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同盟聲明:我們已經受夠天賦被人利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hoAU (你是誰?)》之銘言:
: 球員同盟發布聲明:我們已經受夠了,我們的天賦被人利用
: 來源:Twitter 2020-06-16 10:18:06
: “原生的土著非洲裔加勒比裔的男女們娛樂著世界,我們將繼續利用我們的聲音和平台,
: 爭取積極的改變和真理。
: https://voice.hupu.com/nba/2593125.html


這個說法就像是把NBA(職業運動)拉到兩千年前看的話,就是那時候的羅馬競技場。

奴隸主(經紀人)把奴隸(球員)丟到市場上給人挑選(選秀),

再交給競技場的老闆(球團老闆),給教官(教練)訓練如何殺人(球技、戰術)

然後上場跟人搏鬥 娛樂大眾 (球迷)

賺取獎金、以求贖身,能生存的就活下去,不然就是死在場上。

但是其實還比較接近羅馬競技場的是UFC、K-1、GLORY那種型態的鬥技運動,

籃球、棒球、足球這種職業運動都已經是資本主義下進化過的體育娛樂,
球員有相當的身體自主權、合約主導權,透過協商爭取應有的合理制度與分紅。
本身的運動天賦已經有訓練才有機會進入職業運動,
跟過去那種奴隸型態鬥技場完全不一樣。

簡單來說,職業運動就是一門生意,有能力的賺得多(球星),比較差的賺得少

管你膚色不膚色,能打出成績就能拿到高報酬。

但是現在這些黑人球員要搞得如此激烈,倒是樂見其成。

當事情搞到極端的時候,勢必會產生反作用力,到時候讓球迷不爽,NBA聯盟收益減少,

全體球員一起縮衣節食,這樣才爽。

這些黑人也許真的要鬧到沒奶吃的時候才會懂得喊白人一聲娘了。

不知道KI在賣他球鞋數鈔票的時候,會不會考慮到自己黑人同胞能不能買得起呢?

NIKE的老闆是白人,你還不是賺得很爽? 要不要取消跟NIKE代言,

去找BBB的老闆BALL簽約好了,他是黑人無誤。

--

棺材只會裝兩種人,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壽終正寢的老年人,
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20-06-18
你想太多了 KI根本沒想那麼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22
復賽集中管理人權榨壓 沒自由 當奴隸關者打球 叭叭
Ula avatarUla2020-06-24
NBA薪水高到 不能講受夠天賦被人利用
John avatarJohn2020-06-27
ki沒差啊 剛簽大約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7
如果嫌薪水不夠高 以前有過勞資協益 天賦被利用??
低薪+連勞資協益都不允許 才是天賦被人利用
Kama avatarKama2020-06-28
把疫情+BLM+打球結合在一起講故事 不愧是地平學者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8
以前歧視是不讓黑人上場
結果KI做了和白人一樣的事情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03
白人 : 我復賽也是集中管理打球 我要找哪個種族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07
被利用的應該是ncaa那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2
黑人 : 你白人沒有經歷我們黑人的百年歷史 閉嘴
Harry avatarHarry2020-07-13
講這樣也太過頭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7-17
突然覺得集中管理制 跟 塗黑臉很像了
集中管理對象有黑人 -> 百年來被榨壓 這樣管理=歧視
Ethan avatarEthan2020-07-21
NCA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7-22
集中管理對象是黃人白人 -> 不算榨壓 你們不是黑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27
你講的沒錯 就是動物農莊而已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31
聯盟:黑人不能打球 黑人:聯盟歧視黑人
聯盟:要去迪士尼復賽 黑人:聯盟利用黑人天賦
Gary avatarGary2020-08-03
聯盟:照正常方式開賽 黑人:聯盟草菅黑人人命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06
聯盟:不復賽沒有違約 黑人:黑人也要進管理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06
NCAA是利用學生賺得太難看啦
Jacob avatarJacob2020-08-10
ki不會想這麼多,他只想到自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12
球員也有拿到該拿的薪水 NBA沒虧欠什麼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14
他們認為拿不過多,還要權利
Susan avatarSusan2020-08-17
其實我覺得以他的腦袋 可能沒想的這麼複雜
Noah avatarNoah2020-08-21
一個堅持地球是平的傢伙,根本沒腦
Linda avatarLinda2020-08-24
分成50%的應該算資本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6
他的腦袋會說出地球是平的 你就不用跟他吵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7
他堅持地球是平的理由很原始 就怎麼看遠方都看不到
圓球的弧頂阿 來個誰去跟他講解一下測量學
Tom avatarTom2020-08-28
地平屁孩絕對沒想那麼多 就是個愛吵的白癡屁孩 當年
吵著要離隊 然後到賽提之後遇到姆斯又道歉 可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31
賺錢的時候勞資分紅比例50%,賠錢時球員不必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01
這個叫利用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06
其他職業的黑人可能有資格喊利用,但NBA的喊就好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9-08
還奴隸主勒 這些球員不爽可以不要打
Dinah avatarDinah2020-09-12
id嘔嘔嘔嘔嘔
Doris avatarDoris2020-09-13
地平屁孩沒想這麼多啦
Hazel avatarHazel2020-09-15
黑鬼回家種田呀
Kyle avatarKyle2020-09-17
KI真的好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9-18
沒看過奴隸可以跟奴隸主解約的 不倫不類的類比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19
有些黑人就是身為既得利益者卻沒自知
Ida avatarIda2020-09-20
KI 一路走來真的讓人覺得思緒程度堪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23
當奴隸如果可以賺幾千萬美元,拜託來奴役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9-26
因為NBA一堆無腦球員,難怪越來越難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9
K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