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球規則一問。。。 - 壘球

By Suhail Hany
at 2007-05-13T21:14
at 2007-05-13T21:14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1某盃賽
有個案例是。。
1出局1壘有人。。打擊者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左外野手接殺
跑者留在1壘沒動...
此時裁判請1壘跑者上二壘。。
理由是:超越死球線接球...
因為不太瞭這條規者所以想問問各位球友
如果真有此條文..那是否就不要接此顆飛球會比較划的來??
--
有個案例是。。
1出局1壘有人。。打擊者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左外野手接殺
跑者留在1壘沒動...
此時裁判請1壘跑者上二壘。。
理由是:超越死球線接球...
因為不太瞭這條規者所以想問問各位球友
如果真有此條文..那是否就不要接此顆飛球會比較划的來??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Daph Bay
at 2007-05-17T16:40
at 2007-05-17T16:40

By Andy
at 2007-05-19T13:15
at 2007-05-19T13:15

By Oscar
at 2007-05-21T03:20
at 2007-05-21T03:20

By Elvira
at 2007-05-22T13:40
at 2007-05-22T13:40

By Faithe
at 2007-05-25T01:41
at 2007-05-25T01:41

By Annie
at 2007-05-28T18:09
at 2007-05-28T18:09

By Selena
at 2007-05-30T22:25
at 2007-05-30T22:25
Related Posts
經費

By Selena
at 2007-05-13T15:40
at 2007-05-13T15:40
如何加強傳球距離

By Victoria
at 2007-05-13T13:38
at 2007-05-13T13:38
如何加強傳球距離

By Bethany
at 2007-05-13T12:03
at 2007-05-13T12:03
擊球點 .. 位置 --??

By Ula
at 2007-05-12T16:50
at 2007-05-12T16:50
重心轉移的問題

By Skylar Davis
at 2007-05-11T23:39
at 2007-05-11T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