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kley:正確隊友令JR重生,尼克太多蠢 - NBA

Table of Contents


Barkley:正確隊友令JR重生,尼克太多蠢貨白痴帶壞他

Barkley表示,JR並不是壞孩子,他只是喜歡學別人,如果身邊有出色的球員,他自然會
學好,本賽季前期在尼克之所以打得不好,都是因為隊裡都是蠢貨白癡。

《紐約郵報》消息,JR自從離開尼克加入騎士後,他的表現一直不錯,近日NBA名宿
Barkley在談到JR的轉變時表示,JR本身並不是什麼壞孩子,他只是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

“我是這麼看JR的,我把他看作是一個跟班,我有告訴過Blatt教練這一點,”Barkley說
道,“我告訴他,JR這個球員吧,如果你在他身邊放一些好的球員,那麼他會打得很出色
如果你像尼克那樣,在JR身邊放一堆的白癡和蠢貨,那麼他也會變成一個蠢貨。”

本賽季初,JR在尼克的三角進攻體系中無所適從,找不到自己的方位和角色,現在在騎士
,他打了18場比賽,場均得到32分鐘的出場時間,可以貢獻13.1分。對比本賽季初在尼克
的場均10.9分,確實明顯有提升。

更重要的是,現在在騎士,JR很受重視,他目前一直是先發,而在尼克,他大多數時間是
替補,主要擔任第六人的角色。本賽季他在騎士先發了17場,只有1場打替補,而在尼克
,他打了24場比賽,先發僅6場。

目前騎士狀態正佳,雖然12連勝被終結了,但過去14場比賽他們贏了13場。

“每次當JR在尼克打得好的時候,他們的隊伍恰恰都是一支很出色的隊伍,”Barkley表
示,“而當事情變糟時,往往尼克隊中都有不少蠢貨。JR就是一個跟班,他不是一個壞孩
子,他就是喜歡學別人。”
http://ppt.cc/OUE4

