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魔獸住豪宅沒差 戴維斯:我們需要復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嗆魔獸住豪宅沒差 戴維斯:我們需要復賽賺錢養家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對於籃網球星Kyrie Irving、湖人「魔獸」Dwight Howard跳出來反對復賽,爵士中鋒Ed
Davis反嗆Howard住在2000萬美元的豪宅裡才能輕鬆說出這些話,但對於其他不是明星球
員的角色球員,需要復賽才有薪水能生活。

NBA將在7月底復賽,不過近來球員間出現反復賽言論,Irving召集近百名球員進行線上會
議,認為疫情尚未得到控制,會模糊黑人人權議題等,現在有更多比籃球更重要的事情。

Davis表示自己也是黑人球員,也重視種族議題,但持反復賽意見的人可能是那些財務狀
況良好的球員,「Irving說他可以為了改革社會放棄一切,但他真的願意嗎?Howard能輕
易說出我們不需要打球,是因為他住在2000萬美元的豪宅裡。」

Davis希望大家想想對於那些不是明星球員的人來說,不復賽對生活有更大的影響,需要
打球來賺錢養家活口,需要上場表現來獲得下一份合約。

Davis也認為復賽後,球員獲得媒體關注,也能持續關心社會議題進而得到更大注目推動
公益,且復賽拿到薪水也能重新投入公益,遠比不復賽薪水直接蒸發來得好。

https://bit.ly/3e8X1Qz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20-06-18
還以為是AD,不過中肯
Jack avatarJack2020-06-23
Sarah avatarSarah2020-06-26
還以為是A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26
錢賺爽的在那邊喊,完全沒考慮多少同胞根本還沒賺
夠錢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7
能夠打球賺大錢還可以哭
Carol avatarCarol2020-07-02
QD表示
Tom avatarTom2020-07-05
KI : 你這太利益了 被白人主義利用 我們BLM要抗爭
Donna avatarDonna2020-07-06
阿銀的意思不是沒有差嗎?
Olga avatarOlga2020-07-08
要是Ad就真的不用玩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13
KI有種把錢全部捐出來
Sandy avatarSandy2020-07-15
球員普遍沒有儲蓄的概念,停賽沒薪水對一些沒賺這
麼多的,的確會有影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15
這個人講話有邏輯多了 KI
Ula avatarUla2020-07-19
KI最好敢放棄一切,他才沒想那麼多,嘴巴說得漂亮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19
就跟現實很像阿 有錢的講幹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21
KI那麼厭惡這聯盟 想必得來的錢對他來說也很髒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21
球員還有機會拿,但各隊工作人員們...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25
大家都是養家人
Kyle avatarKyle2020-07-30
正確 要考量中產球員要討生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01
還是有腦子清楚的黑人嘛 推
Cara avatarCara2020-08-04
各隊的基層工作人員更慘吧
Sarah avatarSarah2020-08-08
反骨男孩表示: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12
KI言論就跟台灣覺青沒啥兩樣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6
KI真的過太爽,忽略一堆角色球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19
所以勞資協議破局停擺會影響大部分的角色球員 下次
球員工會代表選舉時應該會有更多角色球員 在協議時
更有代表性
Zora avatarZora2020-08-22
頂薪球員在那嗆超大.領中下約的不爽正常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25
要反抗白人主義 就不要有球員薪水差別啊
Elma avatarElma2020-08-27
大家都是打brothers籃球 來共享薪資 不要被白人利用
高薪來塑造明星
Linda avatarLinda2020-08-30
AD最近不是還在賣豪宅
Gary avatarGary2020-09-03
領高薪的自以為想得更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04
好不容易洗白跟ki一起瞎起哄
Irma avatarIrma2020-09-08
還以為是AD 想說這麼兇XDDDD
Dora avatarDora2020-09-09
Sprewell表示欣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13
以為AD爆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17
不是發年薪嗎==?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8
QD:看我幹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2
NBA球員是領週新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26
你們這些有錢黑人不把窮黑人的命當命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30
我看這些罷賽的都別打好了啦,給其他人機會,以後
自然就沒他們的位置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01
喜歡ki球風但討厭這個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02
幹 看標題還以為AD也要來氣氛一下了
Kyle avatarKyle2020-10-05
誠實推一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0-07
中肯給推
Ethan avatarEthan2020-10-10
真的 媽的一些頂薪球員整天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Adele avatarAdele2020-10-12
如果領的薪水有差,那另外沒球打的8隊怎麼辦??
Jacky avatarJacky2020-10-14
那8隊自己都投同意票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0-16
