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是不是打越好,被冰越久?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觀察湖人隊很久了

湖人好像都是手風順的,不會留在場上

反而是手風不順的,就打到滿

下一場也先發

有人有發現嗎?


我還發現一點

下半球季,有可能林來瘋再現湖人

林來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可能達到

人跟地都有了,現在就是時間問題了


這時間點快到了,因為BS非常努力

當湖人戰績爛到別人趕不上時

林書豪就會帶領著雜魚隊友谷底反彈

重現紐約林來瘋時光

到時候我買的林書豪公仔就可以賣了


如果林來瘋再現

相信下一季約,林書豪大概也是三年2500萬美金


以上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15
陳年豪酒 越冰越醇
Erin avatarErin2015-02-17
說觀察很久還能打出這種廢文真不簡單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18
你會被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21
雜魚帶領雜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21
發酵要時間 懂?
Irma avatarIrma2015-02-23
觀察這麼久還看不出湖人就是要坦嗎 = =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3
被你發現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24
昨天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24
不是只有林書豪 全隊都嘛是 打越好冰越久
Ula avatarUla2015-02-28
需要時間麵包的口感才會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4
打不好 反而上場時間多((?
Irma avatarIrma2015-03-06
所以布羚羊都被冰過,老普完全冰棒,小黑如果不是酒蛋
山丘受傷還上不了場?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8
一切都是BS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0
20分鐘0-6 ,給你40分就會變6-12嗎?
Hedy avatarHedy2015-03-11
公仔可以倒貼錢賣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2
離林比賽還有一段時間這空窗就給NBA版發揮想像力囉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6
他反串啊= =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17
Lin的不穩是最大敗筆
Joe avatarJoe2015-03-18
不穩,場下大家嘻嘻哈哈,場上卻…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0
0彌的奇妙幻想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24
0有打得好過? 你甚麼時候有他打得好的錯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9
打不好就在場上多練啊 為甚麼要懲罰打得好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01
看看蛇頭老普 幾場dnp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4-03
沒錯 俗話說的好 好酒沉甕底 書豪坐板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4
全隊都這樣啊 打越好冰越久
打最爛的還能當蛇頭喔~
另外反串失敗 只好給噓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8
林來瘋再現@CBA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1
先說這篇是認真還是反串 免得到時候迷迷又把這篇
Oscar avatarOscar2015-04-13
發展聯盟在現冰旋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4
牽拖給反串文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4
這篇是認真還是反串我不知道, 不過林迷的確自己也這
麼講..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17
糊人目前的調度就是,誰手感開始加溫,就準備被換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1
昨天那場老尖就是這樣,等到之後換上來已經冰掉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3
有打好嗎
Una avatarUna2015-04-25
麵包需要發酵 懂?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9
連反串都看不出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03
這篇不像反串 蠻認真的 可惜會被林迷黃金切割
Mary avatarMary2015-05-06
日經文 別再來 無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0
\0-6/ \0-6/ \0-6/ \0-6/ \0-6/ \0-6/ \0-6/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14
天時地利三小
Poppy avatarPoppy2015-05-15
一堆迷迷看到有人發聲都高潮啦
Sarah avatarSarah2015-05-17
手感很好:冰,手感不好:整場都你先發啦
Yuri avatarYuri2015-05-18
少屁了 0-6那場也沒打滿全場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21
是頗不穩 他有心魔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6
0輸蠔上場時間明明很固定 上下場各10分鐘 0獼各種
Tom avatarTom2015-05-28
幻想 真的很好笑
Freda avatarFreda2015-06-01
當時尼克的其他成員跟現在的湖人其他成員...能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