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最喜歡的總教練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當然不能不推由他爵士教皇Sloan

看看他底下的菜就知道他多會炒菜

過去就靠Malone Stockton這雙老打了18年

其他後來加入的Hornacek Russel 還有一些我記不得的雜魚

只要肯跑動 掩護 拚老命防守,基本上就能得到一定的出場機會

還有球自然會從12號的神之助攻傳到你手上


爵士強調的是團隊籃球和扎實的基本功夫,你不會看到76人時期AI

一個人ISO,其他人在旁邊納涼,也沒有湖人三連霸時期的瑜亮情結

還有你看一堆人能力普通,但是在爵士隊就是可以有一定效益

轉到別隊可能只有守開特力的分,像Stockton替補Howard Eisley

就是最鮮明的例子。


所以我建議書豪葛格轉到爵士隊,這裡基本上很適合亞洲人的打法

也一直都是以控衛為發動機的球隊

還有爵士隊那不骯髒 不做小動作的乾淨球風更是NBA的最好代表

--
1998年七月七號 已經16連敗的羅德隊派出王牌黑木知宏先發投到第139球
的內角146km/h的直球被掃出場外後,黑木只能蹲在投手丘上久久不能自已
這天正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彷彿連老天都在為他哭泣。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5-02-10
可是他沒有總冠軍,在會炒菜就是個好吃的熱炒店
Lucy avatarLucy2015-02-12
我不想看電玩帥哥被黑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12
爵士隊不髒一定是個誤會
Andy avatarAndy2015-02-15
你是想說爵士隊讓其他29隊看起來不骯髒對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20
但是現在爵士是怎回事? 每年都感覺要起來了 開打後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4
戰績就是不如預期 好幾年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24
這篇到底是不是反串呢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01
Jazz很迷 常常跟強隊打得有聲有色,對弱隊卻被虐OAO
Elma avatarElma2015-03-05
小時候也覺得爵士贓~ 現在覺得公牛其實半斤八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07
或許他是說現在的爵士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9
他不是去公車站招人就可以組出一隊強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12
紅色光頭的受害者 其實他也應該要有總冠軍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4
爵士只有雙老正常最多就2輪隊,結果被帶到總冠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6
brown教練 因為只有他能讓毒瘤ai活得好好的
ai一到別隊 每一隊都唾棄
Emma avatarEmma2015-03-16
覺得不同市場規模的要分開來比 聯盟關愛度差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