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聽奧閉幕的物品管制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腳架可以帶進去嗎

我有一個三腳腳架跟一個單腳腳架

三腳的是要給DV用的

單腳的是自己的單眼要用的

不過因為我坐的地方離總統挺近的

會不會就被禁止不能攜帶入內阿@@

--
~2009全台球場巡禮企劃~http://www.wretch.cc/blog/Runken2000/12506583
已完成:新莊─5/086/127/095/228/276/057/228/18
天母─3/284/045/234/256/136/148/298/30
羅東─4/30 新竹─5/19 斗六─7/12
花蓮─7/16洲際─明星賽 澄清湖─8/22
未完成:台中(10/10or10/11)~嘉義(10/7)~台南(9/2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