
怎麼會無關 Moore全年無休打兩個聯盟 總共10萬美金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13
版上一堆人還幫聲仔講話,呵呵,這種事情果然還是
球員最知道他的盲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17
Perkins直接結論句號了,真是直截了當 XD
Ethan avatarEthan2020-07-21
ki趕快做,行動勝於言詞啊。科。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24
根本antifa,美國左膠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28
如果ki敢這樣退休,從此就從事社會運動
Ula avatarUla2020-07-31
我就佩服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8-04
KI就不要只敢在那裏放話,重新成立一個聯盟他也沒辦
法領到現在的薪水,真要做就該第一時間宣布退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08
覺得也不用退役,只要敢把薪水捐出來就夠有誠意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8-10
嘴砲最輕鬆
Jacob avatarJacob2020-08-12
KI如果出來搞新聯盟我就尊敬他 現在頂多聲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16
根本就是借者社會風氣想要威脅聯盟而已,真的噁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20
KI沒那個種拉 身上還有一堆代言 他敢這樣亂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20
話說KI不是本來就預期賽季報銷嗎...這樣複賽乾他屁
事,本來就在復健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4
KI早就宣布本季報銷 這復不複賽他根本沒差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7
老球:我可以加1一起搞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31
反觀想要拚新合約或養家餬口的球員敢怒不敢言
一個善變的渾蛋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9-05
看聲仔沒有啦…ki絕對沒種退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07
KI就黑色吉娃娃啦,叫很大聲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11
KI真的…停在球技欣賞的層次就好了 腦子真的不太行
Steve avatarSteve2020-09-12
KI腦袋應該是平的吧 跟地球一樣
John avatarJohn2020-09-13
嘴嘴誰都會 有錢人可以嘴 真的窮人需要工作 他們不
打窮人房租 食物的錢都沒有
Donna avatarDonna2020-09-14
Retire Today!!KI快,我挺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15
黃種人的奴性天賦也是被利用
Mia avatarMia2020-09-19
KI,你坐啊
Kyle avatarKyle2020-09-20
我就說Childish Gambino就是野生ki
Yuri avatarYuri2020-09-22
可以搞一個只收康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