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同盟聲明:我們已經受夠天賦被人利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球員同盟發布聲明:我們已經受夠了,我們的天賦被人利用

來源:Twitter 2020-06-16 10:18:06

虎撲6月16日訊 據ESPN報導,由Kyrie Irving、Avery Bradley等人領銜的球員同盟向ESP
N發布了一份關於NBA復賽和種族不公問題的聲明。全文如下: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球隊和行業的男性和女性,我們通常被描述成對手,但在這一不確
定的時期,我們必須把自大和分歧放在一邊,確保我們團結一致,要求坦誠。

“原生的土著非洲裔加勒比裔的男女們娛樂著世界,我們將繼續利用我們的聲音和平台,
爭取積極的改變和真理。

“我們確實處在一個歷史轉折點上,作為一個集體,我們可以團結在一起,團結一致,齊
心協力。我們需要全體人民的支持,我們將團結一致。

“作為一個受壓迫的群體,我們500多年來一直受到系統性的攻擊,我們的知識產權或天
賦被人利用,還在被那些本應‘保護和服務’我們的人所殺害。

“我們已經受夠了!

“我們正在與最重要的問題作鬥爭:我們不會接受在我們的社區繼續被忽視的種族不公正
現象。當涉及到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時,我們不會被蒙在鼓裡。而且,我們不會忽視歷史上
阻止我們做出正確決定的經濟動機或預期。

“這不是關於單個球員、運動員或藝人的問題。這是關於我們這群強大的男人和女人團結
起來爭取改變的問題。我們有各自的領域,然而,我們不會僅僅閉上嘴巴然後打球,從而
分散我們對於整套系統的注意力:利用和濫用。

“我們都是父親、女兒、領袖等。那麼我們的聚集圖是什麼?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團結和變
革!”

https://voice.hupu.com/nba/2593125.html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20-06-17
球員工會分裂膩?
Ula avatarUla2020-06-21
這議題有點太過度放大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22
好喔。反正你們不打,下面那些等待機會的人很開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24
所以要依人種組工會嗎?
Yedda avatarYedda2020-06-29
Black money matters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03
不是有黑人才有這個聯盟 是有這個聯盟才有你們黑人
Leila avatarLeila2020-07-04
也不算被利用 畢竟也賺到大筆鈔票 收入屌打一般人
打nba的名利雙收 不是嗎 就是因為有nba黑人才有舞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9
LBJ:....
Noah avatarNoah2020-07-12
新開黑人聯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15
講的好像沒有領錢一樣== 有種就自己另外開一個聯盟
Elma avatarElma2020-07-20
NBA選黑人球員也是天賦被人"利用"?
那麼那麼多錢還算是利用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21
被利用......,誰不是在發揮自己的天賦?講利用很
Elma avatarElma2020-07-24
這些人賺了大錢還毛一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29
這幾年黑人女權被左膠整個利用起來搞出一堆鬧劇災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2
………………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06
應該很多人想要這樣"被利用"
Tracy avatarTracy2020-08-10
黑人:可惡頂薪合約給黑人的不夠多讓我覺得像黑奴!!
Adele avatarAdele2020-08-13
nba算黑人最能爭權的舞台吧 把它搞跨對大家沒好處
Tracy avatarTracy2020-08-16
請白人老闆以後別選黑人打NBA 這是種族歧視!!!
Ula avatarUla2020-08-16
好喔 不然你們就不要打啊
Tom avatarTom2020-08-16
流落到街頭打球 也賺不到錢
Steve avatarSteve2020-08-17
被利用完後名利雙收,我也想這樣被利用
Megan avatarMegan2020-08-19
以團結之名撕裂NBA真的好笑
Agnes avatarAgnes2020-08-20
真的是愛出怪聲 不想想多少人需要復賽 不然根本活不
下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23
而且我也想不出有啥運動比籃球更適合黑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25
我也想領這些薪水"被利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26
原來黑人打職業運動是被利用被壓榨呀...
