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李拿督和超級丹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舉例50年不夠久,有沒有試舉1800年?

※ 引述《l81311i ()》之銘言:
: 諶龍的確現階段成就已經超越了李宗偉
周瑜後來老了也有不靈光的時候
: 想像一下各位是50-60年後的人在回顧這十年的羽毛球壇時
想像一下各位是1800年前的人(三國時代),的人們在看當時的瑜亮
: 會有怎樣看法
會有怎樣的看法
: 如果是我的話
如果是我的話
: 林丹可能會被我稱作是上古神獸
孔明可能會被我稱作是上古神智
: 沒有人提醒的話我可能不會注意有個李宗偉在那年代很強
身邊沒有人不曉得有個周瑜在那年代很強
: 不得不說沒拿過金牌李宗偉就是這樣的歷史定位吧
不得不說周瑜就是這樣的歷史定位吧
: 現在我們同時代的人會記得林李雙雄並駕齊驅
三國時代人會靠杯既生瑜何生亮
: 五六十年後的人可不會這樣認為
1800年後的人還是會靠杯既生瑜何生亮
: 就是如此殘酷
林丹李宗偉就是如此經典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6-08-24
借問一下 超級決賽算世界大賽嗎
Andy avatarAndy2016-08-28
誰老了不靈光?
Noah avatarNoah2016-08-31
超級賽算職業大賽
Jacky avatarJacky2016-09-03
感謝
Necoo avatarNecoo2016-09-06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9-10
有夠扯
Ethan avatarEthan2016-09-13
改成病了不靈光不就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6-09-16
別把三國演義當真好嗎 根本沒有的事也拿來舉例?
Ethan avatarEthan2016-09-19
原po說得很對,櫻木沒冠軍大家仍然記得他,喜愛他
Megan avatarMegan2016-09-23
這篇我贊同,至少在後代會傳為佳話,提到丹的同時也一定
會提到當時的偉
Enid avatarEnid2016-09-26
你在認真什麼啊?再忍耐一下,奧運快結束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9-29
翻譯蒟蒻啊! 好像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