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選DLO和騎士選Bennett哪個比較好笑? - NBA

Table of Contents


2013年新秀素質應該算蠻差的
沒有超級巨星資質的球員
但是還是有一些實用的球員
偏偏騎士選了一個不三不四的人當狀元
從我看NBA以來
最差的狀元不外乎是糖果人或誇米布朗
但是這兩位好歹有身材有素質
Anthony Bennett 啥都沒有
他就這樣消失在NBA也是有可能
以結果論來說
OLA和Porter感覺不太適合騎士
但是騎士選個 Noel 就不用續8000萬
或是 Greek Freak 天分爆表
或是KCP也不用簽jr
這年新秀是真的蠻差的
但是好好選也不會落得後來要花大錢的下場
還把這隻隨便送給灰狼當禮物
不知道湖人選DLO會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也實在很難說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1-12
對比效果我湖大勝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5
另外AB貢獻了一支狀元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17
該不會都是BS選的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20
騎士至少把他交易換到Love了 目前還是湖人比較虧
Emily avatarEmily2015-11-22
也不想想你湖抽到這麼高順位籤是多久以前的事
Jake avatarJake2015-11-27
如果湖人選DLO是選來冰的話..不如選ok4=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01
不能說是用他換Love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05
Bs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09
最好是叫做換到Love....
Kama avatarKama2015-12-11
選你比較好笑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13
有在看比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8
樓上好生氣,還好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21
AB至少還能當籌碼交易掉了 DLO就不知道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2-22
才剛開季而已 酸迷還不用急著噴口水噢
Kyle avatarKyle2015-12-23
還太早 明年再來發就行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26
湖人的總教練人選最好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31
湖人選DLO比較蠢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02
dlo是誰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7
loda
Enid avatarEnid2016-01-08
Dlo其實還ok,他的問題就是太衰被湖人選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09
選敗總來當教練比較好笑啦
Mia avatarMia2016-01-12
你拿AB來比也太汙辱Dlo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14
Dlo連espn都認為有機會成為球星,照理說天份是有,
但養的教練...
Isla avatarIsla2016-01-19
生一個兒子假日發廢文比較好笑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19
你比較好笑
Doris avatarDoris2016-01-23
noel還不錯吧 得分手段再多點就超級全能 本季 14 11
2 2 2 蠻屌的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1-25
我覺得兩個都有選的理由 而且Dlo其實也還ok
Lily avatarLily2016-01-28
Dlo才打幾場,另外Anthony Bennett是…?
Agnes avatarAgnes2016-02-01
AB…他最大的價值就是拿去騙灰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2
最沒價值狀元目前還是Oden,AB還有發揮貢獻的潛力
Lily avatarLily2016-02-03
DLO比Bennett強很多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08
dlo一定打不出來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09
DLO沒那麼爛吧 只不過同屆其他人都很強而已
Lily avatarLily2016-02-12
打不打得出來也都跟你沒關係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13
AB自己也不願意當狀元阿XDDD 早生幾年臭了嗎
Olive avatarOlive2016-02-17
另外 你這樣是把誇米和糖果人擺在哪去了
Jacob avatarJacob2016-02-18
誇米和糖果人跟AB比的話一點都不水阿
Donna avatarDonna2016-02-18
誇米可是被拜能稱讚過可以有效壓制它的攻擊
只是真的太愛在場上晃神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2-19
而且探花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水貨了 看看小米粒
Jake avatarJake2016-02-21
誇米數據海放AB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23
BS出品 品質保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5
湖人選BS當教練比較好笑
Cara avatarCara2016-02-29
在怎樣都沒DH Gasol 和平 老大Nash那年好笑啦
Linda avatarLinda2016-03-03
我覺得是騎士比較雖耶,當初選的時候那屆好像沒有聽
說甚麼大物或是篤定狀元的人選,沒有誰的呼聲比較高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7
猢人本身就是個笑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9
但這屆至少有歐卡佛跟TOWNS尼克那隻評價也不錯,偏偏
湖人選了一隻目前看起來蠻不OK的= =
Yuri avatarYuri2016-03-11
尼克那隻選前沒進過前三 因為不定性太高
Ida avatarIda2016-03-15
前三基本就是Towns OK4 DLO在爭 其中Towns又幾乎穩
做第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8
另外我覺得直接把水貨附加在一個球員身上
本身就在沉重 球團的養成 方向 至少也要付一半責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21
信不信湖人選到ok4也養壞? kobe不退湖人yo要抽狀
元囉
John avatarJohn2016-03-23
Dlo是已經壞了嗎?話說太早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24
湖人教練最好笑啊 銅學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26
AB還是有機會練起來
Freda avatarFreda2016-03-26
教練是BS..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27
OK4很猛 他們隊一樣在搶狀元啊 湖人最糟的是搶狀元
年輕球員還練不出經驗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01
教練調度 球隊氣氛 戰術混亂 KOBE在場
對新秀 尤其是後衛而言 沒有更糟的成長環境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4-03
你超好笑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06
馬後砲
Gary avatarGary2016-04-06
先知?
Iris avatarIris2016-04-07
事實是,湖人管理層跟教練都很搞笑唷^_^
Gary avatarGary2016-04-09
Dlo還是比AB好太多了..只是湖人不換教練 他很難起飛
Jacky avatarJacky2016-04-11
現在來看騎士比較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