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防守超囧 遭公園大叔迷蹤步晃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0928095561 (豆花)》之銘言:
: 完整圖文&影音 http://goo.gl/ZCtCyo
: 2015-02-10
: ETtoday/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 圖/林書豪防守遭受厄文(左)挑戰。(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 「公園大叔」厄文(Kyrie Irving)非常厲害,林書豪恐怕也是惹不起的。9日湖人與騎
: 士的比賽,厄文在首節面對林書豪的防守,使出左搖右擺的花式運球,耍得對方團團轉,
: 最終成功晃過,並傳出一次精采助攻,讓「林來瘋」之後球風轉趨保守的林書豪學到一課
: 。
: 影/Kyrie Irving Spins and Crosses Up Jeremy Lin!
: 事情發生在首節最後1分鐘,厄文持球進攻,與林書豪對位,在左邊外線45度角時,先是
: 停下來,將原本運球的右手換到左手,接著再一個轉身爭取空間,讓中鋒莫茲高夫(
: Timofey Mozgov)幫忙阻擋,完成之後他往左迅速移動,莫茲高夫也跟著跑到籃下,這位
: 好手馬上傳地板球,幫助他拿到球後爆扣得逞。
: 外界認為林書豪防守實力低於聯盟平均,這球可能又會遭到專家垢病,不過厄文這驚人的
: 「迷蹤步」,恐怕就算是再厲害的防守者來負責,也難逃「公園阿伯」的魔掌。林書豪這
: 場比賽仍繳出不錯的數據,上場20分鐘便投9中5,拿下11分3助攻與2個籃板。
: 其實林書豪也曾「玩」過對方的控衛,而且是大前輩等級人物,2012年「林來瘋」時期對
: 決湖人時,面對「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的防守,一溜煙就來個大轉身晃過對方
: 上籃拿分,讓全場尼克球迷high到最高點,也使費雪的面子蕩然無存。此一時彼一時,林
: 書豪與當時的球風已有差異。
: 影/Jeremy Lin KILLER spin move on Derek Fisher (Feb 10, 2012)


先附上Kyrie Irving昨日高光
http://youtu.be/OJ6YZ6j6ZQM

其實可以看到不只書豪,Jordan Clarkson也是被KI玩弄,只是書豪那球討論度比較高,
因為觀賞性十足,印象中米國鄉民也討論熱烈。

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就算沒有Screen,KI也是電慘對方後衛,所以不用太難過也不該找藉口
,多練運球才是真der。

http://youtu.be/a9MfQKnvEkk
再看看靶子隊時KI的表現其實就讓一些前輩稱讚惹,老大也曾給予他讚譽,看看那熟練的
運球耍人。

最後有人提到KI拿1800贏書豪1500應該der,其實KI這個賽季只拿7M左右,請別亂放大絕
啦,還看過提啥魔術強森失誤也很多的來說服自己林的失誤不算啥的,實在有點…

所以KI應該是下個五年約才是90M哦(2015-2016開始),如果我弄錯了麻煩指正喲。

最後提一下,JC昨日賽後也非常配服KI控制球的能力。話說目前聯盟可能沒幾個可以單挑
輕鬆守住KI的,就算某些號稱大鎖的被他玩弄過的也不少,所以記者拿兩個天賦有別的球
員來比就很不公平了,補充一下,上次對湖人KI是戲耍能量普,比較沒啥林的戲份。
http://i.imgur.com/yyTOxBc.jpg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02-12
KI那個猶豫步很詐 大手的好處就是可以讓球在手上
Jake avatarJake2015-02-14
停久一點 又沒有翻球那麼容易被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6
要跟你講幾遍 林書豪只是個選秀沒人要的萬年替補
不要太苛求 可否?