Hedy avatarHedy2020-08-30
現在整個失焦,無限上綱中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01
說得好像沒人付錢一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05
田徑不就幾乎都是黑人的天下 快點轉職當田徑選手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09
講的好像沒領薪水取悅大家,我不行
Yuri avatarYuri2020-09-13
這太誇張囉 LBJ果然很聰明
Annie avatarAnnie2020-09-16
有種別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20
那當初Jackie Robinson努力打進MLB是為了甚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23
田徑有職業賽嗎? 撈的錢也不多吧
Una avatarUna2020-09-26
那把薪水吐出來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26
現在整個無限上綱就對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30
黑人沒得打的時候叫歧視,有得打的時候叫壓榨...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04
真的是無限上綱 老前輩用實力打破藩籬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05
這腦袋...難怪只能打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09
信不信如果只有白人能打NBA,同一群人又會出來哭么
Una avatarUna2020-10-13
拿那麼多錢叫被利用 世界上一堆人想被這樣利用吧...
Leila avatarLeila2020-10-16
現在流行無限上網 每個月吃到飽
Ida avatarIda2020-10-17
要不是有Jackie Robinson 黑人還要等多久才能成為職
業運動員?
Steve avatarSteve2020-10-19
不爽不要打阿 滾拉 垃圾黑鬼
Emma avatarEmma2020-10-19
領那麼多錢打球叫做被利用喔 笑死
Mary avatarMary2020-10-24
無限上綱...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26
年薪幾千萬幾億的人跟我說被利用....
Jacky avatarJacky2020-10-30
Irving這次氣氛整個聯盟 還真厲害
Mia avatarMia2020-11-02
所以球員工會要出來組一個新的NBA?
Dinah avatarDinah2020-11-04
好喔,送去賴比瑞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1-06
現在不打的都解約並且未來禁止出現在nba好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06
姆斯小弟當久了 484會過度看重自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1-11
真的這麼不想打就直接退休吧。還有比籃球更重要的
事 不是嗎?
Adele avatarAdele2020-11-13
不是吧 打比賽的話他們可以有更多話語權更多曝光度
來宣傳這些事情不是嗎?
Lydia avatarLydia2020-11-14
過頭了吧@@? 這樣無限上綱一堆職業都...
Rae avatarRae2020-11-18
KI沒季後賽可打。一堆人還陪他鬧
Gary avatarGary2020-11-20
講完這些?重點是?
Rae avatarRae2020-11-25
被利用???
Hedy avatarHedy2020-11-27
這不就偷換概念,請問你領薪水了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1-30
建議KI把天賦帶到非洲,絕對不會有人利用你們黑人,
賺大錢後在那邊機機歪歪,拉機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2-03
所以你們沒賺錢嗎?
Gary avatarGary2020-12-04
所以說要黑人思考問題太難了
Yedda avatarYedda2020-12-08
黑人只想到自己
Enid avatarEnid2020-12-12
都解約退出NBA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2-14
三小利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2-14
1995年發生過"球員工會跟聯盟先達成了新版CBA的協議
但馬上有球員提出承認投票並且否決了工會的代表性"
只是現在的情勢不讓我認為能走到那一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2-15
年薪好幾億 又在哭爸 世界一堆年薪連百萬都沒有 甚
至十萬都沒有的 都他媽被利用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2-18
有種現在退休,不領合約裡的錢,笑你們這些小丑不
敢,馬的..到底打球跟BLM有屁關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2-20
你沒領錢嗎
Irma avatarIrma2020-12-22
我也受夠我天賦被我老闆利用 有人care嗎
Kumar avatarKumar2020-12-22
app有時候輸出很怪 請不用在意我推文隔行的挪抬
Kumar avatarKumar2020-12-24
你們好像是有領薪水的吧
Elma avatarElma2020-12-28
數錢數到手軟、名氣大過天、一堆正妹等著速你蘭怕
,而且只要專心的打球
這樣叫被利用,那我也好想被利用誒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2-29
沒拿到大筆美金再來說被利用啦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1-03
你拿錢 還不給人家利用一下歐 噁心
Edith avatarEdith2021-01-08
加勒比裔?? 加勒比海的黑人也是非洲裔啊...
David avatarDavid2021-01-11
希望球隊老闆們硬起來 這些白癡全部趕出聯盟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1-13
我贊同疫情趨緩前不復賽,但拿薪水又不想做事是..??
