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抱怨球隊單打多 Scott:打好你的球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林書豪抱怨球隊單打多 Byron Scott:打好你的球就行了



Kobe連續三季因傷報銷,Howard出走,湖人戰績聯盟墊底,一切的跡象都表明,湖人目前
深陷谷底,重建之路艱難而漫長。湖人在短短三個賽季之間從聯盟豪強滑落成為魚腩,外
界普遍認為,總教練選擇上的錯誤和自由球員市場的碌碌無為,是這支湖人墮落的原因。


所以包括Magic Johnson在內的很多人都把矛頭指向了湖人的管理層,特別是目前主要掌
管著籃球運作的小Buss。但是曾經與Magic Johnson同為隊友,現任湖人總教練的Scott,
卻持有相反的觀點,他表示,小Buss承受了大量的指責,但指責中涉及到的事情很多都不
在小Buss的控制之中。


很明顯,Scott並不同意把湖人如今的墮落全部怪罪於一個人身上。“他對籃球和湖人有
著難以置信的熱情,我個人很喜歡他,而在工作方面,他現在也在做著所有正確的事情。
”Scott對小Buss有著很高的評價。


對於湖人重建之路,Scott表示,今年夏天的休賽期對於湖人來說非常的關鍵。這是湖人
觸底反彈的一個關鍵的時期。


在昨天與金塊比賽的最後時刻,Scott棄用了Clarkson,而把林書豪換上了場。在談到這
次令人意外的換人時,Scott表示:“原因就是Clarkson沒有防好Lawson,給了他太多的
空間。”


而在談到湖人輸給金塊的原因時,林書豪表示:“我們在場上有大量一對一,我想這樣的
情況下很難贏得一場比賽的勝利。”Scott則表示:“打好你的球就行了。”


