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都别對我放水 上場能拿15分就知足 - NBA

Table of Contents

Kobe:都别對我放水 上場能拿15分就知足

台北時間11月8日,
2003年的全明星賽,人們都說是因為 Kobe 的"搗亂",
Jordan 失掉了他本該得到的全明星賽 MVP。

12年過去之後,Kobe 再談到這段往事,他要告訴別人,
只要站到場上,他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他永遠都是那個只想要贏的 Kobe Bryant。


1.記者:
這是賽季的首場勝利,球隊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起色,這是你們能夠贏球的原因嗎?

Kobe:
是的。今天大家表現的非常好。
對於 Julius Randle,你能想像他只有不到22歲,
他進步了非常多,他出現在球場的各個地方。

2.記者:
你在比賽最開始的時候,對於投籃找不到手感,
後來你慢慢找到了節奏,最開始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

Kobe:
我只是要趕緊度過第一節。我只是想透過第一節把我自己的節奏找到。

3.記者:
當你在底角投籃得分之後,是不是就是那個時刻,你找到了節奏?

Kobe:
對,就是那個時候,我感覺我的技術要回來了。
很開心,我覺得自己的手感要回來了。

4.記者:
今天 D'Angelo Russell 的表現前所未有的出色,你有沒有在之前看過他這樣的表現?

Kobe:
是的,我看到他在訓練的時候已經很出色了,今晚他只是意識到如何掌控比賽。

5.記者:
你覺得他正在進步能夠很快的幫助球隊?

Kobe:
他已經在幫助球隊了。我覺得比賽會更多的挑戰他。
我希望他能夠更多的努力,推動自己。

6.記者:
通常你在這個賽場會得到一些噓聲,
可是今天球迷對待你就像是對待一個搖滾明星那樣?

Kobe:
我確實不太適應這樣友善的回應。
說真的,我真的感激球迷對我的支持。
在這個聯盟這麼久,受到這種待遇,很開心。

7.記者:
我看你在場上不停地點頭,是因為你的隊友打的好,還是你在肯定自己的表現?

Kobe:
不,我是在對我的腿點頭。終於我能夠感覺到我大腿的存在了。

8.記者:
你會介意其他隊伍給你一些特別的儀式嗎?你是不確定,還是不舒服?

Kobe:
別人這樣做,我不太舒服。
我很欣賞比賽本身的方式,我很喜歡這麼多年的這種競爭比賽,
如果你想要尊敬我,就是跟我好好打,就像是對任何一場比賽一樣。

9.記者:
在賽季之初遇到的困境,你是否需要跟誰去談一談?

Kobe:
一點點而已。但是我忘記這些事情非常快的。
讓我想起了另外一天,D'Angelo Russell 跟我聯繫說,你還好吧,
我說只要我能拿個15分我就沒問題

10.記者:
有沒有其他的人也跟你聯繫,想要幫助你走出困境?

Kobe:
我不知道,應該沒有吧,大家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就像是那年亞特蘭大的全明星賽,我和 Jordan 在更衣室裡聊天。
他說這會是他最後的比賽,千萬不要因此而特別對待,就像打每一場比賽一樣。

那時,我卻說:"Michael,是什麼讓你覺得,我會對這場比賽有不同的對待?

11.記者:
Kobe,你上次說你是聯盟排名第200的球員,你現在覺得呢?

Kobe:
你太壞了,我那天就是很不高興,這麼說的。
你今天讓我怎麼說,期待我說我是聯盟排名第400的球員嗎?

http://sports.qq.com/a/20151107/028972.htm


完整訪問影片:
Lakers Vs Nets | Postgame Press Conference | Kobe Brya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7LBXePTiA

--
[情報] Kobe:每場只拿15分?那不是我,那時該退役了 (Oct,18,2012)
http://voice.hupu.com/nba/976509.html

About whether Bryant would ever change his mind and hang on for an extra year
or two as a role player averaging 15 points
just to pad his championship resume -- needn't have been asked.

"That's not gonna happen," Bryant said. "That's just not me."

