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交易市場 林書豪行情低迷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美媒:交易市場 林書豪行情低迷

http://www.cna.com.tw/news/aspt/201502080176-1.aspx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電)本季NBA球員交易截止時間(2月20日)越接近,八卦也
越多。體育網站運動新聞(Sporting News)報導,湖人如果可得到回報將會交易林書豪
,只不過林書豪在市場行情低迷。

運動新聞(Sporting News)日前的文章點出15個已經浮上交易檯面的球員,林書豪正是
其中之一;文章報導,林書豪有個粗糙的球季,而且發生的正不是時候,因為他今年夏天
將成為自由球員。

報導指出,林書豪雖然在洛杉磯湖人水土不服,但他努力讓投籃在中間水準,仍然是一個
不錯的替補控衛,湖人如果能得到資產回報將會把他交易出去,但林書豪在市場上一直疲
軟。

專門報導湖人訊息的網站「湖人王國」(Lakers Nation)的八卦版引用運動新聞(
Sporting News)這篇文章。

而「湖人王國」八卦版的文章指出,例如夏洛特黃蜂和底特律活塞的先發後衛最近都受到
傷勢所擾,有人認為林書豪可以幫助這些球隊爭取季後賽資格;然而,這些球隊是否對林
書豪感興趣還是未知數。

隨著球員交易截止日逼近,觀察湖人會有什麼動作將是有趣的。1040208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5-02-10
所以湖人不給林表現就是沒要交易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12
結果不會有動作 會有動作都不會曝光
Dinah avatarDinah2015-02-16
代價太高不好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8
贏強輸弱就好
Gary avatarGary2015-02-22
沒差 反正薪水也偷到了 成功的詐騙案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27
期待去活塞!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3
很正常啊....打不出成績,怎麼會有人想要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4
鐵齒不洗數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07
有29隊阿呆不知道啾咪的價值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3-12
太貴了.....薪資要對等 真的不好交易
Liam avatarLiam2015-03-13
湖人不就阿呆 薪水付了又不想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4
那是今年難賣 變FA後應該要的不少
湖人一定要籤阿 誰肯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6
有希望進季後賽的都在找人來補強 當然找好用的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19
要的根本不用急 等變FA再簽就好 要補強的話Lin的價
碼又太高 得多丟一些人才能拿 現在沒人想理湖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20
湖人想要尋熱火模式重建,不過看來有滿大機率會變成
尼克模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22
湖人故意的? 不想賣LIN?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3
讓林刷數據球隊就領先,當然冰起來好好坦
Zanna avatarZanna2015-03-26
當林上場時間暴增的時候,就是手感很差的時候
Liam avatarLiam2015-03-28
是他的情況本來就難賣 也不用特意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1
合約跑玩比較好搞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05
林迷那麼多自己募款買球隊給0十年先發吧
Tracy avatarTracy2015-04-06
畢竟還是佔了8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0
湖人自己就需要這種到期約 跟本不急
Gary avatarGary2015-04-14
對啊 1000個林迷每年出100萬 每年就有10億
Edith avatarEdith2015-04-19
每年3000萬美金的薪資就有著落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0
只值300萬 沒人要正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22
0迷:豪豪打NBA是佛心來教育你們這些黑鬼,懂?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5
交易市場酸酸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29
你有本事本人跟老美說黑鬼,不要躲在0迷背後推文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3
0彌早就去哈登臉書罵過黑鬼了
Kama avatarKama2015-05-06
交易市場腫足騎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06
看彌版還以為大家搶著要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09
彌:你們專家只會看BOX? 團隊籃球不懂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4
15M的合約當然低迷...光是要生對等薪資出來就很難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8
交易空間是8M吧,實支15M,對重建球隊沒吸引力
對季後賽球隊也沒吸引力...
Joe avatarJoe2015-05-18
交易不出去正常 你拿LIN也凹了東西 現在要高賣誰要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19
都過半季了!還在實支15M?
Linda avatarLinda2015-05-24
到期約還是有他的交易價值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4
到期約的交易價值是基於 吃爛約 or salary filler
不要看到人家說到期約有交易價值就跟著喊..
Necoo avatarNecoo2015-05-26
LIN的約比一般到期約還爛你也知道吧?
Ida avatarIda2015-05-29
就算過半季只付一半也有7.5M,相當於一個先發整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2
湖人都拿了2個籤,交易還要再拿籤重建球隊不會給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3
爭冠球隊不會要,除非湖人肯像火箭那樣倒貼籤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08
鬼酸只能拿op文自high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10
買起來,賺中國市場,都划得來
Ida avatarIda2015-06-15
真的講市場其實也蠻逗趣的
不如簽 小賈斯汀 有全球迷弟迷妹市場不是更大
Hedy avatarHedy2015-06-17
XDDD 想太多 那樣是聯盟賺到 又不會分球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0
台媒連體育新聞都可以這麼爛 記者素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23
林本來就實拿15M,占湖人8M空間阿,有啥問題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26
薪資太高吧 也不見得沒人要 總是有人缺後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30
爵士後場會上場打的 最老就二年級生 其它都菜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02
林相對比起來 也算不錯了
Una avatarUna2015-07-06
上帝啊,救救我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