Zanna avatarZanna2021-01-18
而且誰不是在被利用同時利用別人,
我被利用也沒有幾千萬美金可以拿誒,
講幹話你最厲害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1-22
講的好像原本在棉花田工作到一半被叫來打球一樣,
呵呵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1-23
噁心的一群人
Eden avatarEden2021-01-24
有夠貪婪的尼哥 都拿一堆錢了 還不想被利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1-26
說真的就各取所需而已啊 你拿天賦來換成就換金錢
不然你就不要把NBA冠軍當一回事嘛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1-30
有沒有名單阿 我想知道到底哪些人腦袋這麼聰明
經紀人團隊都死人是不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2-03
利用???他們這種邏輯我實在很難懂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2-05
媽的你們這些在美國的黑人還有資格哭喔 看看你們非
洲同胞整天戰亂疾病 有人在乎過他們的人權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2-09
原來加勒比裔的主體~~還是加勒比海原住民,只是在殖
Hardy avatarHardy2021-02-11
.....?不知所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2-11
照理說復賽能讓他們具有發聲的平台 而且要改革相關
的問題 還是需要投入資金到教育、文創跟政治領域
Jacky avatarJacky2021-02-12
我在這裡宣布 成立另一個NBA Nixxa Basketball Asso
ciation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2-12
民時代,混到了很多逃亡黑人的血統~所以有些民族
看起來就是非洲黑人的後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2-14
雙標仔 真的不行 不爽不要打 講成這樣真的噁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2-14
怎樣才合理 分紅?那其他隊職員呢黑人有拿比較少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2-15
所以這些人訴求是啥?
Freda avatarFreda2021-02-18
不愧是氣氛大師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2-22
讚 自己組一個聯盟!!! 自己行銷 自己賺 自己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2-24
訴求沒有重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2-25
笑死
Jack avatarJack2021-02-25
這些貪婪的尼哥 https://imgur.com/fEMZu49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3-01
到底在利用什麼?不明白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3-04
nba很公平了吧,勞資分潤各50
其他聯盟有這樣嗎
Mason avatarMason2021-03-06
人權的問題到了NBA版就一文不值了,NBA球員當然賺
很多,但有多少黑人在社會處於底層
Olga avatarOlga2021-03-06
所以罷賽跟人權有個屌關係? NBA迫害誰?
Irma avatarIrma2021-03-11
我認為拒絕出賽的這個方向很難起勢 真的賽季中止的
話 有可能讓資方為了擬定一個新版的CBA發動lockout
在現在這個背景下 球員的談判條件並不好
Annie avatarAnnie2021-03-16
球星反而應該要複賽讓NBA底層黑人員工回復生計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3-16
底層員工都要餓死了還在人權人權不覺得很偽善嗎
Mia avatarMia2021-03-18
NBA球員站出來是對的 相對於其他黑人他們的發言比
較有力量 不過罷賽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3-22
把合約先放棄再談被利用吧,這麼不想幫人賺錢的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3-27
自助餐吃到飽
James avatarJames2021-03-28
為NBA工作的基層工作人員會被你們這群頂尖黑人球員
給害死好嗎== 沒工作怎麼生活
Freda avatarFreda2021-04-02
蠢到炸,這是打算幹嘛?推翻NBA?
Ivy avatarIvy2021-04-03
文章很漂亮但看不懂訴求???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4-07
寫歌賺錢,打球賺錢都是被利用的話還是回家種田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4-09
到頭來還是為了自己吧 不想受傷又不想被扣薪
Sandy avatarSandy2021-04-11
沒合理領薪水才是被利用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4-14
嘻嘻,夠膽就再發一則聲明說會放棄現在所有的薪資,我
們不稀罕你們白人的錢啊XD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4-18
多少底層非裔需要球賽開打求個溫飽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4-18
工作賺錢會用利用來形容嗎...
