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若罷賽預計會有新一輪勞資談判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voice.hupu.com/nba/2593226.html

NBA記者Tim Bontemps今日撰文談到了NBA的復賽計畫以及球員可能選擇罷賽。

聯盟內部人士預計,如果球員最終選擇罷賽,將損失約12億美元薪水。多位聯盟高管表示
聯盟的經濟情況將非常艱難。

“好吧,你嘗試過復賽,但最終可能沒有成功,”一位西區聯盟高管在談到球員可能選擇
罷賽時說道,“但我認為情況可能不會到那種地步。”

多位聯盟內部人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復賽計畫存在的一些問題最終會得到解決,但他們同
時也表達了對於本賽季可能取消的擔憂。

“我認為會有新一輪的勞資談判,2020-21賽季將會停擺,你會看到現在MLB正在發生的事
情,”一位西區球隊教練說道,“如果我們不復賽,你將會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NBA。”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20-06-20
樂見重談CBA
Dora avatarDora2020-06-24
薪水砍光 又有一堆黑人球員要鬧事
Mason avatarMason2020-06-28
復賽
John avatarJohn2020-06-29
Black Lack money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1
樂見重談CBA+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7-02
CBA薪資全部推倒重來 薪水砍半 罷賽? 看誰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4
nba球員對比隔壁MLB夠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07
就算不罷 光是疫情 資方也想重新談吧
Mia avatarMia2020-07-08
水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10
KI又要跳出來發聲了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13
拜託罷賽 越來越希望罷賽了!!黑人要堅持下去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7-14
然後又要該該叫說在打壓黑人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16
本來就會這樣啊 當初喊罷賽就該承擔後果
Gary avatarGary2020-07-19
如果球員願意承擔那就努力爭取想要的吧
Lily avatarLily2020-07-23
到時候被打趴在地又會捂著臉說:人家是黑人耶
Isla avatarIsla2020-07-25
資方其實還好,因為他們是希望復賽,然後壓縮賽季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7-28
因為不管怎麼算,只要開打,轉播都賺得回來
Edith avatarEdith2020-07-31
NBA比較爽是因為賽季已經打到最後階段了啊
Una avatarUna2020-08-04
砍到黑人薪水就是74 白人應該拿存款補這差額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08
罷賽吧 這些人真的爽過頭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10
Black salary matter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11
快罷賽吧 支持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12
我看要自助餐了..比賽我不打.但錢一毛都不能少XD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14
罷賽 然後看聯盟從其他地方挖人才補也好
Yedda avatarYedda2020-08-15
想到長榮空姊。
Hedy avatarHedy2020-08-16
MLB只是典型的勞資互鬥 NBA是被氣氛球員玩死的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6
因為我是黑人 要給我錢
Cara avatarCara2020-08-21
就很蠢阿....放棄錢 放棄名 放棄話語權 就只是一個
路上抗議的普通黑人 對抗議沒有幫助
Linda avatarLinda2020-08-21
罷賽大家都沒得賺,砍薪剛好而已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24
放棄百萬鎂爭取人權,結果被月薪幾萬的人說蠢,哈
Enid avatarEnid2020-08-26
你怎能確定罷賽對黑人人權沒幫助呢?慢慢看下去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30
沒NBA這個舞台就只是個 跳的高 跑的快 很靈活的普
通黑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9-02
腦子還不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9-06
Black Loot Matters
Ula avatarUla2020-09-10
KI真的超屌,到哪都能搞爛人家
Hedda avatarHedda2020-09-11
ki最後發現,原來他的天份是煽動人群
Kelly avatarKelly2020-09-16
會相信地平論的人 腦袋還不反智嗎?
Puput avatarPuput2020-09-17
LI現在說要組新聯盟 笑死
KI*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20
一來談CBA可能引發lockout 對聯盟運作不是什麼好事
Zanna avatarZanna2020-09-24
二來目前的背景會讓球員的談判條件很不利 比較好的
Rae avatarRae2020-09-27
發展是"在對疫情影響到2022會象徵性減低的預期"下
讓目前的CBA走到2023 再由雙方決定要不要opt out
Dora avatarDora2020-09-30
坦白講 真的出現一版極度限縮cap跟各種特例薪資額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0-03
的CBA 反而會讓球隊的市場與城市環境成為更高比重的
Mason avatarMason2020-10-07
吸引FA的因素 恐怕最後出現的不是有些人希望的結果
Poppy avatarPoppy2020-10-08
認真說 近年球星各種姿勢的吹密 老闆搞出一個第二份
Liam avatarLiam2020-10-13
薪資匹配權還真不是不可能的事 那些頂薪或接近頂薪
的球員要成為FA可能要更久了
Emily avatarEmily2020-10-17
畢竟這個版本的目標就是高薪買忠誠 但球星的反應是
我要錢也要自由 所以老闆們想對球員有更多約束力應
該不意外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0-20
我不是很希望那種事發生 現在第一輪新秀約+Max QO就
Olga avatarOlga2020-10-23
會把球員綁住9年 一些人成為UFA後 只有第一次簽的約
是真的還處在巔峰期 如果再多給球隊一次匹配權 一方
John avatarJohn2020-10-25
面會讓我感到太殘忍 另一方面可能會削減球員努力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0-25
動機 以及讓一些不好的管理層可以待在位子上太久
Oscar avatarOscar2020-10-29
沒給黑人頂薪就是種族歧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30
就明明有合約在身 卻可以不去履行 還能光明正大放砲
Steve avatarSteve2020-11-01
NBA制度也實在對球員夠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20-11-03
ki以後出來當政治人物我都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