http://www.dongtw.com/nba/nba-games/20150212/000122030.html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3
今天只能推BS中肯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2-16
林場場放話是怎樣 BS說的對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8
可以當好你的教練嘛?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0
翻譯: 自幹就對惹
Irma avatarIrma2015-02-25
BS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2
都是教練跟隊友的錯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6
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9
沒想到BS居然有洗白的一天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3
打好你的球就行了
BS很中肯
Steve avatarSteve2015-03-16
不管是能不能打NBA 都不會在湖人了阿 狂嗆就對了
Jack avatarJack2015-03-16
純噓bs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1
本紀若順利拿到狀元籤,林就是最佳功臣MVP!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25
Lin 自己先解決B2B沒體力打球的問題吧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9
有原文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31
坦好你的順位就對了
Jack avatarJack2015-04-01
BS中肯
Poppy avatarPoppy2015-04-05
XDDDDDDDDDDDDDDD 0-6的也敢講話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06
中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6
第一次給BS推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0
豪豪沒馬子為啥可以累成這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14
Scott一直都很中肯 0彌不敢面對罷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6
浙是昨天的新聞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20
補推
Noah avatarNoah2015-04-24
現在這種狀況 不要說拿勝了 至少先洗好個人數據
數據難看 也不能贏球 講再多 也很難獲支持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8
打的爛還敢講話哦
Annie avatarAnnie2015-04-30
零分球
Sandy avatarSandy2015-05-01
林還是不要想贏球 好好刷數據等下季合約吧
John avatarJohn2015-05-02
他就刷不了數據 在轉移話題啊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7
忠肯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07
中肯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08
豪豪來到湖人之後越來越有LAODA的風範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09
即便林就只有這樣還是希望他轉隊 湖人看得有點膩
Gary avatarGary2015-05-13
豪豪還搞不清楚狀況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17
打的好的時候不講話 這時候誰理你XD
Hedy avatarHedy2015-05-22
打好你的球就行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5
都打第幾年了換幾隊 球技沒進步還退歩 放話倒是越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8
這次說的倒挺中肯
Dora avatarDora2015-05-29
要我閉嘴?吹蜜
Irma avatarIrma2015-06-03
他也想吹吹不出去
Hazel avatarHazel2015-06-08
林書豪還在噴 挖靠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2
Lin沒人幫他單擋似乎就打不出來 基本動作差需要幫忙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17
0-6還敢怪隊友...
Jake avatarJake2015-06-20
1500萬鎂 講話真大聲
Una avatarUna2015-06-24
人家就是要坦了還搞不清楚狀況 刷好自己數據就好了
Kama avatarKama2015-06-25
沒料的教練 不意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6
[林也差不多要黑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30
說真的數據好要怎放話都行 數據差還一直放話 大頭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04
NBA對抗性那麼強 數據不是想刷就能刷得到的.....
Belly avatarBelly2015-07-05
噓B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08
林早就已經黑了吧
Erin avatarErin2015-07-09
整天就在抱怨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2
我猜明星賽後老普回來Lin就會DNP到季末了
Kumar avatarKumar2015-07-14
推BS 0-6就閉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15
放話又沒辦法做好本分 連刷數據都做不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17
管好你自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1
BS最近中肯到不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21
0-6到底有啥屁話可以放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3
LIN跟他的迷一個樣 只會怪隊友 怪教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24
0-6 0迷都快不知道怎麼護航了 EFF也是0 人如其名的0
Sarah avatarSarah2015-07-26
豪哥,強者說話才有力呀....不是1500萬鎂元就有力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30
BS:管好你自己
Annie avatarAnnie2015-08-02
像克拉森一樣刷 就對囉 打團隊能進季後賽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06
兩個人都中肯呀 1on1那麼多怎麼贏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09
Lol min min lin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12
昨天的新聞吧,張飛打岳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15
隊友不濟沒錯,但你也能ISO得分 力挽狂灡呀
Annie avatarAnnie2015-08-1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5-08-17
真是白目到極點
Yuri avatarYuri2015-08-20
擺爛又不是某人的的專利
David avatarDavid2015-08-22
小時候電視遙控器按0再按6就是彩虹頻道 超爽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8-26
0跟0迷一樣 不管幹嘛只會噴隊友 噴教練 有夠難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30
BS說不定早就放大家隨便刷 Lin刷不到分怪不了別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03