Lily avatarLily2021-04-19
構造改革!!!構造改革!!!構造改革!!!構造改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4-21
翻譯 打球是利用我們黑人天賦 應該消滅NBA
James avatarJames2021-04-25
人家老闆們有因為你們是黑人就故意欠錢嗎?拿了那麼
多錢還在那該該叫帶種點退出聯盟慢慢去爭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4-29
美金數到手軟叫被人利用~
Gary avatarGary2021-05-02
以NBA球星的財力多成立幾間黑人企業比發聲明實在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5-05
三小還以為在說馬戲團的猴子
Hazel avatarHazel2021-05-07
Parsons:別吵 我還要撈聯盟錢啊
Yedda avatarYedda2021-05-11
Ki怎麼跟尤恩一樣阿 搞得觀眾沒辦法支持球員
明明勞方要相挺卻說出一些讓人挺不下去的話
Yuri avatarYuri2021-05-12
一年幾百萬美金 拜託誰來利用我
Una avatarUna2021-05-16
難道是避免自己壓榨黑人同胞天賦才不成立公司
Jake avatarJake2021-05-20
恩 以後禁止黑人比賽 因為這是剝屑他們天賦 XDD
Jack avatarJack2021-05-24
KI不想打就直接退休啦 在那邊鬧事
Rae avatarRae2021-05-26
這就是構造改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5-26
美國已經相對很公平了 有能力者該給的錢根本不會少
Annie avatarAnnie2021-05-26
把天賦拿去採棉花如何
Tom avatarTom2021-05-31
運動員尤其是 管你是黑人還白人 強者就是有錢阿
Olive avatarOlive2021-06-01
被利用當作娛樂?打到nba保障年薪是一百萬美金。可
以啊不要打啊讀書啊能讀到醫生讀到律師也可以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6-02
推KI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6-03
黑人夠團結可以集體離開辦新聯盟阿 幹嘛被剝削呢
NBA白人球員:黑人問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6-05
領老闆的錢工作 這是一種奴性 資本主義下奴隸制度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6-10
不然以後都黑人當老闆 當總統好了 這樣才公平是吧
Kumar avatarKumar2021-06-14
既然如此建議不要被利用了,趕快離開nba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6-14
的加害者 今天要舉起人民得法槌 打倒不公不義的高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6-16
加油阿 ki 成為領袖 帶領大家打破騎士的藩籬
構造改革!!!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19
NCAA表示........
Agnes avatarAgnes2021-06-23
KI八成讀完地平說後轉看資本論,又被洗腦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6-27
資本主義下誰不是出賣自己的勞力 天賦賺錢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7-01
真要講剝削 那最過分的就是NCAA了 NBA至少還有分潤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7-04
回到白人球員時代? Jackie Robinson都哭了,白忙一場
Agnes avatarAgnes2021-07-05
說的好像NBA賺錢100%都是球員的貢獻,老闆投資聯盟
行銷媒體傳播都是屁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21-07-10
他們這論點 在資本主義國家根本不可能達成
Yuri avatarYuri2021-07-12
發起NCAA球員 分潤制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17
NBA球員的收入應該是全球人口收入的前10%了吧....
而且還是10~20年內賺到的
Kumar avatarKumar2021-07-19
而且馬大少 我覺得他才是代表 個人品牌球鞋分潤降低
一雙有球員品牌加持的球鞋只要幾百塊就買得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2
單看KI的片面之詞,我還以為球員是在球場裡種棉花
Una avatarUna2021-07-25
不工作就有錢賺 哪有這麼好的事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7-28
反觀NIKE 我看KI快點退出NIKE贊助好了 學馬大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7-29
KI被美國鄉民酸說不讀書 講話學人家咬文嚼字
所以語氣文法都很奇怪 看不懂他表答什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8-01
他們這種聲明搞得好像是所有nba的黑人球員薪水很低
然後出場會被人罵N開頭字眼一樣,打球環境很差,被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02
打拐子裁判都是白人所以根本不鳥一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07
幾大國際品牌球鞋還壓台灣代工廠利潤 也不想想自己
終端市場賺多大 如果每個球員都學馬大少這樣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08
直接退休就不會被利用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08-10
工三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12
利用? $是有少拿嗎
John avatarJohn2021-08-15
支持啊 本來黑人真的就是受到壓迫沒錯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8-16
如果說因怕疫情關係不打那情有可原,就Ki這聲仔上不
了場就在那邊帶頭搞聲音蠱惑其他能上場的搞罷賽是?
