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覺林的切入變少了! - NBASandy · 2015-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幾場看到林的切入變弱好多!單調到一個不行!雖然我知道他運球沒很好但也沒那麼 爛!然後跳投命中率很差我想是因為出手機會都很差吧!基本上我看都是tough shot !大 家覺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NBAAll CommentsAdele2015-02-12跟林來瘋時期真的差很多Sandy2015-02-16連右切都不敢了 早就是廢人了Kristin2015-02-19上一場才被史總批 喜歡往人多地方鑽Sandy2015-02-20現在也是林來瘋阿 只是是輸到發瘋的瘋Olive2015-02-23這季當成吃苦吧~~下季來找老基就對啦!!Gilbert2015-02-25感覺都不想切Delia2015-02-28以前不會想耍球逛大街。當時只是想證明自己可打NBAQueena2015-03-01戰術起手式就是傳給BOOOOOOOO阿Tom2015-03-02他的條件沒辦法讓他去耍球猶豫Christine2015-03-05這季常常看到切入到禁區邊緣就停球被包夾.....完全沒有破壞力的切入Damian2015-03-06斷水留老基:我們只收精英,不收XXDavid2015-03-07現在都是想在進攻傳球當中猶豫,結果不知道在打啥Genevieve2015-03-09切入也要有隊友走位配合 也可能要保持健康 最近都中距離比較多Lily2015-03-100來瘋Ida2015-03-13你們不覺得他沒激情 使不起勁Olive2015-03-17以前切入有裁判幫忙...現在根本就是自殺~當初應該留尼克的...好不容易得到的關注~球衣一換Zenobia2015-03-20就消失了...當上聯盟寵兒千萬要留住Kelly2015-03-23被看破手腳的替補球員 老是愛爭先發又不穩定Liam2015-03-24尼克時 拳王會幫忙擋人呀 火箭時阿西克也會湖人 誰呀??Skylar Davis2015-03-28以前常拋投,現在都沒了Rebecca2015-04-02心 累了吧Barb Cronin2015-04-05這季或許是最後一季喔 剩下場次就盡情砲吧說不定以後沒機會囉Audriana2015-04-06那個小賓賓都可以打先發 還跟這教練認真?Yuri2015-04-09沒信心了吧Quanna2015-04-10垃圾都酸到發臭了Callum2015-04-12我說推文一堆垃圾Mia2015-04-17因為不開心吧~~林來瘋時 他打起來超爽的Quanna2015-04-20說的好像總版都是看豪豪打球長大的一樣,彌彌別一直敗豪豪人品好麼Noah2015-04-22沒一個好的擋人中鋒配合 Lin就顯得很弱 不知道打啥Xanthe2015-04-26湖人根本沒戰術沒組織 每個人拿球就自幹Kristin2015-04-30林常常站在外面看 空手跑位也沒人理Thomas2015-05-03持球時 也沒人跑位 沒人擋人 只有站著要球Yedda2015-05-030-6 理了又怎樣?Jacob2015-05-08沒戰術拉開空間,很好切?Margaret2015-05-10打的贏 才有鬼 現階段輸給湖人的球隊 會可恥呀~~Necoo2015-05-13林就真的不是明星級球員,沒戰術單靠球技就是現在這樣Lauren2015-05-15戰術都作給別人像johnson 他也沒很準阿!根本就是沒愛!Skylar Davis2015-05-18當你的內線都站在離籃框15呎外 你切進去也是吃鍋而已Andrew2015-05-23就看破手腳 一直線沒變化Hazel2015-05-28現階段打打醬油 下份約拿個短期小約 爽爽過就好Regina2015-05-30反正都是別人的錯Rachel2015-06-02反正0切不進去都是隊友的錯 0迷不意外Hedda2015-06-05誰叫你中距離比內線還不準Bennie2015-06-09也要隊友有拉開空間 不然怎切Ophelia2015-06-11他自幹的技術一直退步Kumar2015-06-130書豪 得分籃板加助攻不到10 ZzzMadame2015-06-13沒差 球隊又不想贏 身價打不出來還受傷只會更慘Ida2015-06-13好幾球自殺式上籃 裁判都不買單 然後沒有戰術設計沒有辦法跑出好的出手空檔 外線命中率自然就低Ida2015-06-16怪裁判囉QQHardy2015-06-17怪裁判 怪戰術 怪隊友 怪教練 迷迷還有甚麼沒怪的?Kumar2015-06-20反正只要有林就是吐酸 磷酸不意外Yedda2015-06-22空間要拉開才好切吧,強如腿皇也需要跑道Adele2015-06-23因為就一招直線切入...只要對方C在籃下往他的路徑一站就是被包夾或蓋鍋的份...Lin難道就真的沒想過精進自己嗎...從尼克到現在都同一招...Brianna2015-06-28因為連上籃都會放槍、沒有裁判愛、給你愛了反而罰得Skylar DavisLinda2015-06-30球風單調到爆炸 有夠保守 運運球拖時間 丟炸彈 就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護航了zzzZenobia2015-07-01因為人家又不是白痴 知道你只會切太深 設個口袋讓你在裡面停球你就死定了David2015-07-05反正0這三年來進步的只有嘴砲的技巧,球技反而退步了Rosalind2015-07-06教練隊友因素是有 但沒自信的林 各方面都退步了Hamiltion2015-07-08感覺不知道在猶豫甚麼..真的覺得他想太多Ursula2015-07-12學生時期和紐約時 打球蠻有靈性的..現在都死氣沉沉而且以他的打法 跳投動作真的太慢了Caroline2015-07-14專打擋拆自少要能夠來個急停跳投吧..Kyle2015-07-16哈來瘋已經完全打趴林來瘋了Elvira2015-07-19沒有能量?Ursula2015-07-23季初就看得出來,Lin在球場好像都怕怕的...James2015-07-23多投,加開發單打能力,這季就這樣Tom2015-07-25靈性 激情 XDDDDDDDDDDEmily2015-07-26我覺得跳投變差是因為他身體練太壯的關係...Jack2015-07-27Related Posts今年的公鹿可以算是一支強隊了嗎?太陽總經理宣佈本季不以季後賽為目標AD確定缺席全明星 西部首發5虎已換3人明星賽替補先發明星週做善事 Oladipo想捐款至癌症機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