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甜瓜:我可能打完明星賽後就休戰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voice.hupu.com/nba/1875128.html

來自ESPN的報導稱,尼克的Carmelo Anthony很有可能在全明星賽後,就退出本賽
季剩餘的常規賽。

瓜瓜相信他還會去參加全明星正賽,「只是去打上個幾分鐘」。但是全明星賽後他「非
常有可能」因傷退出剩餘的常規賽。

本賽季以來左膝蓋的痠痛一直困擾著瓜瓜,之前他也承認很可能需要手術才能擺脫這個
傷痛的困擾。尼克團隊一直很小心的處理瓜瓜的傷勢,例如在背靠背的第二場就不讓
安東尼上場。但是現在情況沒有改善。在美國時間週一輸給熱火的比賽中,瓜瓜的傷勢
加重。尼克在昨天對陣魔術的比賽中就沒有讓他上場。瓜瓜本賽季因膝傷困擾已經缺
席過13場比賽,尼克在此期間一場未勝。

瓜瓜自己承認,在這種情況下打球讓他非常痛苦:「當我在場上的時候(因為膝傷)能
做的事情很少。我被設置了各種各樣的限制,失去了原來的對抗力量和彈跳。我認為我現
在越來越接近這個點了(需要手術治療)。我認為缺乏運動能力和爆發力導致了我現在這
個樣子,我只能試圖找出這種情況下如何打球。」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5-02-17
大牌球員戰績爛就裝死也不是甚麼新聞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2-17
那乾脆直接退出明星賽就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2
結果拉尾盤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4
要不是明星賽 應該早就休息了...
Zora avatarZora2015-02-24
休息主場就沒球星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28
尼克要換來豪豪打出林來瘋2.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02
不塊是東區科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03
放心!尼克將Lin交易過來,甜瓜馬上宣布復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06
LIN:I am back! 瓜:I am back, too.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8
早點休息 下季再戰
Susan avatarSusan2015-03-09
林迷又在追殺甜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0
看起來尼克重建之路遙遙無期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1
鳩咪林交易預備中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3
膝蓋再動完手術就回不去了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16
看成退休
Joe avatarJoe2015-03-19
林不會來了吧,尼克沒有選秀權可以換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0
我也看成退休
Ula avatarUla2015-03-21
為打明星賽硬留 戰績爛就不打 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2
乾脆明星賽也停打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3
甜瓜身處紐約我看也不缺林迷追殺吧 紐媒吃素?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6
是因為在自家辦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29
紐約還有幾個林迷?看全明星票數就很清楚了
Enid avatarEnid2015-03-30
紐約有選秀權,但為何要換?重建籤很重要的好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1
如果全明星不是在紐約,Melo早就要去開刀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1
是因為他想在全明星招募球星。NYC到處都Melo照片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4
為球迷亮相明星賽可理解吧 以前也有上一下就下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8
彌彌追殺不累哦 地主沒明星能看哦 智商真的是硬傷耶
呵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2
想擺爛還特地發新聞
Yuri avatarYuri2015-04-12
追殺?言重了吧 提尼克有人會扯林蠻正常的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15
連一次全明星都沒進的,幻想球迷多於全明星,不現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9
賺不到戒指就先把身體養好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3
這種實力還有臉打明星賽喔??硬捧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27
帶起球隊是一回事 但甜瓜實力不錯吧 怎會沒臉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2
去動手術吧
Iris avatarIris2015-05-07
好耶 呱呱好棒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0
看成退休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14
爛就退休了啦 在那邊肥貓
Zora avatarZora2015-05-15
聒聒球季頂尖阿!!不要求他像男人一樣扛起球隊都好說
Jacob avatarJacob2015-05-16
同樣30歲前 ,Kobe單打大隊還有0.67輪,某瓜單打大
隊狀元輪
Mia avatarMia2015-05-21
湖人表示崩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23
早點休息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25
三姓家奴迷想到自己的主子跪求球隊賣我就開酸了 唉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29
wade>瓜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30
坦到沒極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03
瓜瓜自從跟某人同隊過後就一直被黑 好慘@@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06
推 winsonpz : 不塊是東區科比<---標準一路黑三人XD
Mia avatarMia2015-06-07
真不知他跟某人同隊過是幸還是不幸哈哈
Megan avatarMegan2015-06-11
爛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14
翻譯:做秀可以 認真打球不行 職業擺爛常發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