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年的公鹿可以算是一支強隊了嗎? - NBALinda · 2015-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公鹿在明星賽前默默的拿到了30勝(上個球季只有82場只有15勝),近況9戰8勝, 今年Knight有超水準的表現,Middleton和字母哥(上周東區最佳球員)也慢慢被老基養起 來了,Henson近期也越打越好,今天還打了5個火鍋,老基也找到Mayo的使用說明書了, 今年從板凳出發打得不錯,明年 呷百二 回來,整體陣容更加完整,讓人非常期待, 公鹿隊是否慢慢擠身強隊之列呢~? -- NBAAll CommentsOlive2015-02-14樓下hahaha~~~~Ida2015-02-16那當然~~我還是要臭屁一下~~今年開季前全台灣恐怕只有我說~~老基會帶領公鹿Brianna2015-02-18對鄉民來說,強隊只有奪冠那支球隊Todd Johnson2015-02-21成為東區強隊~~果然老基也沒有讓我看球20多年的眼鏡跌破~~爽~~Todd Johnson2015-02-21就算奪冠之後,還要經過是不是史上最弱冠軍的考驗Skylar DavisLinda2015-02-24很有潛力 更不用說公鹿傷一堆人包括呷百二Eden2015-02-25老基真的威 去年完全被看扁了Mary2015-03-02公鹿是不弱啦,你的強隊定義真鬆Delia2015-03-05算小強XDIngrid2015-03-06YK神預測!太神啦Vanessa2015-03-08公鹿離五成王的稱號也越來越遠Jack2015-03-11字母哥真的好猛,我以為甲百二掛了這季要觀念公鹿了David2015-03-13中等而已Liam2015-03-16還用的著說嗎 根本太神啦~~~Xanthe2015-03-19稱不上強隊啦,你轉頭看看西區就知道惹Lydia2015-03-20只能說有些人對該領域 不論打球或當教練就是有天分Damian2015-03-22不過公鹿球員在別隊大概都是板凳的料被老基帶成這樣算真的打得頗好了Puput2015-03-22不得不說YK這次精準預言Eden2015-03-26yk最準的一次Lydia2015-03-29不得不說 Kidd的確帶公鹿 帶得不錯Gary2015-03-30某些午迷被打臉都神隱了Ophelia2015-03-31KIDD一洗白 德隆就黑到有剩Gary2015-04-04想當初去年都在怪KIDD的網迷 呵呵~~ 海水退潮沒穿褲子的就是你們啦~~ 現在又要怨Hollins了 XDD 爽!!!Regina2015-04-06ㄧ樓XDDUla2015-04-08東區強隊之林而已Edith2015-04-11原以為呷百二掛了這季就要觀念公鹿+1 跌破眼鏡啊Isla2015-04-15還少了Jabari ParkerJake2015-04-18五成左右勝率就算強隊了嗎Necoo2015-04-20在東區已經強到翻了Dorothy2015-04-20公鹿的確打得不錯Connor2015-04-21YK 你不是剛在八卦版被桶嗎XDDDelia2015-04-23yk不是說在當兵嗎?看球20年? 2~3歲就看NBA?Eden2015-04-25yk4你Eden2015-04-26老基超強拉 我基Related PostsAD確定缺席全明星 西部首發5虎已換3人明星賽替補先發明星週做善事 Oladipo想捐款至癌症機構Assists all time recordLob City 空拋之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