Tom avatarTom2015-02-20
魔術強森都出來坦喔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5-02-22
只能說是KI能力太強 Lin有待加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22
只要扯到0 就會有一堆球星中槍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6
有嗎,我怎覺得無論提到哪個球星林都會中槍,連白
邊都可以打到林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1
0迷只要0被狂切 就把對方捧的高高的 誰都守不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01
KI跟0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
Irma avatarIrma2015-03-03
一個是全明星等級 一個實力再替補到先發之間...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05
魔術強森當時可是林迷自己拿出來說der哦,請少用
覺得,很沒立足感。
David avatarDavid2015-03-05
總版從最下面開始看,標題內容無關LIN的文章,十篇
有九篇推文會出現Lin
David avatarDavid2015-03-09
沒有先發到替補之間阿... 只有替補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4
0文在ptt釣魚的功力是全明星級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5
為了貶林,也有人覺得KI是二流球員啊,我是從頭到
尾都覺得KI是頂級球員喔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6
誰為了貶林說KI是二流球員?
Eden avatarEden2015-03-17
有哦某BJ4曾為了貶林把KI也說成2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7
http://goo.gl/O40mP7 這篇嗎? 他的意思好像跟你
們兩位說的不同?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2
不解釋先生曾說林是三流球員,KI二流,不過他一直強
調傳奇控衛們才是一流控衛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2
他的幾流我是不贊成 不過他不是為了貶林講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6
可是我覺得KI在現今聯盟就是頂級控衛啊,我是真的這
麼覺得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03-30
ki跟cp3、kidd比,確實有差距,可以不認同他的定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2
其實一二三流沒什麼差 狀元榜眼探花也是看看就好 :)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3
但如果妳要說他是為了貶林把ki說成二流球員.....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08
殺圖人為了貶林就說過ki 二流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08
KI是真的很難沒人能否認吧 林輸他一大截也是事實
很強*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9
其實KI近幾場有在加強傳導,欣慰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0
幾乎都是被擋拆吃掉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4-11
我那篇沒有要貶林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6
我那篇一開始就是要講KI 還離傳奇控衛如CP3有段差距
Joe avatarJoe2015-04-17
是有部分迷迷以為我在酸林
Andy avatarAndy2015-04-20
只好將 CP3 > KI > Lin → 一流>二流>三流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3
是說有些有心人士在刻意誤導 甚至加字造謠 真的難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8
好拉不是貶林 但是KI跟CP3比就是個二流球員
Donna avatarDonna2015-04-30
沒辦法 KI太年輕了 今年才22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1
22歲就能當二流球員其實已經很強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5-05
你我他都跟林一樣守不住KI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8
2流3流就不討論惹,每個人評判標準不同~呵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9
KI離一流的確還有段差距 不過0不入流是要比什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14
林在NBA版被砲到跟廢物沒兩樣 但又特喜歡拿前端球員
Jack avatarJack2015-05-18
來比 到底心態為何 始終是一個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21
沒有比的必要吧,是某些焦點太集中在特定球員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4
還不簡單? 以前免洗筷表現好的球技,連Nash跟Kidd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6
都被拖下來比了,那時候怎麼沒說不能拿前端球員來
Ida avatarIda2015-05-26
以前是指幾年前的25場?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30
比咧? 等到鳥掉的時候就說大家不能拿他跟其他人比
N林來瘋~火箭先發第一季那兩年阿
Carol avatarCarol2015-06-01
還是之後的2~3年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03
林在這季有沒什人在捧了 看看林酸林迷的發文比例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3
以前多少可憐的球員強迫中獎,現在當做還債吧~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6
愛記恨的人受了25場委屈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8
開始了3年的酸酸人生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0
以KI的單打能力,聯盟根本沒人擋的住,不知酸民在想
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4
也還好吧!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4
還在沒人擋得住喔? 上面不是都一個嗆誰能守KI到0分
的被打臉了? 果然0迷都選擇性遺忘XD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8
還債??某ID先搞清楚自己在砲林還是林迷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19
當初0迷捧免洗筷的時候,貶低其他球員就不是酸嗎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21
現在就真的在還債阿,免洗筷的實力原形畢露,連專欄
都停刊了QQ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25
拜託SBL趕快派一個去NBA打暴林好嗎 轉移一下注意力
Dora avatarDora2015-06-29
這個版到底是在討論NBA 還是在討論彌彌酸酸??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04
全球華人N億就找不到第二個去屌打林書豪的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4
0迷覺得的頂級控衛超級多的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5
等下季0到CBA 很多26球員會特別挑戰他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0
不用著急 就快了XD
Rae avatarRae2015-07-14
等去了再說 別到時候NBA球隊又給約 臉又要種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18
KI去年爛爆整個被Wall比下去 噓聲四起 是在頂級個啥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21
有差嗎 彌彌臉皮那麼厚 哪怕腫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22
KI算ㄧ流的話,那上面大概還要再加個等級吧
討論第一控時,會說到KI嗎
John avatarJohn2015-07-27
0去CBA的話一定要跟志傑同一隊! 理由:被志傑打爆的
Tom avatarTom2015-07-30
志傑??在CBA被捧成神 林被提去CBA酸到暴 誰強誰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31
話那志傑可比NBA一流球員惹 ,NBA不簽志傑不就奇怪?