最後一句有夠中肯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06
lin這樣打下去 不要說啥打團隊籃球 正確的打球
根本就沒人會鳥你 下季合約又難看
Hazel avatarHazel2015-09-08
說老實話 克拉克森才一年級而已 書豪都打幾年了 好
意思跟別人比 還比不贏
Lucy avatarLucy2015-09-11
以前打的好歸功隊友 現在打的差也怪隊友
真他X的無我精神...
Zora avatarZora2015-09-14
六投0中是要靠杯三small
Andy avatarAndy2015-09-15
0-6彩虹頻道憂木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19
超級林迷簽到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9-24
林書豪怎麼還有大頭症?自己打成這樣還一直教別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9-26
想整我?老子還年輕,也不缺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01
整天看lin賽後放話 po聖經文 就飽惹.....
John avatarJohn2015-10-01
這明明就上場打金塊的訪問 還有人要扯到今天
還有球隊單打太多本來就不是好事 這也要挺BS是怎樣?
Noah avatarNoah2015-10-04
推gino大,看到克拉克森被砲失誤多/沒助攻/命中率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04
幹拎娘及掰Byron Scott
幹拎娘及掰Byron Scott
幹拎娘及掰Byron Scott
幹拎娘及掰Byron Scott
幹拎娘及掰Byron Scot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08
你會喜歡公司有個同事,自己不怎樣卻整天怪東怪西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10
/愛自幹.....真的很莫名其妙。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14
某Leo沒人逼你看吧
Lydia avatarLydia2015-10-18
XD
James avatarJames2015-10-22
一堆人不看內文喔 這是昨天的吧 笑死 沒電視 連文也
不會看喔 ZZ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0-26
不是怪不怪 你一直對外說你主管有夠爛有夠北七試試
Necoo avatarNecoo2015-10-27
標準出一張嘴的組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27
0什麼時候才會醒?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01
Lin不要再用嘴打球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11-03
大家來擺爛,看谁倒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06
抱怨沒有機會 抱怨沒有時間 抱怨沒團隊籃球 抱怨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09
隊單打太多 這樣NBA快找不到可以和Lin打球的球員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11-14
Lin真的不要再怪東怪西了...是你要適應球隊而不是球
隊來適應你...除非你是KB LBJ KD之流...
Harry avatarHarry2015-11-19
要打團隊至少數據也要能看讓人閉嘴吧
Hazel avatarHazel2015-11-22
而且以目前來看 克拉克森先發是對位對面的先發 林
書豪對位的是對方替補 這樣還刷不贏 然後一直在怪一
個一年級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27
加油啊豪哥...把運球跟跳投練好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1-28
昨天的又怎麼樣 昨天一樣五失誤 有比較好嗎
Ivy avatarIvy2015-11-29
星度不夠~抱怨沒用~~還是乖乖洗數據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03
今年的林數據能洗得出來嗎 有點懷疑
Mary avatarMary2015-12-08
0-6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12
中肯 LIN就不要打團隊 自己也單打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16
昨天也沒打比較好,不過用今天的6-0酸他昨天說的話
這樣就比較好笑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19
BS就爛教練一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21
為什麼湖人場外比場內精彩?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24
湖人劇場超讚的
Cara avatarCara2015-12-26
豪哥怎淪落到如此地步
Jack avatarJack2015-12-27
球都打不好 意見一大堆 這公園3對3最多見 小屁孩
一直要指揮別人照他的想法打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2-29
要說話也等打得好的時候 0-6還出來講 根本欠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31
看到林迷的水準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05
豪哥單打不強.......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06
運球都可以運到腳上踢出去...身為林迷護航不下去orz
Tom avatarTom2016-01-07
Lin自己也單打的話那大概就等於完全投降let it tank
了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0
怪隊友單打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11
BS話說很明白了 一直抱怨不如認真刷數據 拼明年合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3
其實滿中肯的 林不打戰術就變現在這個鳥樣
問題是隊友不幫忙 他只能刷打鐵數
Tom avatarTom2016-01-17
林弱 bs更弱 完全不是教練等級的回答 像系隊隊長
Andy avatarAndy2016-01-20
我覺得lin每次賽後訪問都在抱怨.........
David avatarDavid2016-01-21
Scott: 不爽的話 你也去單打呀 自幹你一樣失誤
Sandy avatarSandy2016-01-23
隊友: 你是要我們幫你掩護嗎? 可是你又投不進 當然
Yuri avatarYuri2016-01-27
擺爛才是提早離開湖人的上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01
其實LIN說的也沒錯 BS就是要坦 沒戰術球員就單打
只是LIN自己這個成績 自己也要負責吧
Noah avatarNoah2016-02-02
只能自己幹了
Lucy avatarLucy2016-02-02
BS:不爽Lin就單打 我看你單打能打出什麼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06
沒有人來單擋就不會單打的人為什麼可以打NBA阿
Ida avatarIda2016-02-08
想看lin+boo的擋拆
Tracy avatarTracy2016-02-10
現在擺明要坦了 放上去刷數據也刷不出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14
以前在哈哈哈 哈佛大學不是監打二號嗎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7
兩個傻子…其中一個走另一個人沒人幫坦應該也差不多
了,還是手牽手向狀元之路邁進吧!
Jacky avatarJacky2016-02-18
BS: 我就不會設計戰術啊
Freda avatarFreda2016-02-19
0-6還這麼嗆 閉嘴打好球可以嗎?
Rae avatarRae2016-02-22
0今天打的遊魂一樣,只能說BS是先知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5
KG:管好你自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1
1on1這麼多怎麼贏?你問雷霆啊 全隊都1on1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3
