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豪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原本想說一時的

但後來發現 這是一個持續性的現象

我豪他打球時有一些小小動作 很明顯

比方打球會看教練 罰球 喊停時也會經常看向湖人球員區

尤其是

我豪每次敵隊得分進籃 攻防轉換時

那種垂頭喪氣的感覺 也超明顯

他之前在火箭隊也會 但在湖人隊超明顯

林來瘋時期 則是非常少

換言之 他太不穩 他太容易受到外界影響

這是我個人看法

每次看到攻防轉換 對手得分 他那種喪氣的樣子

就讓人不舒服

對手得分就得分 要趕快要求回攻即可

不管是你防守 還是隊友 基本上都應該讓它過去

不要停留在 浸淫在剛剛那球失敗的情況

但顯然 他都沒有警覺

我認為KOBE 應該也受到這種影響

所以逐漸疏遠書豪

書豪之所以在湖人難熬 就是KOBE的因素

他改變態度 對我豪已經沒有期待

然後拚命傳球 展示自己也有控球後衛能耐 最後因之受傷

這些他定有跟拜總講 拜總唯唯諾諾

兩個人一定講的不亦樂乎 然後逐漸流露出對我豪的不悅

用老普跟重用小克 只是這種想法下正常之反應

從一個我要栽培他成為 一個總冠軍的後衛

到直接在場上表示對他的不悅

我豪的林來瘋之後的最艱難球季

我想還會持續上演

如果 他沒意識到 自己的情緒有太多雜念

他嘴說為了上帝打球 真的有如此堅持著嗎

我看著我豪 我想我豪的行動讓人懷疑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17
蠻同意 我是覺得他欠缺一種霸氣
Lily avatarLily2015-02-21
唵嘛呢叭咪吽 唵嘛呢叭咪吽 唵嘛呢叭咪吽
Freda avatarFreda2015-02-22
舉例說 有時候明明可以灌籃 你卻輕放
就感覺軟軟這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26
就沒實力阿
Dinah avatarDinah2015-02-27
少了自信
Eden avatarEden2015-03-03
最後因之受傷???????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6
認同推
Enid avatarEnid2015-03-07
你在腦補什麼? 各種腦內劇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8
鄉民連控球都不會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09
中肯。林迷晚上還不去睡哦,整天袒護豪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09
林酸比林迷還要關心書豪,半夜不睡覺發廢文找存在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12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6
Annie avatarAnnie2015-03-20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2
有討論豪神給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3
Agent 0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5
這篇沒在酸啊 就講事實豪迷崩潰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7
林酸實際人生有多魯蛇?連個廢文都可以高潮不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30
0迷怎麼天天發這種腦補劇場文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02
0迷: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05
也就是假裝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Kyle avatarKyle2015-04-09
[問卦] 如何一秒激怒林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2
不為上帝打球 難道是為孔孟打球?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4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6
柯比跟拜總講悄悄話的時候 你在旁邊? 你都知道耶
Hedy avatarHedy2015-04-16
戰老大囉
Jacky avatarJacky2015-04-17
教練問題大,先檢討教練吧
Yuri avatarYuri2015-04-20
滾政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3
前面同意後面不予置評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4
林版發過惹自慰不夠嗎
Ina avatarIna2015-04-26
林迷每個都會讀唇語看看面相讀心術
Edith avatarEdith2015-04-30
酸酸更容易受阿豪影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30
看向教練區,應該是看教練下什麼指令吧?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4
應該是看指令吧 控球後衛聽教練的錯了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05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6
還有一個習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09
前一球失誤或沒投進,他就不敢去接底線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12
會讓給KOBE或YOUNG去接球控過中場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7
看他這麼愛自拍和分享 就知道他愛活在鎂光燈下
Sarah avatarSarah2015-05-19
每次被犯規 就一直摸被犯規的地方 確實令人不舒服
根本滿腦子就是一直在乎他活在別人下的樣子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20
他每年暑假一直苦練外線 到底練到哪去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5
是沒用心練 只想製造新聞 還是他練不起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28
這麼努力練外線還練不起來,那乾脆別混NBA了
每年都是他暑假苦練外線的新聞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1
真的懷疑他的心思好像不是籃球 而是他自己
Dora avatarDora2015-06-04
真想知道樓上講那麼多屁話的鄉民現在在幹嘛
Enid avatarEnid2015-06-06
xd
Tom avatarTom2015-06-08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