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籃網已經結束球季了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o'_'o

前幾年籃網老闆放話要幾年內冠軍,組了算是五門齊,只是傷兵+老化有點失敗收場。然
後拆夥。

但看看現在陣容還是不差啊,有前鷹王、Lopez、神奇傑克、Young、義大利狀元...本來
以為要擺爛,結果還找了算是有名教練L. Hollins。
...
...
...
...
噹噹~開季0-7,連對湖人老兄都可以輸,輸在絕殺自己>'_'<

去年靜悄悄,暑假也沒大手筆,現在打成這樣倒也沒負面新聞;
請問籃網在學湖人操作嗎?(名教頭神抽)
還是球隊真的沒野心,純粹派人上場運動而已?

歡迎老籃網迷回答~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5-11-13
東網西湖競爭那麼激烈 才剛開始好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17
最慘的是這幾年的籤都...
Rae avatarRae2015-11-21
那個肉配汁不是目前最大的水貨嗎
Mary avatarMary2015-11-24
目前七連勝 獨霸聯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24
我賽表示開心
Jacob avatarJacob2015-11-26
可以搶狀元籤
Irma avatarIrma2015-11-27
籃網明年的簽在BOS那 你說呢!?
Cara avatarCara2015-11-28
樓上 我賽搶狀元籤喔揪咪>.A 不要誤人子弟
Joe avatarJoe2015-12-02
今年青賽可能可以玩到二輪 順便拿個狀元這樣
Olive avatarOlive2015-12-05
籃網沒簽,不可能幫別隊坦
Oscar avatarOscar2015-12-05
能從我湖手上拿下重要一勝不簡單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0
老闆準備自己上場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10
同區還有76人這可怕對手呢!!!!!!!!!
Adele avatarAdele2015-12-10
東區那麼爛...球季中只要有一波回魂就有機會進季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11
不連我湖都不是對手的球隊 你敢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5
Lopez真的很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16
賽迷感到欣慰
Oscar avatarOscar2015-12-18
肉配之打的還不錯吧,是其他人太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20
Lopez爛? 他只是痛而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1
去年76人不是更慘 開季17連敗 最後也沒變爐主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3
爛你老木 籃網打最好就Lopez
Kyle avatarKyle2015-12-24
球員沒向心力 無心打球 沒有一哥 上場變成例行公事
Hedy avatarHedy2015-12-29
lopez? 可悲酸酸沒在看球亂噴
Erin avatarErin2015-12-29
Lopez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01
鵜鶘:
Gary avatarGary2016-01-01
爛到這樣還有人以為能一波連勝進季後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04
Lopez整隊最凱瑞的好嗎 我這老鷹迷都知道了 你們這
群銅牌一日球迷不懂就b嘴
Yedda avatarYedda2016-01-08
Lopez是一神帶四坑好嗎,說他爛的沒看比賽?
Lucy avatarLucy2016-01-13
Lopez真慘...被無腦鄉民說爛...
Kelly avatarKelly2016-01-13
Simmons:別來亂,我只想加入湖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6
全隊最有價值被說最爛ㄏㄏ,連坦傷害都要他凱瑞嗎
Yedda avatarYedda2016-01-19
無知真可怕..羅培茲的小勾射多淫蕩
Liam avatarLiam2016-01-21
我網我驕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26
這個陣容哪裡不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30
神抽個毛啊 籃網連籤都沒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31
我賽表示:爽
Puput avatarPuput2016-02-04
不要罵球員就好
Donna avatarDonna2016-02-07
籤在青賽手上 只能代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08
湖人都打不過的隊伍你還問...啊忘了還有76人這大敵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11
除了Young和Lopez,其他都不能打
Kelly avatarKelly2016-02-16
青賽有籃網全隊裸照也要跟你說?
Erin avatarErin2016-02-17
Joe Johnson和Bargnani狀況已經比Kobe還差,Jack本
來就只是個替補料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18
沒有前幾保護喔o'_'o? 超賽衝擊總二輪及狀元籤 成
為湖人的競爭者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1
我賽要讓籃網爛好幾年了 印象中明年有首輪交換
後年還有一個未保護首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24
安吉:科科~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5
已經七連勝了好嗎!!有在看比賽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7
籃網好不容易坦贏BS你說他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9
嗎向右看向右看ㄧㄎㄧㄍㄎㄧㄘㄑㄧㄎㄧㄎㄧㄎㄧㄧㄋ
ㄧㄋㄧㄎㄗㄗㄒㄑㄧㄑㄧㄔ˙ㄔ˙ㄔㄔ˙ㄔ˙ㄔ˙ㄔ
ㄚㄔㄚㄐㄚㄚㄎㄎㄚㄧㄐㄑ˙ㄑㄑ˙ㄑ˙ㄑ˙ㄑ˙ㄗ
ㄑㄑㄗㄑㄘㄐㄨㄑㄨㄑㄒㄧㄒㄒㄧㄒㄧㄒㄧㄒㄧㄒㄧ
ㄧㄒㄒㄖㄧㄖㄧㄖㄧㄧㄐㄧㄧㄎㄧㄧㄎㄧㄎㄍㄍㄍㄍㄍ
ㄍㄛㄍㄛㄎㄧㄒㄧㄍㄧㄎㄨㄒㄨㄒㄨㄨㄒㄨㄒㄨㄑㄨ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3
樓上這個猛
Belly avatarBelly2016-03-05
...
Liam avatarLiam2016-03-07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0
...
Lily avatarLily2016-03-13
...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8
沒籤還連敗,那應該是真的爛
Rae avatarRae2016-03-20
Lopez進攻端變化很優秀,怎麼會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24
籃網再怎麼坦籤也不是自己的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26
坦空氣???
Belly avatarBelly2016-03-27
結束什麼 坦王決勝的關鍵才剛開始啊!! 競爭強敵湖人
76人 灰狼 尼克 各個都實力堅強 不能小覷
Ivy avatarIvy2016-03-30
今年籤沒保護已經送C'S了是要坦個屁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02
阿 不對 原來已經沒簽啦!! BS笑你啊
Jake avatarJake2016-04-03
沒有LopeZ 應該還會多輸10分 裡面唯一正常的好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04
在狀元路上 他正在起飛啊!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7
籃網七連勝,已經嚴重威脅我湖霸業!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08
大概是聯盟最沒希望的球隊,沒戰績沒新秀籤還送人
Noah avatarNoah2016-04-12
另類的對決 BOS VS LAL (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14
2121應該沒什麼看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19
有藍網在,湖人又要抽榜眼籤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20
說不定籃網來個神季中交易就回升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0
問題是籃網能交易的資產只有老人joe跟神奇jack...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4-25
炒短線的後遺症,沒簽又沒得坦,要痛很久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4-30
lopez爛?根本新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5-04
76人算打的不錯吧 只是運氣很差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09
只要姆斯還選擇待在東區 籃網季後賽都還有機會
Ethan avatarEthan2016-05-12
戰績還算不了什麼 最慘的是搬到布魯克林雷聲大雨點
Kumar avatarKumar2016-05-12
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5-15
這篇推文好精彩,各種怒氣
Noah avatarNoah2016-05-16
Joe那麼貴誰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5-18
lopez進攻手段沒話說 但是其他真的是很差 籃板 防守
轉換,說實話是蠻傷的
Jacky avatarJacky2016-05-20
不過事實也證明了毒瘤真的不是小胖,在小牛談不上
狀態很好,但不至於像在籃網好像遊魂一樣,總覺得就
是這個隊伍的化學反應真的很差很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24
樓上中肯
Necoo avatarNecoo2016-05-25
恩返中啊~我賽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