Elma avatarElma2015-08-03
上個球季初都還有人說林是前十甚至前六控,上個球季
末都還有人說火箭應該扶正林,把鬍子放替補
Annie avatarAnnie2015-08-05
屌打林又沒打過NBA的台灣球員 酸酸一堆名單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06
0被志傑過爽爽的畫面如果一直出現 情何以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11
照酸酸邏輯 581爆掉林只是剛好 是愛台灣才不去NBA的
Zanna avatarZanna2015-08-12
林迷墮落到拿志傑來比了嗎,太神啦
Olga avatarOlga2015-08-12
吵什中華隊徵招阿 最強的就我們581了 還需林來搶位
Noah avatarNoah2015-08-17
0迷都已經ㄧ年比ㄧ年崩潰,標準越降越低了,現在標
準是有人簽就好了XD
Yuri avatarYuri2015-08-20
拿志傑來爆掉林 是酸酸開頭的吧 有人頭腦不清楚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22
志傑要過0是輕鬆愉快的,可以成為0迷眼中的頂級球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25
志傑早就是台球迷的神了 幹暴林只是剛好而已不是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29
以前是怎麼貶低其他球員的,現在說『本季沒有』就一
筆勾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8-30
轉了一圈還能運球~ 真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9-04
冤有頭債有主 這不是你們愛講的嗎 去追講的人阿ˊ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08
ibxxx的邏輯我了 這跟林沒關囉 是跟林迷有關 開戰囉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12
steven211你跟tw都是啊
Lucy avatarLucy2015-09-13
我還真沒看過一堆林迷說應該把鬍子換成替補耶
安抓了 我講過把鬍子換替補這種話過了嗎 去翻阿 = =
Ina avatarIna2015-09-17
0迷眼中的頂級球員,只要不是火箭湖人的都可以入列囉
Adele avatarAdele2015-09-17
TW故意引戰
Jack avatarJack2015-09-18
不用把那些少數人在講的 打成林迷都認同好嗎 = =
推 所以勒 推就代表認同把鬍子換成替補嗎 這帽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9-21
fairybomb的文章啊,一堆推耶
你自己上次還不是失言貶低又不承認
Sarah avatarSarah2015-09-25
還說別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29
貶低啥了 我只是認為火箭實力目前還不到冠軍 ˊˋ
我認為也不行阿 = = 奇怪捏
如果大家都還在狀況內 可能還有些機會 目前有點難
Poppy avatarPoppy2015-09-30
這裡林本就看不到阿 迷跟酸在戰而已不是事實嗎
Doris avatarDoris2015-10-04
又要玩文字遊戲了,一開始明明就說爭冠
反正你沒什麼資格抱怨
Delia avatarDelia2015-10-07
林連台有PTT我看都不知道勒 現在酸酸得勢 如此而已
Emily avatarEmily2015-10-10
0迷把隊友教練都黑了一遍,連其他隊控衛都要抓出來
貶低,現在ㄧ直哭哭大家都酸0好不理性都是魯蛇
Irma avatarIrma2015-10-11
我在講的爭冠明明就是指拿冠軍 你自己要曲解我意思
就不認為目前實力拿的到冠軍 你聽到就開始噴 = =
我在講的爭冠明明就是指拿冠軍 你自己要曲解我意思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0-12
說你失言是給你台階下,你偏偏要硬凹,那就沒什麼好
抱怨的
Leila avatarLeila2015-10-14
如果大家都還在狀況內 可能還有些機會 目前有點難
我到底貶低啥了??? 拿不到冠軍就是貶低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18
不用講那麼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20
實力在很前面 但是不足以拿到冠軍 這叫貶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0-25
大家都跟你說爭冠跟奪冠不同了,你就是要凹到底,
那就沒啥好講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29
你明知道 我講的爭冠就是在講拿冠軍 硬要吵
我那時就有說 我不覺得有辦法拿到冠軍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11-03
不說了,跟你說浪費時間而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04
