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本季湖人乃隊史最爛續Kobe簽Nash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專家:本季湖人乃隊史最爛續Kobe簽Nash都是錯誤


湖人在最近14場比賽裡輸了13場,本賽季已經打了51場比賽,而他們只取得了13場勝利,
勝率只有25.5%,是歷史新低。

此前湖人最差的單季勝率為1957-58賽季的26.4%,那年他們只贏了19場比賽。而2013-14
賽季的32.9%勝率也已經是搬遷至洛杉磯後的最低。

原本大家都以為D'Antoni執教的27勝55負的湖人已經爛到了底,但Scott的湖人顯然突破
了底線,成了湖人隊史上最爛的一支隊伍。

NBC體育網洛杉磯分站的專家沙罕-阿莫德在最新的專欄中分析指出,湖人之所以一蹶不振
,球員和教練都是其次,管理層的錯誤決策才是根本原因。

湖人給Steve Nash的三年合約完全是浪費金錢,而管理層也一直不肯承認他們根本不應
該給Kobe 2年4850萬的巨額續約合約。

再往前追溯,湖人的衰落是從Chris Paul交易被聯盟否決開始的。那之後,他們不斷流
失人才,讓Howard和Gasol白白離隊。而這也是管理層的責任,是他們沒能調和Howard與
Kobe、與D'Antoni的矛盾;也是他們讓Gasol在幾年間無數次身處交易流言,最終失去了
信心和耐心。

而管理層也把希望放在了未來,眼下只簽短約,包括交易來合約年的林書豪。

另外,再加上2013-14賽季延綿不斷的傷病潮、本賽季初Julius Randle即遭遇小腿骨折
、Kobe賽季報銷的打擊,湖人想要打好都很難。

湖人要想扭轉頹勢,只能等到清光現有大合約之後。Randle能在2015-16賽季復出,湖人
在今夏再拿到前五順位選秀權的可能很大,而到時候,湖人的核心就不會再是38歲的Kobe
,而是一波新的年輕球員。重建是緩慢而痛苦的,如今的湖人也只能繼續忍受觸底時刻了



http://sports.163.com/15/0210/14/AI3M8TNF00051CA1.html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3
你不懂老大的價值!!
Zora avatarZora2015-02-14
樓下支援密碼
David avatarDavid2015-02-17
感覺湖人就是只想賺票房 只要票房有賺那簽Kobe還是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9
對的 只是比賽內容超級難看而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21
Randle打沒幾場說的好像沒他才這麼慘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5
有錢就是任性
Necoo avatarNecoo2015-03-02
最近覺得簽nash真的錯誤~但老大絕對是對的決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03
本版酸Nash是不要命了嗎 專家你有資格當薪水大盜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05
中肯
Andy avatarAndy2015-03-10
三樓正解...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3
本版隊版都忘記幾天前是Nash生日了,Nash真的不重要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5
Nash的問題是送太多籤 薪水考量到不是這麼嚴重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6
DH和Nash最大吃虧在把湖人這幾年籌碼都用掉 當初本
來想說老柯末幾年靠F4撐一撐就過了 沒想到跑掉+受傷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7
續約Kobe是專家名宿認證的錯誤~~~
Una avatarUna2015-03-20
Nash真的可憐 晚年到湖人被酸得不成人形
Olive avatarOlive2015-03-23
Nash哪會可憐,生日當天沒記錯還在看足球,好不快
活…不過他和KB確實造成湖人現在的窘境
Cara avatarCara2015-03-28
應該說湖人想用以前的套路重振起來,但反而被新制度
婊到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31
我想就算舊制度..應該還是會被表吧
Cara avatarCara2015-04-02
問題在誰很清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4
要不是有毒瘤 DH就留下來當基石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05
Nash只是有錢拿這點不可憐。不然晚年想拼枚冠軍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8
被某人逼走了嘎獸跟草莓獸,確定沒戒指還不可憐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2
問題就不是出在Nash身上,一些球迷硬要他領繩也太不
厚道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6
58132000105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7
NASH自己都承認了是想拿錢才來湖人= =
Hedy avatarHedy2015-04-17
他不是承認為了拿錢才繼續打球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2
兩個新水小X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7
doublelll別亂說,是他受傷無法上場後,有人問他是
否要退休? 他當時回應不會退休,因為他還想領薪水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30
並不是一開始到湖人就只為了錢...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2
當然 如果你要用事後諸葛的態度,來說Nash就是死要
錢。 這點我也無法反駁 = =
Mary avatarMary2015-05-06
故意放水至少十場 有啥好說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8
根本逆轉監督
Kama avatarKama2015-05-13
沒錯 如果留下魔獸和加索湖人絕對還是強隊
Ethan avatarEthan2015-05-13
搶選秀籤錯了嗎?今年還是有不少好物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15
樓下海棉五六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0
釋放海綿五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4
這還要專家講?
Poppy avatarPoppy2015-05-27
總冠軍跟商業收入你要哪個? 當然事後者阿笨蛋
Cara avatarCara2015-05-29
傻傻的一堆人酸湖人老闆,結果他才是贏家
John avatarJohn2015-05-30
NA$$$$$$$$H表示: 我是來打高爾夫跟踢足球的
Andy avatarAndy2015-06-02
KOBE真的很幸運進了湖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06
那時候有其他隊出更高價 但nash衡量奪冠機會和金錢
所以選擇了湖人
David avatarDavid2015-06-07
老巴斯死後,這對富二代管理者真的不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9
一堆腦殘約與交易,識人也不行,吃老本
Kama avatarKama2015-06-13
Nash那一筆送了很多簽 問題在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13
湖迷燒房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