還有一堆被開除的工作人員也回不來吧,主場的球場還
是一樣沒開放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0-16
KI你把本季薪水捐出來支援黑人同胞我就佩服你 不然
只是一個聲仔
Ina avatarIna2020-10-18
8隊裡面收入低的球員不會不公平嗎? 憑什麼由高薪的
人決定不打
Zora avatarZora2020-10-22
但是話說回來,阿銀不是說沒打復賽不違反合約,那不就
要依約給薪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22
AD嗆魔獸的話,表弟可以準備入場先發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0-23
我有錢我也可以很慷慨
Puput avatarPuput2020-10-24
這樣不管有沒有打復賽都依約給薪才是對的吧?
Doris avatarDoris2020-10-24
球員更擔心之後的薪資縮水,假如不復賽基本上合約一
定會變小,因為整個空間都會縮水
Agnes avatarAgnes2020-10-24
KI真的站著說話不腰疼 罷賽最沒影響的就是他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10-26
不然ki自己成立聯盟當老闆,然後請一堆白人球員來
比賽,這樣才叫平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0-26
無法復賽影響最大就是那些拚合約的球員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29
不參賽應該是沒薪水 但也沒有違約問題吧
Zora avatarZora2020-10-30
AD你遲早都有大約的
John avatarJohn2020-10-30
看錯,我以為是湖人那隻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1-04
推 ki根本只想要成就自己而已 他本來這季就不打而
且也有錢拿
根本沒想到其他角色球員或是板凳球員的心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04
看看下一季籃網有多氣氛就知道了
Hedy avatarHedy2020-11-05
ED Davis挺中肯的
Liam avatarLiam2020-11-09
構造改革
Hedda avatarHedda2020-11-12
實話 那幾支都在蔣幹話
Elma avatarElma2020-11-15
可是魔獸有很多個小孩要養欸
Annie avatarAnnie2020-11-15
終於有人說公道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1-19
氣ㄈ...咦 不同隊啊
Una avatarUna2020-11-24
BLM(X) RBLM(O)
Mia avatarMia2020-11-28
靠北我以為是ad
Erin avatarErin2020-12-03
Howard以後一定有差 等著看他付贍養費付到落魄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2-07
多了多了,自己需要復賽替自己發聲就好,沒必要嗆
Howard。畢竟他也是發自正面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11
不如就規定年薪多少以下的才能打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2-15
抗議打壓 讓黑人球星住豪宅領頂薪 真的太過分
Erin avatarErin2020-12-18
魔獸484想下車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2-21
敢違抗聖旨 等表弟傷好 魔獸就要下車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23
薪水太高 事實上一堆普通球員打得不比那些A咖球星差
到哪去 當然S級的 KD LBJ那種是真的值這薪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2-27
KI如果把錢拿出來幫助這些因罷賽失業的球員 那大家
沒話說
Lily avatarLily2020-12-29
KI放棄一季薪水試試
Mary avatarMary2020-12-31
不想打的可以不要打啊 在家看球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1-03
ki趕快放棄一切 錢全部捐出來給被壓迫過的黑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1-05
AD的話就氣氛了
Jacob avatarJacob2021-01-07
Sprewell:就是說嘛,魔獸那種只會講幹話,這個就深
得我心了
Dinah avatarDinah2021-01-11
AD怎麼在氣氛......喔 原來是ED
Agnes avatarAgnes2021-01-15
果然全世界的覺青都是群自以為是的低能
Megan avatarMegan2021-01-17
觀念正確 無解的種族議題就別再亂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1-18
還沒復賽湖人內部就鬧氣氛.是考驗姆斯領導力的時候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1-18
他要講這些話以前就該先把財產都捐出來
Oscar avatarOscar2021-01-20
簡單啦較DH和KI付大家薪水好了
Lucy avatarLucy2021-01-21
草莓講話都是場面話拉,他以前就這個鳥德行
Una avatarUna2021-01-23
不只其他球員 還有其他人啊
Jack avatarJack2021-01-25
KI就一個左膠腦想一個完美世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1-25
實際做法不知如何做,一股腦只會抗爭
可憐阿,地平腦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1-27
嗆的好,ㄧ堆黑人沒金錢觀,罷賽到時沒人要,錢花光
就知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1-28
AD住豪豪宅XD
Hedda avatarHedda2021-02-01
glen davis baron davis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2-05
魔獸:你幾個小孩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2-08
別人有更多資源當然考慮的面向不同沒啥好嘴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2-10
自己的作法能滿足所有人根本天方夜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2-11
才兩千萬笑死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2-14
不夠強怪我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