Poppy avatarPoppy2021-08-21
為何這些黑人不回去非洲呢?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5
但我好想要你們的那種利用 哪怕是一點
James avatarJames2021-08-28
標題跟內文根本不一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30
不是你們“利用”自己天賦嗎,怎麼變成被動了呢 有
人逼你嗎
Edith avatarEdith2021-09-01
不爽不要打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05
人權在法治國家就定在那邊 不能說完善 但是至少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9-06
相對應的底線 他們沒看過中國的人治484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9-10
沒NBA你們的天賦都是屁
Harry avatarHarry2021-09-10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美帝是不是有黑人棒球聯盟?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12
不爽不要打
Freda avatarFreda2021-09-16
你們的薪水這麼高....
Isla avatarIsla2021-09-18
你們現在在NBA領的比白人多多少?利用天賦?那改打棒
球如何
Lydia avatarLydia2021-09-18
打了一長串還是不知道訴求到底是甚麼??NBA現在有歧
Gary avatarGary2021-09-21
好 再見 不打就滾 多的是人要打 不是有你們才有聯盟
是有聯盟才有你們 滾出去
Hedy avatarHedy2021-09-22
是存在嗎??還是想要挖過去歧視的歷史??真的不懂球員
Ida avatarIda2021-09-22
罷工球的是甚麼?更高的社會關注度??現在已經很高了
Lydia avatarLydia2021-09-23
講的好像是低薪來打聯盟 好委屈一樣 噁心的要死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25
左膠真的沒救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29
NCAA要抗爭 我覺得還算合理 他們真的嚴重被剝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4
球員同盟 不是球員工會 希望Jaylen Brown沒有參與==
Doris avatarDoris2021-10-08
講甚麼天賦,世上誰不是用自己天賦工作的,工程師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0-10
是靠自己的腦袋有在哭么別人利用他們的天賦嗎?
Iris avatarIris2021-10-13
水喔 你的天賦沒商業炒作作得起來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16
年薪千萬鎂太委屈了,還有個身價數十億的第一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7
身體這麼有天賦 回家打獵啊
亞洲童工活該領低薪作球鞋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0-20
被人利用?你們是無償表演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24
笑死KI真的很屌,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28
現在是要禁止非非裔人不准觀賞NBA了是嗎??講的好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30
沒得到應有的待遇和收入
Gary avatarGary2021-10-31
無限上綱 笑死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1-02
被利用?奇葩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06
沒有NBA這個資本主義的大舞台,真的以為全世界誰知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1-08
道你是誰?你的名車、豪宅又是靠什麼來的??
Mary avatarMary2021-11-13
問號
Olive avatarOlive2021-11-15
光看言論,還以為KI高中沒讀完就進NBA了
Kama avatarKama2021-11-19
過頭了吧 用大把美金交換還算利用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11-20
越來越不喜歡KI這個人了
Hedda avatarHedda2021-11-23
被民主黨利用了才是真的
Cara avatarCara2021-11-24
REALLY DISGUSTING
Emma avatarEmma2021-11-27
笑死 一群黑人
Kama avatarKama2021-11-28
喔 好啊 回去街頭打籃球 給其他人打NBA
Ida avatarIda2021-12-03
看起來會變成黑豹劇情黑人先內戰,KI是金豹啊啊啊,
這樣其實根不好對川普又有利了,而且黑人群體大概也
會被逼選邊站了(最尷尬的可能是MJ 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21-12-07
AWFUL NIGGER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2-08
MJ:白人也會買鞋啦別來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2-10
黑人不打白人創的聯盟自己弄一個黑人聯盟分隔黑白
,我們是回到1930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2-14
有些過頭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12-18
黑人自己去打一個聯盟啊
Sarah avatarSarah2021-12-20
「利用」....不對啊是沒領薪水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2-22
要重談CBA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2-24
老闆員工全都是黑人且不支薪就不算利用啦~
Tracy avatarTracy2021-12-25
大不了淺力新秀去歐洲職籃過水而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2-27
為了你們不再被利用,只好不買球鞋不看比賽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2-31
講的沒有拿薪水一樣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1-03
越想越不對勁
Hardy avatarHardy2022-01-06
越來越有95年的既視感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1-07
領這麼多錢很委屈膩?