彼此 我也講了是拿到冠軍 一直在那邊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06
這篇厲害 好多超級林迷上鉤XDDDDDD酸言酸語真令人
嘆為觀止
Adele avatarAdele2015-11-09
lin已經強到被irving過也可以討論成這樣的程度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12
這就是Lin氣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16
林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被討論到暴是很正常低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20
明後兩天都有林 到時NBA版又會為了林高潮到翻
Lydia avatarLydia2015-11-24
期待下季CBA 雙林對決
有人為了一個美國人狂拉真正台灣出身的志傑酸
還好意思在那邊膚色膚色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4
超級林迷做的就是去年林迷在做的事啊呵呵 照妖鏡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8
希望囉 但也要林有要去阿 目前都是陸媒的自慰文
從沒聽過林口中有CBA.581.中華隊過阿 都是幻想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02
呵呵 留著台灣人的血的美國人又怎麼樣?酸葡萄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15-12-05
志傑不是酸酸拿出來酸林的嗎 誰開頭先搞清楚好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08
免洗筷迷不要連自己主子說過什麼話都否認好不好
Kelly avatarKelly2015-12-11
還免洗筷沒說過CBA咧,當初要封館的時候林就說如果
一直封下去它會考慮加盟CB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5
至於某人當初酸志傑酸到警告,以為別人不知道嗎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17
喔喔 是是是 林也說過中華隊能進會內賽他會考慮隊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12-21
哇 球員在想什麼都知道。不愧是超超級林迷
Gary avatarGary2015-12-23
中華隊我就不知道咧,老實說QD的貢獻比他高多了
Ivy avatarIvy2015-12-26
0迷黑教練黑隊友貶低其他控衛時怎不出來主持公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26
不要讓老火箭迷不開心好嗎 說他替補被KI過不是剛好
Ethan avatarEthan2015-12-26
警告?? 我笑出來了 PTT對我只是消遣 某ID還真看重阿
Lily avatarLily2015-12-27
不過老實說免洗筷迷不知道他講過考慮CBA也正常,
因為那是在林來瘋之前的事情阿X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2-31
罵一下就是黑喔XD
玻璃心捏
Necoo avatarNecoo2016-01-01
磷酸在反串也沒看到你出來主持公道 KI哪二流你說阿?
Yedda avatarYedda2016-01-02
看完高光只有一球或許真的算是過人,其他根本就是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04
林被酸一下就崩潰是怎樣?黑別人時的嘴臉又不一樣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08
qd貢獻比林高這不是廢話嗎 林根本沒打過中華隊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08
強國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0
酸酸真的玻璃心 不想看還一直跟林的文章 真弱
Rae avatarRae2016-01-14
sca133 上篇不是嗆沒有人可以讓KI拿0分嗎 有人貼出
來找你了耶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4
KI二流X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9
RU繃繃了嗎 要開始唱姐姐了阿?? 哈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9
如果QD有NBA可打 他也不會選擇留在台灣 比貢獻 = ="
Jacob avatarJacob2016-01-21
擋拆和強壯天賦靠在對方身上得分
Jake avatarJake2016-01-22
問題是每一場嗎??照理2流KI應該都無法得分阿
Noah avatarNoah2016-01-23
說不定真有人認為QD是愛台灣才不去NBA的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24
就目前對中華隊的貢獻而言,免洗筷是想跟QD比什麼?