摘自 Future of Lakers is now for Kobe as 16-year veteran ponders retirement
http://goo.gl/8pBHjF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5-11-13
老大都不老大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11-16
老大越來越幽默了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5-11-19
柔情老大
Puput avatarPuput2015-11-20
只剩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24
突然學會謙虛?
Necoo avatarNecoo2015-11-26
霸氣去哪了?
Isla avatarIsla2015-11-29
kobe應該想表達: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以前我虐別人
現在就應該讓別人虐我
David avatarDavid2015-12-04
老大霸氣盡失 15分就收工對得起買票的球迷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6
老大好得體 ,有最後一年的fu了
Iris avatarIris2015-12-07
對我的腿點頭 這根本想引戰XDDDD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11
只想抱腿撿現成的姆斯學不來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11
抓到了 Kobe抱大腿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2
唉 晚節不保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15
老大越來越有窩闢之風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20
老大Q_Q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20
求你們讓我拿15分刷數據啊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1
大師兄回來惹
John avatarJohn2015-12-25
有種日薄西山的感覺
Megan avatarMegan2015-12-25
看哭了
Lucy avatarLucy2015-12-26
光是這種態度就超越MJ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30
我覺得搗亂的反而可能是笑笑湯
John avatarJohn2016-01-03
老大真的越來越會說笑話了 15分都很掙扎呢
Joe avatarJoe2016-01-04
15鐵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08
03明星賽明明就小歐來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09
上場刷數據就知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09
kobe這樣不覺得沒尊嚴嘛?
Olga avatarOlga2016-01-13
昔日霸氣全沒了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16
Kobe真的老了 少了霸氣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7
老大都不老大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20
老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20
霸氣何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21
03年真的應該給MJ的!!! 三球都罰進幹嘛!!
Ivy avatarIvy2016-01-21
沒差吧 老柯迷 幾乎都轉職新科迷惹
Rae avatarRae2016-01-22
老大投隨便出手個30次 得個15分 OK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6
你太壞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29
一枝草 一點露
Irma avatarIrma2016-01-29
你太壞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30
反觀Jordan在巫師時對手各種放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02
毒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6
最後一段幽默XD
Iris avatarIris2016-02-10
天啊 老大整個崩潰
Necoo avatarNecoo2016-02-15
命中率3X%也滿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16
有點哀傷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1
老柯迷還沒轉職阿嗚嗚
Zora avatarZora2016-02-22
溫柔的老大
Irma avatarIrma2016-02-22
贏個ㄧ場就在秋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4
好老大學會自嘲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27
老大真慈祥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2
講那麼多.還是不讓新人多投點.自己愛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7
腿迷要高潮囉 快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08
老大這種態度真的很好~~ 這樣也噓的人就...
Jack avatarJack2016-03-11
當然 如果像老皮那樣會更好可惜湖人沒有年輕球星
Isla avatarIsla2016-03-12
最好是Kobe搗亂,紅的明顯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14
你壞壞~
Edith avatarEdith2016-03-14
能拿15分就知足 但我至少要投30球
Doris avatarDoris2016-03-16
老大的大腿...
Yuri avatarYuri2016-03-20
噓的可以說一下這段回答哪裏秋了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3-24
歲月催人老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26
跳投都跳不起來了,還不選擇輕鬆一點的打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27
之前不是說場均沒20就要退休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30
領這種薪水只得15分?
Ivy avatarIvy2016-04-03
對方不認真守他也沒差 kobe自己會打鐵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07
出手25次15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09
就算命中率不佳 為了拿15也要出手30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4
浪投麵包不防守還只拿15分喔 慢慢重建吧
Jack avatarJack2016-04-16
球星終究會老 唉
Noah avatarNoah2016-04-19
所以湖人的挑戰 就是要如何擺爛到讓老大絕望 這季就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22
願意退休 對雙方都是win-win
不能用逼的 但要讓老大心甘情願啊
Dora avatarDora2016-04-26
要拿15分可能要丟30球 ,湖人哭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28
老大現在才體驗到自己大腿的存在?
Linda avatarLinda2016-05-01
5/20 加罰球拿20分 結案
Belly avatarBelly2016-05-06
贏籃網也可以高潮
Joe avatarJoe2016-05-07
15投拿15分只是日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5-11
老大(T__T)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14
小心曹錦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5-16
老大 T^T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5-20
靠 想酸他 但他回答這麼溫馨 於心不忍
Kyle avatarKyle2016-05-22
老人都會耍任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27
巔峰不再,心態談吐都不一樣了
Lucy avatarLucy2016-05-29
你太壞了 <3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03
老大現在大概就是5/15左右拿個15分,上場30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07
那幾個常見ID很愛反串科迷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6-07
Michael,是什麼讓你覺得,我會對這場比賽有不同的
Hazel avatarHazel2016-06-10
對待? - 是真的,Kobe那場根本在拼命
Megan avatarMegan2016-06-13
老大轉型了 真幽默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6-18
15分退役? 那TT拿2分 該拿老人年金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6-18
反科反了15年…但今年真的想給予掌聲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23
非老大迷 推
Jacky avatarJacky2016-06-24
老大QA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29
我科迷 老大已經最接近MJ了 老了還是沒辦法追上MJ
上一季受傷超可惜的
Olga avatarOlga2016-07-03
老大也到了抱腿的年紀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07
為酸而酸的人 真可憐~
John avatarJohn2016-07-09
猛哥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7-10
覺得老大開始有認命的感覺,應該退休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11
跟老喬在更衣室的那段喬柯會 真的是歷史傳承的佳話
Kelly avatarKelly2016-07-13
老大要自幹15分 不知又要投丟幾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18
一直反藍大腿 有酸度
Tom avatarTom2016-07-22
出手30次拿15分嗎?(誤
Steve avatarSteve2016-07-26
老大!!!!!!!!!!!!!!!!!1
Ida avatarIda2016-07-29
03明星賽KB是3罰中2帶進延長賽吧
Dinah avatarDinah2016-07-29
淚推老大
Lucy avatarLucy2016-07-30
要哭了 霸氣全失 Q_Q 是準備要到主播台了嗎 嗚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8-03
不放水你也投不進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8-06
那三球又沒全進 平手很給面子好嗎
Harry avatarHarry2016-08-08
15球
Donna avatarDonna2016-08-11
推老大風骨
Rae avatarRae2016-08-12
說拿15分就知足但是卻沒說要投幾球ㄏㄏ
Hardy avatarHardy2016-08-13
老大真幽默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17
好辣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