Dora avatarDora2022-01-09
KI知道他一年薪水的1/2一般白領一輩子都賺不到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1-10
而那些一般白領一樣是靠天賦在賺錢的 卻只有領少少
去看看美國的博士後研究員薪水多少
Olive avatarOlive2022-01-14
KI真的是很有趣XD 這約走完還有下一張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1-18
這群估計沒球打了吧XD
Leila avatarLeila2022-01-21
笑死XD
Jack avatarJack2022-01-24
沒球打的帶頭 呵呵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1-26
黑鬼不打滾回家種田
Ula avatarUla2022-01-27
不爽不要打錢也不要領啊
Cara avatarCara2022-01-29
那你們就離開NBA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2-02
自己去開一個黑人聯盟呀 找黑人有錢人開球隊呀
Donna avatarDonna2022-02-03
Restore Law and Order
Sandy avatarSandy2022-02-06
沒給你們錢?
Mason avatarMason2022-02-09
領這麼多錢不知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09
被誰利用?
Steve avatarSteve2022-02-13
第一天出社會膩?
Elma avatarElma2022-02-14
全文第二段在講啥?
你們的天賦也為你們帶來可觀的收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2-16
KI真的腦子怪怪的,地平說也許是認真的,本來就會
氣氛也小玻璃,以後真的可能沒人想要他這燙手山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2-18
看不懂訴求是啥
Adele avatarAdele2022-02-23
好了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2-24
搞的一堆中低薪的球員想賺錢又不敢吭聲
Harry avatarHarry2022-02-28
他可以選擇解約退休,這樣就不會讓別人利用他的天
賦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2-28
以為是血鑽石被壓榨?你拿31M阿大哥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3-04
講得好像你天賦沒兌現似的,而工作人員的人權又何在
Annie avatarAnnie2022-03-07
裡面沒有一個是今年有爭冠實力的
Rae avatarRae2022-03-10
KI的天賦為他換來230M的收入
Puput avatarPuput2022-03-14
你們黑人可以帶著你們的天賦回非洲看你們有啥
Ivy avatarIvy2022-03-15
都別打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3-15
不爽不要打
Dinah avatarDinah2022-03-17
頂多魔獸跟鉛筆 但魔獸經紀人有出來澄清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3-21
可以開除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25
只有白人=歧視,黑人娛樂世界=被利用天賦,真TM天才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29
幹話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3-29
跟球員工會有什麼關係 發這聲明想表達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3-29
不然去烤pizza,看看一年賺多少
David avatarDavid2022-04-01
又不是沒付薪水
Oscar avatarOscar2022-04-02
請NBA以後不要壓榨黑人 只要選白人球員就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4-06
乾脆種族隔離算了,黑人全回非洲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4-08
那你不要打NBA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4-11
明明領超多錢,講得好像被剝削似的
Irma avatarIrma2022-04-13
噓翻譯 工會翻成同盟是什麼鬼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4-15
名利雙收了還想怎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4-17
支持 把NBA弄垮 看黑人還怎麼發大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4-21
超級給掰
David avatarDavid2022-04-24
啊你們是沒領錢?供三小,北七
Zanna avatarZanna2022-04-26
KI掰啦
Erin avatarErin2022-04-29
亞洲人在科技公司是不是也被利用
Carol avatarCarol2022-04-30
這是打算趕跑白人老闆? 到時候變都是中國人老闆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5-04
沒領錢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5-06
500年來都是白人領導世界阿 黑人做了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5-08
你們入選nba靠的是實力還是血統?商業合作說成利用
天賦、奴役,要不要去翻翻歷史什麼叫奴役,幾百萬鎂
是付給球員還是奴隸主??
Isla avatarIsla2022-05-10
不想打就不要打..快罷賽吧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5-11
出來嘴歧視黑人的最歧視黑人,笑死
Carol avatarCarol2022-05-12
具體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5-17
收入是世界運動數一數二高的聯盟 好幾個收入幾千萬
鎂的 在哭被利用 別笑死人了 別擺爛佔缺直接退休
去搞你們所謂的運動吧
Ethan avatarEthan2022-05-19
支持黑人罷賽 讓他色人種去打 嘻嘻
Doris avatarDoris2022-05-22
nba也沒對他們不好啊 貪成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22-05-25
有誰逼你們簽約嗎?
Zora avatarZora2022-05-28
不是啊現在說這些那你們幹嘛打球啊==
Agnes avatarAgnes2022-06-01
依強度領高薪不算利用吧,反而是有能力的證明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6-04
革命啦!!川普下台!!