看來是打算連QD都拉下來酸囉XD
Enid avatarEnid2016-01-25
開始改條件了 好慘
而且二流是跟CP3比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6
有人要拿來比嗎 不看看拿來比的都是哪些人 = =
一直想到處亂開戰場的又是哪些人
Ida avatarIda2016-01-31
KI得50分 代表對方球員是超弱嗎?真的很好笑
現在又變跟CP3比了??老火箭迷真強阿 改來改去
Noah avatarNoah2016-02-01
哇 還開始改條件了耶 XD
Mia avatarMia2016-02-04
開始扯別的囉~~~
Liam avatarLiam2016-02-09
哇。現在球員不打中華隊就不行耶~那之前有球員如
其他國籍不就該死XDDD
*入
Emma avatarEmma2016-02-12
呵 酸酸真的什麼話都掰的出來 然後錯都別人扛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15
XDDDDDDDDDD 神邏輯 經典阿 每一場X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6-02-16
有人在酸QD嗎 某ID是有妄想嗎 酸的定義懂不懂阿
Kyle avatarKyle2016-02-16
沒吧 當初那篇就講得很清楚了
還改來改去勒 那篇好好看清楚 不過我想你大概會造謠
也算是預料之中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7
→ sca133 : 請問有人可以讓ki零分嗎 快寫出
來讓林迷閉嘴 02/10 16:28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18
50分算二流 原來NBA好多三流球員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2
哈哈 你發誓當初沒人說KI二流 後面才加跟CP3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27
本來就是啊 常態分布 平庸的球員本來就最多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2
看這的討論 明天又會是熱烈的一天 沒老大但有林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05
擋拆和強壯身體比較好拿分
Eden avatarEden2016-03-06
乾脆說NBA等級分成一百流 CP3一流 KI二流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1
哈哈 三流多叫常態分佈 有唸過高中數學嗎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1
老火箭迷又把人打林迷囉 果然是9.2 讚讚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2
唉 要我好好教你標準差的概念嗎
Jacob avatarJacob2016-03-13
大家真的吃飽太閒 喜歡浪費一堆時間嘴來嘴去 =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15
NBA基本上都是一流的,這層級打判斷力和天賦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18
沒辦法看到9.2我就忍不住 反正不是老火箭迷就是林迷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20
一流之間也能分個高下呀
算了吧 說要閉嘴的 話一大堆 無奈
Megan avatarMegan2016-03-21
替補和先發並不會差很多,但效能卻差很多
Lydia avatarLydia2016-03-21
有沒有0迷連自己主子比人壯都不知道的八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3
大概又會被切割成酸酸啦XD
Liam avatarLiam2016-03-27
sca133 開始硬凹了X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6-03-30
哈哈 你先學好中文 搞懂什麼叫三流吧XD
Dinah avatarDinah2016-04-02
笑死 不知道誰在凹~ 總比一直只會抹黑成林迷好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07
3:50這球走步啦,果然跟LBJ同隊還是能學到點東西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07
擋拆和強壯身體比較好拿分 這句話是哪裡說林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2
算了吧~真的拿出來三流的含意 到時候又跟sca133一樣
Joe avatarJoe2016-04-16
不要讓老建迷不開心 開始抹黑妳林迷了啦 懶得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17
強烈建議林酸和林迷酸出門去打真正的籃球吧~從籃下
Hedda avatarHedda2016-04-18
擦板開始練也好。只會在網路上酸來酸去能幹嘛啊= =.
....
