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有人質疑松井監督的調度?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打線固定:
年輕球員缺乏機會磨練,打線代打深度不足
瓜!

打線不固定:
激不起球員鬥志,無法累積手感。
瓜!

說穿了就是怨贏不了球而已(外加跟鄉民愛將不同步)

伊東瓜 渡邊瓜 伊原瓜 田邊瓜 連辻都有人說瓜哪個不瓜

回到埼玉喵喵 從去年就幾乎靠強姦嫌犯在撐場,今年強奸嫌犯上不了場了,二把手性騷
嫌犯轉到歐牛了,會有今日的結果意外嗎?

真要說西武的問題就是前任辻瓜太強了,把年年流失FA的早該重建的球隊帶到煞有其事的
樣子,去年又似迴光返照似的還在中後段衝到上位,以致讓喵迷抱有不當的遐想。



拖延數年的重建加上這些不當的遐想與期待最後都加倍轉成松井的原罪罷了

不然看季初球評的預測,埼玉喵喵現在的戰績意外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辻發彥調度真的強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3
辻發彥最後一年還可以衝擊上位真的是厲害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5
還是瓜,害重建速度變慢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3
來了小松井,才知道辻的好
Enid avatarEnid2023-06-15
信辻的都有兩把刷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3
會贏球就是好教練,私底下的情況,球迷本來就不清楚
,但能不能贏球?球迷很清楚
Ina avatarIna2023-06-15
結果老十在任時候也是整天被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3
是覺得他很猛,山賊打線到山賊要塞都可以打造出來XD
Andy avatarAndy2023-06-15
現在渡部健人好像都固定四棒一壘手 是要練他嗎?
剛看了下洋聯戰績,原來墊底的不是火腿也不是西武,是樂天
Puput avatarPuput2023-06-13
源田當DH、還有一場一分差的比賽,第9局派金子上來代打
而非前一場打出全壘打的平沼
然後指定打擊或代打老是用1成多的老將栗山
全隊打擊不振,壘包都上不去了,還在強調走魂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昨天頒發5月份走魂獎給鈴木跟渡部,底下網友機乎都在罵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3
松井的調度跟思維才是球迷不解跟不爽的地方
Ida avatarIda2023-06-15
金子跟平沼有差嗎 還是近期打了一發就能加到60分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3
球迷就是什麼都推給監督的怪獸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6-15
不就是輸球找人背鍋而已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3
之前輸怪炭谷、森的配球
連辻也被噴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去年的西武到最後才功虧一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3
換作別人早就躺在B段班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現在的成績只不過打回原形而已
Una avatarUna2023-06-13
有什麼好崩潰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6-15
18、19連續二年優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3
結果21戰績不好,就冒出沒有養成新人的聲音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平沼跟金子打數差不多,一個打擊率三成多,一個一成多,在
第九局一分差的比賽,哪裡差不多?
Hedy avatarHedy2023-06-13
話都你在講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大家不爽的是松井的調度跟用人思維,戰績差是其次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3
調度都結果論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非正常的調度本來就是結果論
成功的結果是神調度大家沒話說
失敗的結果就是要接受大家的批判並說明邏輯跟依據啊
然以後監督亂調度,記者問就通通說是結果論不就好了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3
不然用源田當DH,老是用1成多的栗山當DH
一分差的比賽,派1成多又非大砲型的金子代打
不派平沼或愛斗,這些調度的正常邏輯跟依據在哪裡?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如果不是事實的事情,講出來那叫誹謗謾罵,但如果事實的
事情,悶著不看要大家結果全部吞下去,請問這樣的球隊會
強嗎
Joe avatarJoe2023-06-13
要怎麼支持球隊的方式,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戰績不好是
事實,但大家想看的是同樣的比賽內容不要一直持續,這是
奢求嗎,還是不理性的要求。
Mary avatarMary2023-06-15
所以沒有和大家一起噴監督就是腦迷?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3
睜眼說瞎話不看現實的,是不是腦迷大家自由心證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所以,就是要一起噴松井才是西武迷
難怪台灣有一些日職迷非常討厭西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3
原因就是一小撮西武粉喜歡到處亂噴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6-15
還講軟銀叫臭鳥鷹
Mia avatarMia2023-06-13
要怎麼當球隊支持者本來就每個人的自由
Iris avatarIris2023-06-15
你當然可以有你的想法
Erin avatarErin2023-06-13
但也請尊重其他人怎麼支持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