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各隊都有聯盟最強的時期
不管是2010~14的熱火三皇鼎立
還是01年76人的戰神單吃湖人全隊
還有98年的爵士雙王怒挑喬丹
感覺幾乎每隊至今為止都有黃金時期
可是怎麼感覺老鷹隊的帳目數據不是很好
我的印象中老鷹跟公鹿都是東區一輪遊常客
請問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老鷹隊史的黃金時期是什麼時候呢?
還是說 就是現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不管是2010~14的熱火三皇鼎立
還是01年76人的戰神單吃湖人全隊
還有98年的爵士雙王怒挑喬丹
感覺幾乎每隊至今為止都有黃金時期
可是怎麼感覺老鷹隊的帳目數據不是很好
我的印象中老鷹跟公鹿都是東區一輪遊常客
請問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老鷹隊史的黃金時期是什麼時候呢?
還是說 就是現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