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東區季後賽是不是比之前有看頭阿?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前兩年的東區

差不多就是看熱火一路爽虐到東冠

頂多溜馬有帶來一些挑戰

今年開季前

大家都預測東冠直接是公牛打騎士

想不到殺出一個鷹爪門

直接變成東冠最大熱門

暴龍跟巫師上季就展現出潛力

這季表現也都有衝擊東冠的實力

就算是12-13的熱火

放到這季也不敢說穩過東區吧

老基的公鹿後勢也很看漲

搞不好會成為大黑馬

總之雖然沒有西區八強那麼恐怖的競爭

但比起前兩年應該好上很多了吧?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14
今年的東西區戰績確實較往年平衡許多,但東區關注度
依然遠低於西區
Emma avatarEmma2015-02-19
勇士第一打誰都不好過,西區依舊危險,東區大概第二
輪才精彩吧
Ula avatarUla2015-02-24
誰說東冠最大熱門是老鷹?賭盤可不這麼認為
Necoo avatarNecoo2015-02-25
最熱門奪冠賭盤還是騎士 / 勇士/ 馬刺 /老鷹第四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28
希望騎士對小牛 小牛冠軍
Tom avatarTom2015-02-28
大概只有前四能看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03
前幾年尼克還沒沉淪 老塞還沒解體的時候也蠻有看頭
Donna avatarDonna2015-03-04
那東區我壓公牛出線好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04
還是保送騎士東冠,沒什麼差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8
賽制不調整永遠有投機的球員龜在東區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9
老鷹是驚奇,但不見得是戰力最穩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3
之前東區有公牛老賽熱火溜馬尼克其實還不錯阿
今年西區才是真的精彩 老7以上拿冠軍都可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6
騎士不一定穩進東冠 畢竟KI跟Love都沒有季後賽經驗
穩定性是一大問題
Eden avatarEden2015-03-21
西區老九也有冠軍相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25
12-13的熱火爽虐全聯盟吧,27連勝,要不是季末Wade
Eden avatarEden2015-03-27
傷了,季後賽應該會更順,放到今年東區應該也無懸念
Una avatarUna2015-03-28
今年西區如果哨子隊搶下老八,加上哨音應該八隊都有
希望進冠軍賽吧
Zora avatarZora2015-03-29
活塞
Agnes avatarAgnes2015-03-30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3
騎士大概第二輪就非常危險 頂多靠某人爆發到東冠
Belly avatarBelly2015-04-06
最好爽虐 你真的有看季後賽?
Irma avatarIrma2015-04-10
27連勝?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3
就老鷹、巫師、暴龍、公牛 剩下都雜魚
Zora avatarZora2015-04-14
看騎士電爆熱火就是爽
Kama avatarKama2015-04-17
應該說東區前四比較爽,你打不到東區前四遇到東區前
四也難贏戰績有差,但西區前四最好ㄧ定贏東區前四,
差在第一輪好不好打罷了,不過今年東五六也不弱,七
是去年東冠火火xd
Noah avatarNoah2015-04-21
有LBJ就是東冠的保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2
今年確實有點看頭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4
騎士季後賽等著烙賽吧 那兩個沒經驗的 就看他們還
能打多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28
真誠覺得樓上會被打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30
誰說賭盤準了?當初連某也被賭盤認為穩當市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3
期待公牛 玫瑰快回來吧~
騎士的季後賽經驗,包括教練真的太慘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6
如果在西區還真的不容易過二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09
一樣沒看頭,不看好老鷹有辦法擋騎士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3
東區季後4-5名或著3-6名可能在第一輪就有得打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6
比較有看頭沒錯 可是你看看西區那恐怖陣容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8
東區看好公牛 西區猜不到
Edith avatarEdith2015-05-20
騎士另兩個梅季後賽經驗的論點? Bosh在暴龍打過季後
賽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4
有啊0.0a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8
不是只有今年 只是熱火遇到的剛好會變成弱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29
好想看皇叔拿FMVP啊啊啊啊啊
Yuri avatarYuri2015-05-30
活塞
Hardy avatarHardy2015-05-30
bosh打過阿..而且典偉季後經驗也很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3
重點是教練也沒有什麼季後賽經驗..
Puput avatarPuput2015-06-05
不會 一樣只有騎士 公牛最近鳥成那樣 又被騎士電
Bosh明明就打過...到底哪來的平行時空
Irma avatarIrma2015-06-09
老鷹的打法還沒正明在季後賽管用 一切還早
Jacob avatarJacob2015-06-10
才說完玫瑰真的回來了!? 30分了
Gary avatarGary2015-06-11
騎士未必進東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14
我壓鷹勇對決 始終如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5
我猜鷹熊
Sarah avatarSarah2015-06-18
我鹿加油!!!!
Belly avatarBelly2015-06-19
那我西區壓金塊 鷹金對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20
推我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22
12-13熱火放進來 大家戰績版圖整個恢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