Barkley: J.R. better off without 'idiots' in NY
http://ppt.cc/MSXM

JR三遷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5-02-12
好賤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2
就像正確大腿會令KOBE重生一樣 JR=沒大腿的KOBE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7
Melo表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2-21
在講誰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26
希望JR這次能乖久一點 初來乍到總是要先禮讓老兵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8
我們家JR很乖的 都是交到....
Lucy avatarLucy2015-03-02
molo就是個假貨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06
所以誰是蠢貨呢????
Olive avatarOlive2015-03-08
所以拉人鞋帶是學誰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2
斷水流巴爵士?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4
別誤會 我不是針對你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5
Melo:0.0
Jacky avatarJacky2015-03-15
蠢貨白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8
LBJ (O) kobe(X) 是指這種例子嗎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1
我說在座各位都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23
老巴應該不可能會是指Galloway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27
老巴 : 就是再說你 獨瓜 還裝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1
都幾歲了 都跟別人學壞的喔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2
客觀的說 尼克的球隊文化一直都有問題不是?
Joe avatarJoe2015-04-03
所以尼克之前打到第二的球員跟現在的差別?
Steve avatarSteve2015-04-03
Melo (OS):XD 躺著也中槍.....
Ivy avatarIvy2015-04-06
那書豪的正確隊友在哪!?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9
紐約就是個慾望之都,也別都推到隊友上吧 我瓜笑起
來很善良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1
馬後炮 閉嘴 jr在尼克拿到最佳第六人 沒現在的騎士
表現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16
Ewing之後十餘年來 球隊方向不清不楚 只有$$$$$$
Olive avatarOlive2015-04-18
哈哈哈哈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9
禪師表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3
難得推巴克力~~~說得沒錯 就是瓜的問題~~~
Kumar avatarKumar2015-04-27
尼克真的夠鳥 2000年後陸續有爛約進駐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8
JR早就大雙大腿~硬是被迷迷黑
Enid avatarEnid2015-04-30
老實講我不太相信JR 打完這季再看會比較準 說不定..
Isla avatarIsla2015-05-02
如果不是在紐約 大概人比北大荒灰狼還慘吧
Olga avatarOlga2015-05-06
又在大腿了 那Fisher也是腿 LAODA沒他就不行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0
腿迷追不到甜瓜就來追殺甜瓜是有多愛甜瓜
http://i.imgur.com/4relAuB.jpg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1
是被我家甜瓜的爽朗笑容迷倒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13
Amare吧 怒揍滅火器手骨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15
kobe天花板 JR無誤!!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7
笑死 老巴愛嘴砲 JR在金塊13分根本是普通水準
Ula avatarUla2015-05-20
才剛開始而已 等著看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1
XDDD 一次嘴一片人
Andy avatarAndy2015-05-23
老巴中肯,重點就是姆斯和甜瓜的領導能力差別
Jacob avatarJacob2015-05-25
說Melo的真的很好笑 JR跟Melo當那麼久隊友 期間有巔
峰或低潮 現在怪Melo?
Mia avatarMia2015-05-25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7
JR跟MELO兩次15分一次18分 其他也差不多12分 怪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30
不是克里夫蘭沒有夜生活的關係嗎
如果JR去明尼蘇達的話大概會拿MVP
Kumar avatarKumar2015-06-01
suyu:那是JR自己開悟!不管,LBJ就是會弱化隊友(打滾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06
甜瓜:所謂的蠢貨是不是指我?
Ida avatarIda2015-06-09
在鹽湖城的話肯定進名人堂
Noah avatarNoah2015-06-14
應該是尼克管理層的問題 從選秀 交易 教練選拔來看
沒有一點是能讓你知道尼克希望球隊往哪個方向前進
Yuri avatarYuri2015-06-15
VVizZ : 在鹽湖城的話肯定進名人堂 XDDDDD
Zora avatarZora2015-06-18
Key word 都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1
百變怪喔XD
Lucy avatarLucy2015-06-21
我的意思是是在座的各位都是_ _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4
我家JR很乖的,一定是交到壞隊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28
老巴的嘴超機車的X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5-07-02
我家JR很乖的,一定是紐約帶壞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3
蠢貨呱呱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5
瓜就不是奪冠料 尼克早該放他換籤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08
為什麼現在記者,都要開始把內文都講完,然後第三段
再講 一次一模一樣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13
奇怪瓜迷每次輸球都會瓜瓜盡力了都是壞隊友害輸?
Dora avatarDora2015-07-15
JR在金塊和獨瓜也混過一陣子啊..那時也是秋的很...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16
這種話誰不會講.....打的爛說他是笨蛋打的好說別人
帶壞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9
VVizZ : 在鹽湖城的話肯定進名人堂 XDDDDD
在大陸就惹事生非了lol
Zora avatarZora2015-07-22
靠北老巴每次放炮都好猛烈啊
Ula avatarUla2015-07-23
Melo :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26
Barkley:我不是說甜瓜是垃圾 我是說在座的都是垃圾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30
我家丁尺很乖der~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02
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03
這也太馬後炮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05
melo: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OO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07
他自己也說環境是重點 在克里夫蘭就只有練球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12
中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15
說的難得有道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20
JR三遷是什麼東西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21
JR在中國也沒惹事好嗎,唯一爆出有事的還是怕他老姊
打死老人把兩人架開,他還是勸架的勒…
Lydia avatarLydia2015-08-21
怪melo根本莫名其妙..要怪也是怪團隊
Yuri avatarYuri2015-08-22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Belly avatarBelly2015-08-25
第六人 是靠老基的靈氣加成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29
瓜瓜:
Olive avatarOlive2015-09-02
XDDDDDDDDDDD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9-05
你自己的蠢也不比別人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9-09
原來JR跟瓜去年是第一次同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11
JR這種神經砍將本來就要在陣容齊全的強隊才有作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13
弱隊是沒有什麼功能性球員這種事情的
Olive avatarOlive2015-09-17
沒看尼克有Kidd 天尊 Camby K湯一票老將壓陣的那季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18
JR就是最佳第六人
Mary avatarMary2015-09-20
馬大少在紐約很黑,去CBA就好了,我想真的是環境因
James avatarJames2015-09-25
齁,終於抓到誰是壞隊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