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豪若無緣NBA或登陸CBA 最有可能加盟東莞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報導根本是陸媒自己在自High吧,林書豪不穩定或是被酸犧牲四場數據召喚一場數據
本季出賽49場、23場先發、25.7分鐘,平均還是有
10.4分、2.5籃板、4.7助攻、1.1抄截、0.4阻攻、2.3次失誤、投籃42.8%、三分37.2%
罰球77.8%

才26歲而已,還沒淪落到去CBA淘金的時候咧,2~300萬美金依舊會有人搶著拿去當替補PG
三百萬美金買一個球員,換取大中華區的電視轉播收視率及週邊商品,絕對值得.
某些人酸歸酸,#72湖人賽事收視率依舊高,就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湖人交易不掉,根本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本季到期約,薪資空間佔800w,球隊實付1500w,即使有球隊對Lin有興趣
到暑假只剩沒多久,寧願忍到暑假時變FA,再來重談價碼撿個便宜
哪個GM會白癡到現在搶來付剩餘的$$$$,然後還要貼球員或是選秀籤?

題外話,Yi帝的NBA生涯平均數據,其實只要價碼不要太貴,依舊會有球隊願意買來當
放替補苦工大前鋒,不過很明顯就是寧願回CBA當中國王,也不願意在NBA當苦工龍套.


--
Sent from my AN/PRC-77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02-11
可是林可是龍套中的龍套A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13
大中華區的電視轉播跟商品銷售是30隊共享,跟簽誰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18
這數據300太低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21
被兩個龍套搶走位置 當然是
Annie avatarAnnie2015-02-23
拜託 龍套誰比得上yi..
Isla avatarIsla2015-02-28
真的酸歸酸 連重播收視率都不算低。很多人 還是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01
沒有場均25 8 10大概就是林酸的不夠格替補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02
卻愛酸。哪天不小心爆發 又高潮了 這樣。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3
yi的防守當苦工絕對不行...所以只能當中國王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4
酸酸神邏輯 怎樣都能酸 真好笑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6
沒想到數據攤開來這麼好看
這樣300萬一年真的太低的感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6
來當中國王不好嗎~搞不好代言賺的比本業多好幾倍
稅率應該也低不少吧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0
其實純粹就是季後賽球隊沒有他的補強位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4
來CBA球隊一定拿他當戰術核心~要球權有球權
再給他無限開火權~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5
去CBA應該會常常刷大三元...
Cara avatarCara2015-03-19
去CBA酸酸沒live文酸會很難過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5-03-21
Yi的身手在NBA一般球隊當個板凳暴徒很夠用了
Liam avatarLiam2015-03-22
YI? YK勒
Dinah avatarDinah2015-03-25
中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9
不過300萬真的差不多 沒有太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29
林就算轉隊..怎麼可能明年就到26那裡...
Ida avatarIda2015-03-30
再怎樣替補都能當吧...
Ina avatarIna2015-04-03
去CBA掏金跟歲數沒關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6
林又進不了名人堂 哪邊賺錢容易就去哪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09
別傻了 林的身手明年還是有人會要的
怎樣也輪不到CBA
Tracy avatarTracy2015-04-13
Lin一年500萬差不多,300太少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7
今天查了一下 lin的數據比老魚好太多了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8
yi的進攻效率可以當板凳暴徒?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0
有些酸酸心態是非得Lin落到去路邊乞討才會罷休...
Yuri avatarYuri2015-04-25
Lin沒那麼差,但如果Lin要多些球隊選擇,得分一定要保
Delia avatarDelia2015-04-29
持住雙位數!
Kyle avatarKyle2015-05-01
500萬太誇張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2
Mo目前場均可以得到12.5分,6.4個助攻,2.3籃板
mo還可以52分 人家才375萬 mo跟Lin 你要選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6
酸酸是最認真的球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7
如果林有mo那種開火權跟球權,誰敢保證林一定比較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0
但保證林比較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12
防守來說林也比mo好,得分爆發力mo比較強無誤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3
跟Mo同薪的話 專業的鄉民 那你選誰?
Olive avatarOlive2015-05-15
不可能跟MO同薪 林書豪有廣大亞洲市場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8
同薪我選Lin
Isla avatarIsla2015-05-19
跟mo同薪的話 當然選LIN 但500萬太多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0
300多萬 合理 400萬可接受
Jack avatarJack2015-05-20
林這個3年約最後一年合約年被這樣搞.下一張約最多回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3
到平均500萬吧...搞不好會被壓價.變成均薪400-450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27
LIN可能會想好好選個能先發的球隊簽一年便宜約 然後
看那一年能不能打出好成績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01
主要看有需求的球隊多不多 至少證明了有10分的身手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5
推 坐穩替補 展望先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06
志傑在CBA捧上天 林可能去CBA酸翻天 酸民認為誰強?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09
對Lin來說下賽季幸好選秀不是後衛大年...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12
把志傑放哪了
Mary avatarMary2015-06-13
你說他是龍套就算了 但絕不可能是龍套中的龍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5
畢竟龍套中的龍套可是龍套界的霸主
Lydia avatarLydia2015-06-18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20
酥豪去CBA有開特力可以守嗎 還是舒化奶?
Kama avatarKama2015-06-22
mo也只有一個 市場沒那麽多好貨...另外優勢lin較年
輕點
Jake avatarJake2015-06-26
酸酸連這種數據也可以說得一文不值~偉哉
Yedda avatarYedda2015-06-29
為什麼一直酸Yi 卻放過孫悅?
Joe avatarJoe2015-07-01
起碼500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02
孫悅根本沒有討論價值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03
陸媒本來就有很多消息很沒用,某人還把陸媒當聖經整
天轉,然後覺得自己在為版友服務
Ina avatarIna2015-07-06
好久沒看到小鐵大了給推.期待再度在總版分享好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08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12
被龍套擠下先發 應該是龍套不如吧
Necoo avatarNecoo2015-07-13
覺得林現在這種上場時間,數據還是很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14
你把巴塞隆納 皇家馬德里放哪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7
陸媒是姓陸開的媒體嗎
Mia avatarMia2015-07-20
yi當苦工??說明你根本沒看過yi打球
Hedy avatarHedy2015-07-21
他就是當不了苦工只能當先發刷子但是沒球隊要給他刷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24
因為易建聯回中國可以撈更多吧 這案例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