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是不是打越好,被冰越久? - NBAOliver · 2015-02-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觀察湖人隊很久了 湖人好像都是手風順的,不會留在場上 反而是手風不順的,就打到滿 下一場也先發 有人有發現嗎? 我還發現一點 下半球季,有可能林來瘋再現湖人 林來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可能達到 人跟地都有了,現在就是時間問題了 這時間點快到了,因為BS非常努力 當湖人戰績爛到別人趕不上時 林書豪就會帶領著雜魚隊友谷底反彈 重現紐約林來瘋時光 到時候我買的林書豪公仔就可以賣了 如果林來瘋再現 相信下一季約,林書豪大概也是三年2500萬美金 以上 -- NBAAll CommentsQuintina2015-02-15陳年豪酒 越冰越醇Erin2015-02-17說觀察很久還能打出這種廢文真不簡單Thomas2015-02-18你會被噓Jessica2015-02-21雜魚帶領雜魚?Aaliyah2015-02-21發酵要時間 懂?Irma2015-02-23觀察這麼久還看不出湖人就是要坦嗎 = =Agatha2015-02-23被你發現了!?Ophelia2015-02-24昨天呢?Ophelia2015-02-24不是只有林書豪 全隊都嘛是 打越好冰越久Ula2015-02-28需要時間麵包的口感才會好Audriana2015-03-04打不好 反而上場時間多((?Irma2015-03-06所以布羚羊都被冰過,老普完全冰棒,小黑如果不是酒蛋山丘受傷還上不了場?Eartha2015-03-08一切都是BS腦Kristin2015-03-1020分鐘0-6 ,給你40分就會變6-12嗎?Hedy2015-03-11公仔可以倒貼錢賣我Heather2015-03-12離林比賽還有一段時間這空窗就給NBA版發揮想像力囉George2015-03-16他反串啊= =Lauren2015-03-17Lin的不穩是最大敗筆Joe2015-03-18不穩,場下大家嘻嘻哈哈,場上卻…Regina2015-03-200彌的奇妙幻想Robert2015-03-240有打得好過? 你甚麼時候有他打得好的錯覺?Caitlin2015-03-29打不好就在場上多練啊 為甚麼要懲罰打得好的Anonymous2015-04-01看看蛇頭老普 幾場dnp了Carol2015-04-03沒錯 俗話說的好 好酒沉甕底 書豪坐板凳Candice2015-04-04全隊都這樣啊 打越好冰越久打最爛的還能當蛇頭喔~另外反串失敗 只好給噓Lauren2015-04-08林來瘋再現@CBAAdele2015-04-11先說這篇是認真還是反串 免得到時候迷迷又把這篇Oscar2015-04-13發展聯盟在現冰旋風....Todd Johnson2015-04-14牽拖給反串文Belly2015-04-14這篇是認真還是反串我不知道, 不過林迷的確自己也這麼講..XDCarolina Franco2015-04-17糊人目前的調度就是,誰手感開始加溫,就準備被換下Hedwig2015-04-21昨天那場老尖就是這樣,等到之後換上來已經冰掉了Queena2015-04-23有打好嗎Una2015-04-25麵包需要發酵 懂?Hardy2015-04-29連反串都看不出來Quintina2015-05-03這篇不像反串 蠻認真的 可惜會被林迷黃金切割Mary2015-05-06日經文 別再來 無聊George2015-05-10\0-6/ \0-6/ \0-6/ \0-6/ \0-6/ \0-6/ \0-6/Madame2015-05-14天時地利三小Poppy2015-05-15一堆迷迷看到有人發聲都高潮啦Sarah2015-05-17手感很好:冰,手感不好:整場都你先發啦Yuri2015-05-18少屁了 0-6那場也沒打滿全場Lydia2015-05-21廢Daph Bay2015-05-21是頗不穩 他有心魔Bennie2015-05-260輸蠔上場時間明明很固定 上下場各10分鐘 0獼各種Tom2015-05-28幻想 真的很好笑Freda2015-06-01當時尼克的其他成員跟現在的湖人其他成員...能比嗎?Related Posts諾佬狠批高富帥穿著:像小賈斯汀尼克甜瓜:我可能打完明星賽後就休戰資深記者解密NBA球員吃飯補貼Kobe似乎比起A-ROD的仇家還多 但...騎士 @ 公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