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en:團隊成就勝個人榮譽!Josh:活塞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dongtw.com/nba/nba-news/20150207/000120964.html



Harden:團隊成就勝個人榮譽!Josh:活塞爛真不怪我

By Aaron - 2015-02-07 3476




《休士頓紀事報》消息,本賽季,火箭球星Harden的表現有了大飛躍,不僅是MVP排行榜

的前列,近日他更是連續第2月摘得了月最佳球員的稱號,成為火箭隊史第一人。但

Harden強調,自己不想關注個人榮譽和獎項,他心中依然是把球隊目標放在第一。


我力求不去想太多個人榮譽方面的事情,”Harden說道,“我只專注一件事情,那就是做

一切我能做的事情去幫助我的球隊贏得勝利。如果在這個過程中我個人也能得到一些讚譽

,那自然再好不過。”



“顯然,當上隊史第一位連續摘得月最佳榮譽的球員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很贊,但更遠大

的目標是我們球隊的勝利。”


另外,火箭前鋒Josh在接受採訪時也重申,自從離開活塞又被火箭得到後,他就重新收穫

了打球的快樂。過去在活塞時Josh一直經歷輸球,而在火箭,他的個人數據好起來了,自

信心提升了,也更加樂觀積極了。


“我真是有福氣,這真是一個恩賜之地,”Josh表示,他為火箭打了22場比賽,場均貢獻

10.6分、5.8籃板,而別忘了他的場均出戰時間只有24分鐘而已。


“我現在充滿快樂,打球很愜意。我在火箭的表現告訴很多人一件事情,當我在活塞時,

我們只有5勝23負的戰績,但這並不是都是怪我一個人,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原因。這不

像我們在打網球、或是高爾夫球,那樣你可以把所有指責的矛頭都對準一個人。”


“現在我在火箭打球了,我覺得適應了很多,舒服了許多,在這裡已經更多地有了家的感

覺。”


