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今夏再追林書豪 書豪:我的實力眾所周知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我感覺聯盟裡的人們已經知道我的優勢和劣勢。”他說道,“現在我的實力是眾所
: 周知的。”

這句話應該是"大家都知道我的長處跟短處了",
標題這樣下有點... 想黑林書豪的感覺

另外... 我不是林迷或林酸、只是個普通的觀眾,
打的好就看、打不好就不看、沒有黏著性,
但總覺得最近林的話稍微多了點... 常常做出一些不必要的發言,
林來瘋時期的那種謙卑感跟滿懷感激之情的心態完全消失了

可能是媒體渲染、故意製造話題,
也可能是大多球員其實都有這樣的言論、只是林的言詞會在台灣這邊被放大解讀,
不過... 惦惦吃三碗公應該是比較好的選項之一我覺得...

--
▁ ▁▁▂▄▆▆▆▅▃
▄▄▄
.︶. ██▊_▂_██
▆▆▆▃▃▃ ▃▃▃ ▃ ▃▃▃ ◤ ▅
▄▄▄╭╮▄▄▄▄▄ ║ {︶} ║
◥▉ ▃▄ ▄▄▄ ︶ ︶ vcfsvjf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15
林發言其實沒什問題 若被訪都不講話 被砲大牌??
Hedda avatarHedda2015-02-19
林書豪發言跟連勝文一樣蠢
Noah avatarNoah2015-02-22
這篇文章是在紐約比賽時,一位記者的"專訪",並不是
多不多話的問題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3
他那篇講白話就是自己被看穿了連貶抑自己酸酸也有事
Annie avatarAnnie2015-02-26
靠支者的文字來決定另一個人的謙卑和心態
根本活在支者文字創造的世界裡
Puput avatarPuput2015-03-01
提上帝謙卑? 有阿 看那文下面林被砲到什程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4
簡單說就是林現在表現不好他講什都可提供砲他的素材
Una avatarUna2015-03-08
你先想想BS到底在搞啥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11
一日不酸林,便覺面目可憎?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12
那句話的原文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13
"I have more of a foundation behind my name."
很難翻譯的一句話, 不過看起來他的意思並不是「我的
Jake avatarJake2015-03-15
實力眾所皆知」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7
印象中Lin很少看媒體 所以酸民們對他沒啥影響
即便是在德州 Lin也過得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22
要我猜測,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他的名聲讓他被其他球隊
分析的太透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6
但那篇專訪看來Lin也知道會酸他的輿論是怎麼酸他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28
提上帝,會砲的還是會砲,你沒看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1
只是這篇專訪,被天橋底下說書的分成九段分段播放,就
Adele avatarAdele2015-04-04
老魚:少說話多做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8
連Howard Beck自己的猜測也變成爆料火箭再追Lin.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8
50收 愛來不來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1
在NBA 霸氣會嗆聲的才是正常 繼續壓抑惦惦下去 只會
被人欺壓到底 乾脆提早退休轉行去
Dinah avatarDinah2015-04-13
不要搞錯了, NBA是靠實力說話, 從來不是靠嗆聲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5
Curry好像沒嗆過什麼聲,MVP全明星票王照拿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7
I大的猜測有可能,但果真如此他就太天真了
NBA打得不錯的新秀,第2年都會有撞牆期,因為被研究
Sarah avatarSarah2015-04-20
本來打得好就會被研究,其他球隊也不是吃素的
被研究後還能保持高檔表現,這才是真實力能站穩NBA
Kama avatarKama2015-04-23
都打幾年了還再站穩NBA 夏季有續約這話題就能終結了
Dora avatarDora2015-04-27
至少去翻譯原文吧,真的是當自己說書的喔
Gary avatarGary2015-04-29
易帝也在NBA打了5年了啊,只是時間越打越少,和0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1
其實當初Yi的人氣也不低,新人年數據也不差...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6
講到易想到一堆人說林僅可能因為市場價值被續約 易?
Joe avatarJoe2015-05-06
不過也算是先打預防針 林到時真被續約 怕下不了台吧
Dora avatarDora2015-05-08
這句話翻譯成"我不是只有虛名沒有實力"會比較貼切
Hazel avatarHazel2015-05-10
林書豪可沒易建聯的無限開火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2
ajyboss 我一開始也這樣想, 但是這樣前後接不起來XD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2
Yi也沒有無限開火權啊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6
除非你說的是廣東的易
Kumar avatarKumar2015-05-20
ajyboss根本就亂翻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5
foundation: something( such as an idea, a
principle, or a fact) that provides support for
something
Elma avatarElma2015-05-26
所以整句搭配前句翻成: 我這說法是有一些"依據"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9
0輸蠔沒救了 黑到底 實力那麼弱 又愛跟頂級明星搶球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3
權 kb harden anthony 跟這些人搶 臉皮要多厚
Erin avatarErin2015-06-06
你沒看到很多人要他少提上帝 趕快去練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