哈登表示:一對一買個飯很難嗎 吃飯不會自己去?
Andy avatarAndy2016-03-07
這是昨天的吧?不過話說林一直要一隻本季就是要擺爛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7
的球隊去打團隊籃球 他也太天真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09
這次給推 馬的 寧願他冰著,那種表現看了生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3
真的先把自己練穩吧
Emily avatarEmily2016-03-14
林書豪的嘴巴→All Star等級
Jacky avatarJacky2016-03-15
KG:管好你自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5
嘴巴比球技強的球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17
林: 教練我來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19
BS難得好中肯
Liam avatarLiam2016-03-23
唉 Lin真的很不爭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5
嘴巴比能力強的教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28
0越來越管不住自己嘴巴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01
單打容易受傷,再等個幾場又可以先發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05
拜總26歲的時候場均是21.7分耶 也是最高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09
真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13
Oscar avatarOscar2016-04-15
豪豪好可憐 棒打落水狗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20
不懂林在想啥耶 在爛隊不就是只要想刷數據就好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23
請王力宏看球,就贏定了
Mia avatarMia2016-04-24
好球
Erin avatarErin2016-04-26
在自幹隊說這些真的沒什麼用 還不如想辦法刷數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27
哈佛畢業找工作應該很容易
Sandy avatarSandy2016-04-30
BS:Magic看了老闆一下 發動黑暗敕令!
Erin avatarErin2016-05-04
林書豪講得真好棒
Isla avatarIsla2016-05-08
林沒那個實力去打臉欺負他的總仔 就會變剩打嘴砲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5-08
呵呵打不好怪東怪西又要人家配合又整天嘴被冰剛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13
豪豪用嘴巴打球喔 去當球評吧
Doris avatarDoris2016-05-15
無法反駁...
Dinah avatarDinah2016-05-15
沒辦法 他的總仔在他這個歲數的時候比他強
Ivy avatarIvy2016-05-17
豪豪單打其實不太行,團隊籃球他也獲益,看能不能開
發不依賴檔拆的打法
Eden avatarEden2016-05-18
Scott對小Buss有著很高的評價-->只有他願意給你工作
當然高評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5-20
風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24
刷不出數據又放話 湖人的傳統?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5-27
自幹就對了!!!!!
Jacob avatarJacob2016-05-29
西班牙豪 : 叫拎總仔出來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6-01
林場場放話 我是教練我也要搞你阿 話太多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6-04
難得推BS 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05
中肯
Gary avatarGary2016-06-07
入境隨俗 開啟自幹模式阿 想洗助攻也要隊友給力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6-12
6投0中沒資格放砲
Joe avatarJoe2016-06-17
要林刷數據可能有點難 因為他投籃不夠穩 切入模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17
容易被掌握 要刷也要有那個能力才行
Hedda avatarHedda2016-06-18
而且他很容易就沒自信 可能miss幾個就不敢投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22
一堆酸酸沒看內文
Ina avatarIna2016-06-26
難得BS沒被噓
Jack avatarJack2016-06-30
BS: 我就沒戰術阿..
Kelly avatarKelly2016-07-01
真愛抱怨,自以為明星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7-05
BS真的有夠爛
Zora avatarZora2016-07-07
BS中肯在哪.......
Iris avatarIris2016-07-11
就是要沒天份的一對一才能坦啊
Kyle avatarKyle2016-07-12
說真的0打這麼爛沒資格放話
Sarah avatarSarah2016-07-13
O迷恨的牙癢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7-17
其實還好 XD
Iris avatarIris2016-07-19
不要再打臉啦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7-22
BS永遠置身事外
Hardy avatarHardy2016-07-23
北七0迷殺父仇人真多 去年Mchale 今年BS
Una avatarUna2016-07-25
BS很爛 也不代表0比較不爛啊...
Ivy avatarIvy2016-07-26
哪來的中肯啊?一堆單打很糟糕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7-26
講的也沒錯阿 是有戰術逆
Dora avatarDora2016-07-29
書豪真爛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01
BS:(我管不了人),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05
林迷:0/6都是浮雲,我是人生勝利組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09
推屁啊,不覺得BS這句話很可悲嗎
Una avatarUna2016-08-13
喔我忘了酸民看不懂籃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14
兩個人的不合越來越檯面化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08-15
0-6別在那屁了 有空在那嘴砲不如趕快去練球吧
Una avatarUna2016-08-19
哇 0迷開始說酸酸不懂籃球欸 阿不就主子哈佛畢業很
聰明
Freda avatarFreda2016-08-19
XD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8-21
北七酸迷也蠻不少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8-24
林不知道自己在合約年嗎?還在肖想團隊籃球.......
Erin avatarErin2016-08-28
有原文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8-31
BS居然被推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9-01
Lin雖然不好,但有人推BS這馬屁精?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9-02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坦就別廢話了
Mia avatarMia2016-09-03
噓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