Josh表示,不僅整個火箭隊,包括休士頓這座城市都對他的好心情有積極的貢獻。


“在這裡,陽光明媚的日子比我在底特律的所有時間加起來都多,”Josh表示,“人們不

理解這有什麼重要的。我們現在一直在贏球,我是在為一支真正傑出的球會效力。我在和

一些資深老將一起打球,在和一些像海綿一樣真的想從老將身上學習、觀察、得到成長的

年輕球員一起打球。”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5-02-09
幫翻譯:毒瘤不是偶
Emma avatarEmma2015-02-11
這時候笑就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3
都是杜馬斯的錯
Dora avatarDora2015-02-13
賈詡一走..活塞一飛沖天..而毒瘤不是賈詡..這邏輯
不好理解...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3
加入火箭之後 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5
為什麼這兩個都要說謊?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7
海水退潮才發現Josh褲子...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18
他在說什麼啊?? 活塞"現在"才不是什麼爛隊勒
Joe avatarJoe2015-02-19
噓JOSH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1
不怪你難不成怪我?
Ula avatarUla2015-02-23
活塞戰績ㄧ飛沖天,Josh有極大壓力,說話都慌了
Ula avatarUla2015-02-28
5F那種完全排除其他變因的邏輯大概最好吧
Liam avatarLiam2015-03-01
去哪都比火箭好
Ina avatarIna2015-03-05
最後一段有點酸.....可能被指為毒瘤真的很不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6
Harden:團隊成就勝個人榮譽 林迷:屁
Rae avatarRae2015-03-10
你要怪 也不能怪我啊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2
要怪恐慌大師,應該擺他顧開特力的
Tracy avatarTracy2015-03-16
火箭誰比他資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19
真的非常在意在活塞的那段過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21
笑就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23
真的不怪你 一定是巧合 這麼巧一走就大爆發
Mason avatarMason2015-03-25
沒辦法 被爛隊買斷 結果買斷後爛隊馬上變強隊
一定要出來幫自己講話一下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28
我知道了 他所謂的爛 標準是跟目前的火箭比啊...
Steve avatarSteve2015-04-02
腫瘤切除前5W23L,切除後15W8L。恐怕不只是怪你了
而是根本就是你
Dinah avatarDinah2015-04-04
活塞交易前5/23 交易後15/8…對啊不是你的錯ˊ_>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6
老鷹前年割掉你之後,也起飛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07
所以是黑暗兵法嗎 火箭什麼時候可以割賈許X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12
火箭有沒有他戰績好像也沒什多大變化X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5
如果算建寧受傷前 可不只15/8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6
隱性有變化啊 以前鬍子烙賽火箭戰績那樣
Una avatarUna2015-04-20
現在阿登已經投到順了 戰績還是那樣
Una avatarUna2015-04-25
團隊成就勝個人榮譽 海珊最不愛打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7
其實我很好奇 Josh數據比書豪還差 上場時間差不多
為什麼在這篇文叫做不錯 在別的地方書豪就是被罵
Ivy avatarIvy2015-04-30
建寧受傷前是12/3 而且對上強隊也毫不遜色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5
因為Josh領200萬 林書豪領1500萬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9
毒瘤寄生成功
Ina avatarIna2015-05-14
問題林前兩年領5M跟5.5M的時候,林上照樣被一堆人罵
Liam avatarLiam2015-05-15
明明數據跟內容都算對得起自己薪水啊..還不是各種酸
想酸不會找不到點啦~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8
5M還是2M的兩倍多呀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0
Josh防守很好捏大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2
領500萬時 ..... 好像是在抱怨時間不夠厚 .....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5
那時很少在說他數據問題
那時聚焦在 哪有比PB差 為何鬍子不打第六人
Ula avatarUla2015-05-27
明明就蠻多人在酸數據的.在講PB數據比林書豪好啊.某
Olga avatarOlga2015-05-27
些一日老貝迷也推文說阿.那時討論數據的不亞於現在
Iris avatarIris2015-05-31
所以才說想酸不會找不到點..簡單一句就是看他不爽
這也沒啥對或錯.但誠實就好..不用特別故作認真分析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1
開始栽贓囉QQ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02
是說有在跟的都知道 當時防守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火箭時期會講數據 明明就部分迷迷在比較哈登跟林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6
把Lin跟Josh比.. 讓我想到之前有個大鬍酸跟鵜鶘RA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0
都有在看阿.反正我也不是林迷.要怎麼酸怎麼捧都沒差
就一個旁人眼光看基本上跟在火箭時期酸法都一樣.只
Joe avatarJoe2015-06-11
不過人物換了~爬文看一下..感覺是差不多
Tom avatarTom2015-06-12
嗯嗯 你不是林迷 只是會去看林的FB 推特 GOOGLE+
Elma avatarElma2015-06-16
好恐怖唷..會調查我身家耶.好棒棒..Lin版發過一篇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18
文就把我當作Lin粉.那我也很佩服..
Tom avatarTom2015-06-22
沒啊 我相信你不是林迷 只是會去追蹤林的FB 推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22
我去追蹤那種東西幹嘛...別人當年貼給我的東西我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23
然點一下看...哪有閒功夫去追~我是宅爵迷.想查我去
阿爵版查一下好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24
Josh越描越黑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25
想酸不會找不到東西啦,當然薪資戰起來最方便啊^^
Elma avatarElma2015-06-25
我沒黑過火箭,我紮紮實實幫火箭加了兩年油,我不
覺得雙方有啥好虧待的,就林不在火箭奪冠計畫而已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27
如果每個人都像樓上如此明理~ 想必此版風氣會更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8
樓上這話中肯.不以人廢言~離開火箭也是因不在藍圖內
Erin avatarErin2015-07-02
幫忙認證naturewind是阿爵粉
Yedda avatarYedda2015-07-03
話說當初id本來就要用正常的naturewind.但已被登記.
Hedda avatarHedda2015-07-04
所以只能故意打成nu..結果一直有人會說我搞錯字~那
不得已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5
那時火箭哪有奪冠藍圖 不是被批只想賣票不想爭冠?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09
鬍子被說成一文不值的毒瘤 火箭永遠拿不到冠軍云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11
火箭時期酸鬍子教練GM和酸林的比例大概是1000:1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07-14
會特別留意那千分之一 即使自詡非林迷立場也很鮮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7-17
不是毒瘤就想像有一把手術刀卡在腹部理好了 都不壞
兜在一起就很可怕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8
大家快笑人家才不會以為我們看不懂
Olga avatarOlga2015-07-19
走了之後就飛天,不怪josh怪誰
Emma avatarEmma2015-07-21
這篇主動先扯到林的,有病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23
推 girtas 為什麼這兩個都要說謊?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5-07-25
都要怪活塞給你太多上場時間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30
這麼明顯就是毒瘤還在那邊=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