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同盟聲明:我們已經受夠天賦被人利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所以說ki到底是受夠了沒

他如果受夠了可以直接退休阿

幹嘛還要繼續娛樂大家?

他賺到的錢早就不愁吃穿

甚至開間學校也不在話下

但他選擇繼續出來講幹話繼續享受鎂光燈

在這方面LBJ真的屌打他幾百條街

出一張嘴巴人人都會

嘴巴說要團結

卻做出罷賽這樣導致球員感情分裂的事情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到底在想啥

副主席是只要會講講幹話就能當嗎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20-06-20
既得利益者最喜歡你這種說法了。
Gary avatarGary2020-06-20
人權鬥士姆斯笑而不語
Liam avatarLiam2020-06-23
整個事件中只有像KI這種本來就不用打球的才是既得
利益者
Steve avatarSteve2020-06-25
怎麼沒有中鋒出來鬥後衛 你們拿的薪水比較高 不公平
Poppy avatarPoppy2020-06-26
中鋒做為一個受壓迫的群體 十多年來被你們踩在腳底
下 老是得用肉身為你們掩護 還要被笑罰球差
Dinah avatarDinah2020-07-01
人民幣詹 才是有智慧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4
人家副主席要帶頭衝撞制度怎麼可以自己退==
Yedda avatarYedda2020-07-06
感覺就是自己不能打也要拉其他人下水 水鬼的概念
David avatarDavid2020-07-09
KI他就是想學姆斯 在球場外也能發揮影響力 提高社會
地位。可惜他不是那塊料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10
而且在籃球領域的個人獎項也遠不如許多現役後衛
Enid avatarEnid2020-07-11
從之前的地平說 他真的是智商堪憂甚至低下....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16
以後退休沒被騙錢破產就算運氣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18
硬要挑起對立 搞一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面
未來要檢討讓黑人權益倒退的始作用者絕對有它
Lily avatarLily2020-07-22
製造對立?挑起感情分裂?他是有強迫那些想打複賽的
Oscar avatarOscar2020-07-23
球員們罷工嗎?聯盟也說了尊重那些想罷工的球員們
Susan avatarSusan2020-07-27
兩邊各走各的路不是很好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28
硬要強迫某一方認同另一方的價值觀才是挑起對立吧?
Tom avatarTom2020-08-01
某球員要求大家罷賽 聯盟保持尊重態度 誰挑起對立?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03
罷賽就罷啊,反正我現在也不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06
[新聞] 厄文號召罷賽!NBA恐損20億美元
美國媒體報導,厄文號召超過80名球員召開線上會議,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07
會議時間約1小時40分,但其中有超過1小時的議題都圍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09
繞在社會正義改革上。其中傳出厄文雖明確表態反對復
賽,但若球員選擇集體參加復賽,他也將支持此決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0
請問哪裡看到KI要求大家罷賽???
Iris avatarIris2020-08-14
不同意的舉手 好表決通過
Sandy avatarSandy2020-08-16
說真的 如果立場轉換 例如lbj跟去年一樣帶隊0輪 也
不用打比賽 以他利己的個性也決對帶團號招霸賽 當
個人權鬥士自吹 而且他會做的更好 ki就想學他前隊
友又學不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6
好了啦!還在追殺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20
黑人抗議的起手式:尼悶都74偶
Hedy avatarHedy2020-08-24
尊爵不凡的聲仔
Jacob avatarJacob2020-08-28
~為何美國不愛我們~ by挑起對立大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29
您說rmbj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02
讓地平輪氣氛聲仔拿到話語權真的悲哀
Donna avatarDonna2020-09-04
KI就公會的,不然你叫Chris Paul出來講啊
Carol avatarCarol2020-09-07
你這段其實也可以套在當初隔空挺港的鬥士莫雷上,
但那會大家就只黑RMBJ了。KI還得再跟莫雷好好學學
怎麼6階殺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9-10
難講 我覺得他很可能會投資在一些奇葩項目上搞破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4
莫雷隔空挺港跟要不要打球有甚麼關係?
Jack avatarJack2020-09-17
他有說要挺港就不打球嗎
Ula avatarUla2020-09-20
拿莫雷比莫名其妙 NBA有虐待黑人??
一下子要罷賽 一下子要另創聯盟 不打就快滾啦
Eden avatarEden2020-09-21
詹粉邏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24
某j邏輯堪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24
拿港議題比種族歧視的才是智商堪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28
看看詹酸的衝車大將軍就知道詹酸素質有多堪憂
Enid avatarEnid2020-09-29
某a也滿逗得...酸酸真會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