Mason avatarMason2016-04-19
哈哈 硬要把三流凹成普通也不簡單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6-04-20
同意樓上 建議林迷去打籃球 少在網路上酸教練 隊友
Erin avatarErin2016-04-22
s860305bz一看就知道 不懂「三流」的由來
Edith avatarEdith2016-04-26
三流原本是 古代罪刑 根據罪刑輕重 分 流放距離遠近
我當初根據整體實力分球員高低 CP3在一流 KI在二流
Yedda avatarYedda2016-04-29
酸林其實也是愛林的依種表現 不在乎林連討論都懶阿
Mia avatarMia2016-05-03
scal33永遠只會針對身分跟嘴人9.2 吐不出啥好東西
Isla avatarIsla2016-05-07
算是給你好好地上了國文一課 你賺到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5-11
林應該感到欣慰 PTT都如此火熱 更何況現實支持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14
哈哈 是喔 蠻三流的老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5-15
唉 不受教 無奈
Sandy avatarSandy2016-05-20
同意 我不是KI迷 KI表現再好我也頂多心裡讚嘆罷了
Andy avatarAndy2016-05-24
而且永遠就是要扯火箭進來 偏執到無法形容的境界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29
他打不好我也不會在網路上酸他 某族群正好相反~~
Susan avatarSusan2016-05-29
奇推文共賞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6-02
sca133 現在被打臉又凹不了 假裝懶得回了..G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02
同意樓上 真不知道為啥網路上一堆人酸B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6-07
有人說林夏季不要回來 錯 如此人氣怎能不回來
Olga avatarOlga2016-06-09
說不定到時接機吶喊搖旗的 就是在PTT酸暴林的人勒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6-10
不回來 超級林迷會很傷心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12
的確....林不回來 代表終於要抓時間好好練球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6-16
幹嘛練球 林下份合約也只能用這季當參考 練什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6-19
KI算一流的話,老納 傑森小孩 CP3 TP這些真不到怎
麼算,他們可能不想跟KI算在同級
Tom avatarTom2016-06-20
林不回來不會怎樣啊 歌照唱舞照跳 只有林迷酸會跳腳
話說有人穿過Kirie 1 了嗎?? 小弟考慮買一雙 可以
Ula avatarUla2016-06-25
東區已經夠肥料了,結果KI到現在好像還沒打過季後吧
Oscar avatarOscar2016-06-25
誰叫酸酸都拿球星出來比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6-26
分享一下試穿經驗嗎
Ina avatarIna2016-06-27
唉,O迷一直秀下限
John avatarJohn2016-07-02
Kirie1 看起來好廉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7-05
美國曾柏喻,我還是推江沃
Kyle avatarKyle2016-07-08
如果非觀賞用的 還是等幾個月 看耐不耐磨吧
Emma avatarEmma2016-07-10
幹 這裡最好看的就是0酸戰0迷 詹迷戰腿酸 科粉戰
科黑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10
恩= = 造型確實有點....不過穿著舒適比較重要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7-12
好想買灌籃高手那雙...但買一雙2w的鞋我一定不會穿
放在那好像有點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7-16
又再說Wall>>>>>Ki 我就知道在某些人眼裡Ki只是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7-20
ㄜ,被打得好慘.......
Enid avatarEnid2016-07-24
Kyrie1 亞版有XDR outsole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24
打室外不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27
每次看到酸林的就這幾個ID
Tracy avatarTracy2016-07-27
純噓zsh,很懂? 笑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01
林的潛力不是不下CP3還TP9嗎?
Lily avatarLily2016-08-04
靠 那是溜溜球嗎
Lucy avatarLucy2016-08-07
終於下定決心把zsh黑名單了
Iris avatarIris2016-08-11
看了影片 KI 很多也是靠擋拆而已 ...
Tracy avatarTracy2016-08-15
超級林迷真的不是說假的 真林迷我一個都記不住 那
Hardy avatarHardy2016-08-19
幾個超級林迷狂刷存在感還真的超好記的
Gary avatarGary2016-08-23
沒多厲害啊 我豪被吃只有1,2球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16-08-24
[新聞]林書豪被DeAndre Jordan狂搶20籃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25
真林迷分身一大堆 你當然記不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25
差點忘記某迷一堆分身常被抓包...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30
我怎麼看到的是林一個瞬間就過KI 只是背對方中峰擋
住然後失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31
真的被吃得好慘~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9-01
只看高光當然每個人打起來都像喬丹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03
完了林版粉絲開始出動救援了XD
Gary avatarGary2016-09-03
0迷從板主以身作則開分身 一堆分身的確很難記X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05
開分身都開到上PTT功能表主畫面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09-08
好多人追林追得比林迷還胸~喔!!! 應該都會忍不住
打開電視機看林的比賽吧!!
Carol avatarCarol2016-09-13
打球超帥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9-16
我覺得那球還好吧..轉身剛好有個人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