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晚間 爪邦戰於6/15 早上10點播出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cheal59 (Pohan)》之銘言:
: 來源:台灣優視MOMOTV FB
: https://i.imgur.com/8RNHvaN.jpg
: 如圖所示 6/14當天晚上的爪邦戰
: 電視並不會播出
: 而是調整到6/15 D-live播出
: 原時段將播出:
: https://i.imgur.com/eivvVnW.jpg
: 不過圖奇的部份應不受影響
: 各位就以最方便的方式收看吧


根據kinple大的數據

最近一次(5/19)爪邦戰MOMO收視率:0.65

週六PLG冠軍戰MOMO收視率:0.12

我只能說厲害了

為了少數人犧牲多數人的權益

0.12富邦不打爪也隨便都超過吧

真的是不簡單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6-14
隔日dlive 倒不如別播
Kyle avatarKyle2023-06-14
反正不會看台籃 剛魚你看網路轉播啊 不然就看另一場
Mia avatarMia2023-06-15
要拋彩帶 搞不好可以再上升個0.1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4
反正絕不會看台籃 誰封王根本不重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一個有出息一個沒出息 你是爸爸你挺誰
Dora avatarDora2023-06-14
一個拿冠軍一個連冠軍賽都沒得打…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有出息是在爸媽眼中 路人眼中誰有出息不重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6-14
雖然確實沒人看 但人家爽啊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但不管熟多熟少冠軍賽 確實有需要優先啦
Noah avatarNoah2023-06-14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冠軍戰給個尊重
人家遊行都在辦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4
還在看無用台籃的 我一律當他有唐氏症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但那個少數裡面有個最有錢的就能為所欲為了,不管你
喜不喜歡台籃,但最有影響力的那個人喜歡就行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4
某樓你要酸台籃無所謂 但這樣人身攻擊有點太超過了吧…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封王戰集團老闆都會在現場吧,不直播很難交代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4
如果不是富邦聯盟或許會看吧,要看也是看特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5
人家就是要面子,你從收視率當然不能看破
Isla avatarIsla2023-06-14
11體育應該很感謝這個決定 www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而且講難聽一點,那點收視率哪有老闆爽度重要
Necoo avatarNecoo2023-06-14
樓上w的,想必日美職迷說看中職的都有唐氏症你應該也
欣然接受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某樓講唐氏症 中職迷有高傲到能這樣人身攻擊的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4
A了一下 自己在台籃板推了一大堆文 還發文 明明自己
也看很爽還人身攻擊☺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原來是台籃仔反串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4
唉 台籃仔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5
台藍仔反串也不換帳號zz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6-14
什麼台籃仔 那隻是PCS仔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PCS又是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4
看台籃的真的很可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LOL的聯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6-14
那個講可X的 被釣到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可X是禁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4
這樣比較不公平吧 台籃的對手是關島耶 很強捏...
Kama avatarKama2023-06-15
台籃勁敵 關島1.5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4
你要想 搞不好Dlive也有個0.45 死忠的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三連霸會有奪冠遊行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4
緯來緊急談一場直播不知道可行嗎?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11:你把我的合作協議當空氣嗎?
Noah avatarNoah2023-06-14
富邦主場給MOMO(含前身win)給eleven播的次數記得不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然後 eleven是不是有次momo播SBL還是啥幫忙代播富邦主
場結果被NCC罰?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4
你以為是0.6>0.1 其實是3>0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棒籃都看覺得沒問題阿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4
在那邊踩一捧一的才有問題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誤導小選手走錯路的問題最大 停止自嗨 放生籃球吧
Joe avatarJoe2023-06-14
沒人在乎爛隊啊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5
0.65商業利益 可以棄阿真的不高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6-14
0.1老闆買個爽度 0.65要收視率去買個台灣宇多田就有了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在社區大學第一名的兒子比在台大最後一名的乖,我也不
知道這什麼邏輯。從CBA搞不起來後,我沒一天看得起台籃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4
你這項運動國際賽沒拿牌的機會就是在家自爽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有什麼好發展的?天花板超低,賠錢投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4
就只是富二代沒事幹找件自我安慰的事做罷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這樣才能看到少主英明領導奪冠的感動時刻!!!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4
隔天的D-LIVE跟看重播87%像,不如看精華剪輯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這時候就看出國球迷們素質真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4
老闆要看啊
Kama avatarKama2023-06-15
不要侮辱唐氏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4
邦邦都不去抗議嗎?如果是在爪,緯來早就被噴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