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allace怎麼完全不行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在籃網的最後一季彷彿忘記怎麼進攻就不提

去年又因為半月板撕裂報銷,失去的體能也回不來了

本來在一票年輕人中還有他作為老將的價值在


但是Celtics從Rondo跟Green的交易中,分別得到了J.Crowder跟T.Prince

加上把Smart拉上先發,Turner回歸SF位置


於是先發有Turner在,年輕有活力的Crowder做第一替補

加上退化沒那麼嚴重的Prince

於是G.Wallace的時間就都被吃掉了



※ 引述《seabox ( )》之銘言:
: G蛙以前在山貓的時候 得分防守一把罩
: 生涯最佳可以有19分10籃板 還有一季抄截跟火鍋平均都破2
: 後來交易到拓荒者都還不錯
: 到了籃網半季還可以 後來跟籃網簽了4年4000萬的約就開始不行了   
: 現在再塞爾提克幾乎是龍套球員了 退化有那麼快嗎? 還是有大傷過?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3
我湖50收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4
他連今年還有20M/2y的約 有人願意收也是好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8
不過估計要等休賽季才有機會打包賣掉,不然自用也可
Ula avatarUla2015-02-19
我記得籃網有一場打鐵超嚴重 然後接下來幾場幾乎沒
有投球了...連籃下都不太敢上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23
當初他可是山貓的明星球員,可惜現在QQ
Ula avatarUla2015-02-26
一代貓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7
山貓史上第一人 毫無疑問
John avatarJohn2015-03-01
一代貓王 防守悍將
Noah avatarNoah2015-03-06
年輕打體能,老了當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09
最早也是國王板凳暴徒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12
當年離開國王在山貓真的打出一片天 可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3
年輕時把湖人電的哇哇叫,湖人完全沒ㄧ個守的住他
David avatarDavid2015-03-16
老將沒有外線投射能力 很快就沒有舞台了
Lucy avatarLucy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