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球員不參加復賽,不算違反合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消息來源:
https://es.pn/2N4jRgl - 《ESPN》
https://reurl.cc/b5g1jd


譯文參考:
https://bbs.hupu.com/36007798.html - By 虎撲


主要內容:
近日,NBA總裁 Adam Silver 和記者 Mike Greenberg 進行視訊連線,
談到了有部分球員反對復賽的話題。
以下為訪談之摘譯:


對此,Adam Silver 回應:

「這幾個月以來,我們一直在與球員工會及其領導階層進行著溝通,
我們制定了所有涉及健康和安全的措施,以及那個比賽環境會是什麼樣子。

我只能說,復賽計劃可能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這需要巨大的犧牲,包括球員、教練、裁判以及相關的每一個人。


聽著,這不是一個理想的情況,
在一場疫情期間,在經濟衰退,甚至更糟的情況下,在這個國家有 4000萬人失業,
而且現在出現巨大的社會動盪之際,我們正試圖找到一條恢復正常的道路。

所以當我們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我能理解一些球員的感受,
他們覺得這不適合他們……
這可能是出於家庭原因,也可能是出於健康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 —
就像一些球員最近說的那樣 — 他們最好把時間花在其他地方。


話說回來,我們應對的是代表 450名球員的球員工會,
對於 22支參賽球隊,若你將雙向球員也算進來,那就是大約 375名球員即將前往奧蘭多
不出所料的是,這些球員們並沒有達成統一意見。

我認為,我們可以在未來幾週內解決這些問題,
同時,我們也和球員工會達成了協議 —
若一名球員選擇不參加復賽,這並不違反他的合約,我們對此表示接受。」


②另一方面,談到了目前 NBA 因種族主義而引發的是否應該復賽的分歧,
Adam Silver 認為,球員們可以利用 NBA 這個平台,來吸引人們對社會問題的關注。


Adam Silver 回應:

「對我們來說,我認為 - 為種族平等發聲就是我們在做的事情,
我們將這放在了 NBA 的籃球比賽之中,這對於 NBA 球員來說是一個機會,
他們可以吸引很多注意力,因為一旦復賽,世界的注意力都將集中於奧蘭多的賽場。」

--
備註:
☛時值特殊時期,Adam Silver 也是努力在解決各種問題了。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20-06-21
阿銀是白人 他只要說錯話就完了
Zora avatarZora2020-06-23
不打的別打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25
有夠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25
不打就沒錢領阿 你看那80個有誰會看$$喊真香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7
領大約的當然不想打 爽賺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7
要付錢嗎
Emma avatarEmma2020-06-30
不順球員意=Racist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02
阿銀這招讚,讓你們自己吵
Hedy avatarHedy2020-07-06
反正我還是照樣復賽賣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09
會發怪聲的幾乎都黑人
David avatarDavid2020-07-14
翻譯:反正我就是開賽,你要不要打自己看著辦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17
這是開後門給罷賽的 讓他們可以領錢吧
Una avatarUna2020-07-20
按照合約本來可以扣錢的不是?
Dora avatarDora2020-07-24
阿銀這招蠻厲害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28
把矛盾丟給球團跟球員
Ivy avatarIvy2020-08-01
一旦複賽全世界的目光都在這 這麼好的機會還搞罷賽
Hardy avatarHardy2020-08-02
阿銀得體
Ethan avatarEthan2020-08-06
就是你罷賽聯盟不會因為你不出賽罰錢吧,但是球員
跟球團關係自己處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08
如果阿銀說搞罷賽違反合約的話我看他會被美國那些黑
衛兵打成白五類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12
他也只能這樣講吧 不然現在美國這麼瘋 肯定被出征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16
真的體 不過這樣今年星號超級大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8
NBA色彩一直偏左 阿銀這樣根本是開後門給球員方便
對外又能拉抬聯盟名聲 對球隊老闆們來說 真的不打
虧的絕對遠超出這些不扣的薪水
Hardy avatarHardy2020-08-21
他可能也給一些身體疑慮不想打的台階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8-26
阿銀這招有點高明阿XDD
Elma avatarElma2020-08-27
把球丟給球團
John avatarJohn2020-08-29
不打輸球別怪隊友
Joe avatarJoe2020-08-29
這次不得不認同他
John avatarJohn2020-08-31
老實說阿銀各種發言處理得很得體了,罷工的球員真的
不知道在想甚麼
Dinah avatarDinah2020-09-04
阿銀有受過完整的拒絕出賽教育嗎?484欠懲處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9-07
阿銀很懂的 要看的懂情勢阿 為了想趁亂偷冠的硬要
打 到時疫情爆發 一定全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9-12
他講錯一個字就會被黑人罵到死
Tom avatarTom2020-09-13
現在聯盟主流人種黑人已經在咬他了 疫情也沒壓下來
只要開打有人再中鏢 阿銀就玩完了
Gary avatarGary2020-09-13
阿銀屌打隔壁棚的廢物主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9-18
某樓說複賽賣票的是在? 誰跟你說有在賣票的?
Steve avatarSteve2020-09-20
不爽打就滾 看你沒錢還能拿翹啥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9-21
這個發言一定要大推阿銀,反觀隔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22
阿銀這個講得非常得體
Sarah avatarSarah2020-09-24
阿銀很會看風向 說話得體 得罪黑人死無葬身之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9-24
不打的就不打,要打的自己同意再打
Puput avatarPuput2020-09-25
阿銀跟隔壁MLB的主席比,根本完勝好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27
看到時會不會一堆球員喊真香XD
Ivy avatarIvy2020-09-30
阿銀真聰明XD
Doris avatarDoris2020-10-03
阿銀+10分
Cara avatarCara2020-10-04
阿銀的危機處理可是點滿的 和隔壁那個自己放火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0-09
根本不是同一級別
Olive avatarOlive2020-10-13
阿銀這已經算很大的退步了 KI那群腦殘還在鬧
Hedda avatarHedda2020-10-16
只是不用賠違約金而已,沒上場不給錢也不算違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0-19
處理得好~反正就這一季而已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23
跪舔尼哥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24
不想打的就別打,比賽照辦就是了
David avatarDavid2020-10-25
果然是商人,我賺我的你鬧你的,懲罰交給你老闆
Edith avatarEdith2020-10-30
你沒違規 老闆也沒違規 大家照規則走阿
Noah avatarNoah2020-11-02
NBA不愧是後起之秀 你可能不認同阿銀很多部分 但是
這次他真的沒問題
Megan avatarMegan2020-11-06
阿銀有料
Hardy avatarHardy2020-11-06
阿銀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