Ina avatarIna2022-06-08
笑死 阿不就員工就是被利用
Leila avatarLeila2022-06-08
看這份聲明就知道他們搞錯問題方向了
Olga avatarOlga2022-06-11
好 下去吧 還很多人想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6-16
美國黑人鬧半天,非洲黑人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6-19
只有無支薪在ptt發文 才是天賦合理展現 對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6-20
黑人個個都是老闆 不然就是被利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6-21
喬丹老闆:你們被黑人同胞剝削可以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6-25
所以老闆給員工是薪水是在利用他XD
Ivy avatarIvy2022-06-25
所以你們要幹嘛? 看不懂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6-28
等你沒工作沒收入拜託別人利用你好嗎
Yedda avatarYedda2022-07-01
不然就集體退出NBA呀~~~我相信有更多黑人願意加入
進行所謂被利用的資本主義與種族歧視過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7-05
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7-09
黑人還不是歧視亞洲人....講的好委屈一樣
Cara avatarCara2022-07-13
不想被利用就不要簽約當球員啊 說啥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7-13
老闆又不是拿著槍逼球員簽約的
Tracy avatarTracy2022-07-17
有天賦卻沒機會的人太多,有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Mason avatarMason2022-07-19
簽破億合約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出來靠北天賦被人利用
Tom avatarTom2022-07-22
支持這些黑人自己創個聯盟 這樣就不會被人利用了
Erin avatarErin2022-07-26
這聲明更新了我的世界觀,所以這些人認為他們打球
是娛樂白人?讓他們賺進大把鈔票成為社會上流精英
的NBA,在他們眼中是利用天賦的鬥獸場?太爛了
Isla avatarIsla2022-07-28
供啥毀...
Ula avatarUla2022-08-01
別講話大家會很注意你的專業,一講話就證明你是智障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8-04
一年賺幾千萬美金是在被利用殺小? 這麼不爽體制就
去街頭打球啊
Megan avatarMegan2022-08-05
這聲明否決了所有經濟體系
Delia avatarDelia2022-08-08
之後如果爆出KI資助恐怖份子毀滅文明我完全不意外
Ida avatarIda2022-08-12
50-50的金融體被說成利用?好啊 即刻起不利用讓你
們街頭走個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8-14
為了避免被利用 快回非洲吧
Susan avatarSusan2022-08-18
沒有籃球這項職業運動你們的天賦要怎麼換成美金讓你
們爽過
Iris avatarIris2022-08-21
把種族問題上綱到要打倒資本主義真的很有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8-22
純論標題,ncaa才是該抗議的對象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8-25
NBA廢掉現在在搶劫的可能就是你們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8-29
超跑豪宅名錶 說自己被利用 笑死人
這些黑人真的腦袋簡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9-03
比起來LBJ真的有腦袋多了 歷史前三就是不一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9-03
KI就想要學LBJ 能在球場外發揮影響力 結果證明他
根本不是那個料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9-07
賺成這樣結果說被利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9-11
他在共沙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9-13
那就不要打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9-16
不然你們還能幹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9-18
KI就是個陰險狡詐的小人 知道無法用球季書寫籃球歷
史就改走偏門讓後世記住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9-19
扯遠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9-23
給你當老闆一樣賠光光 可憐的種族
賤奴才
Ula avatarUla2022-09-25
工三小 這邏輯那你們黑人做任何工作不都是被利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9-29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10-01
當球員已經不算是員工了耶 還可以靠北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02
我是美國白人老闆看了大概???
Carol avatarCarol2022-10-07
黑人要自創聯盟了嗎? 大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09
享受資本主義帶來的利益講這種被利用的幹話
Olga avatarOlga2022-10-12
趕快毀約了啦,某些黑人真的白痴
Emma avatarEmma2022-10-12
自以為在幫自己種族講話,事實上就是把一些偏中間
的人推開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0-14
這發展的也太超過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0-14
太過了啦 你的天賦沒幫你賺到應得的報酬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10-16
左膠誤國
Necoo avatarNecoo2022-10-19
全世界高階行業的員工誰不是因為被公司看中你天賦?
Freda avatarFreda2022-10-20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10-24
百萬美年薪被壓迫 嗯嗯
Dinah avatarDinah2022-10-26
好好笑世界上誰不是利用他的天賦和努力在賺錢
Quanna avatarQuanna2022-10-28
就黑人的天賦是被利用?你沒拿薪水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11-02
黑人球員說nba壓迫?
Elvira avatarElvira2022-11-05
十全大補男 背景講NFL球員罷工,資方找來一群雜魚打
入季後賽。黑人這樣操作真的母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1-09
是 給你錢趕快打 不是 給你錢求你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1-11
非州一堆黑人都沒機會打nba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2-11-15
黑人就是黑人
Freda avatarFreda2022-11-17
利用個屁 在NBA賺幾年底薪都超越凡人一生收入 到底
有多委屈
Lydia avatarLydia2022-11-19
不爽不要打阿 真的是無限上綱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22-11-24
錢真的給太多了 lol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1-27
這個怪聲咖開始無限上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1-27
醒醒
Gary avatarGary2022-11-30
你哥邏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2-03
黑人不爽可以跳出去自創個BNBA啊
Cara avatarCara2022-12-05
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2-07
供三小,乾脆發生革命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2-07
我也是有點受夠了
Yuri avatarYuri2022-12-11
碼農也想要一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2-15
左膠快發動拒看nba這種奴役黑人的運動 老闆也不能
請黑人 不然會被說在蓄奴
Noah avatarNoah2022-12-16
你哥可以立即宣布離開NBA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2-17
利用????原來是打無薪球嗎? XDDDD
Kama avatarKama2022-12-20
......
Yuri avatarYuri2022-12-23
支持義賽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2-25
支持黑人自組聯盟,不過很快會消失
Hedda avatarHedda2022-12-30
跟空姐罷工有87%像,就算第一年勝,第二年就吐回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2-31
利用什麼?全世界哪個人不是運用天賦賺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1-03
如果被利用一年可以賺幾千萬美元,拜託快來利用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1-08
哈哈哈 我笑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1-11
過這麼爽說什麼鬼阿 傻眼聲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1-14
有種要求NBA立刻照人種比例利用球員啊
Mason avatarMason2023-01-19
你有領錢, 而且還不少 ,這個叫做賺錢不是利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1-22
好像沒有領薪水一樣
Agnes avatarAgnes2023-01-24
跟用愛發電還有勞工最軟的發言有87分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1-26
滾吧,我已經看夠自以為是的球員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1-29
美國韓草包=KI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1-30
阿銀表示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1-31
...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1-31
左膠左過頭 跟那個瑞典少女有87%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2-01
各取所需吧 不是被利用吧 你們沒有賺到比別人
更多的錢嗎?????????? 以為錢這麼好賺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2-02
同意這個議題有點被過度放大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2-04
公司利用員工賺錢真是太過份了
Dora avatarDora2023-02-04
被人利用就代表你還有存在的價值好嗎
Kumar avatarKumar2023-02-09
講的好像NBA裡只有黑人球員呢~
好可憐喔
Una avatarUna2023-02-11
標題遮住這聲明跟共產黨一模一樣
Zora avatarZora2023-02-14
這樣老闆是誰?
Isla avatarIsla2023-02-15
NBA反而才是能夠幫助黑人的舞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2-16
過太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2-20
要感謝你的天賦還有舞台讓人可利用,沒社會利用價
值時,天賦就不再稱為天賦也無法支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2-23
KI可以回非洲組新聯盟,然後要求不能有白人老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2-25
球星拿了一堆錢 這樣還利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2-27
靠邀...管你是黑/黃/白人,誰不是天賦被利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3-03
NBA球員的天賦離開球場在社會上根本毫無任何用處
Kyle avatarKyle2023-03-05
連絲毫被利用的價值都沒有,你做為球員的整個存在意
義本來就是這個系統所創造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3-06
自創黑人聯盟+1 薪水自己賺 廢話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23-03-09
共三毀
Hazel avatarHazel2023-03-13
薪水高到靠北 說這種話真的讓人唾棄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3-17
過太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3-17
我覺得他們應該回非洲
Sarah avatarSarah2023-03-17
笑死 又是ki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3-17
啥呢
Yedda avatarYedda2023-03-20
所以黑人欺負黃種人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