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富邦‘悍將’球迷的心態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看這隊今年第二十年
經歷過興農二連霸 八壯士 興農轉賣
再到義大接手 曼尼旋風 義大宣布轉賣 義大奪冠
再到這七年看了富邦悍將這好像有點什麼
卻又墊底
戰績不好 我們沒走 因為想看球
選秀亂選 我們沒走 因為想看球
味全復活 搞出新龍牛 我們沒走 因為想看球
戰績爛到破紀錄 益全走了 我們沒走 因為想看球
我們怕又要再失去一次球隊
所以一再的忍讓
結果換來的是 雖然我們有兩個頻道可以播勇士
但我們選擇兩個頻道都播
不播悍將 悍將球迷自己想辦法去網路平台看
我們家就是有老人不會用網路且支持這支球隊
知道有比賽卻看不了
你們沒有考慮過這些人的感受
我知道啦 邦迷都是死忠的
所有踢一邊去也會乖乖的爬回來
真的是被看沒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Jessy真的很香https://imgur.com/Sus1aeH
https://imgur.com/94s2wng
https://imgur.com/vSmptdA
https://imgur.com/sMbU2ms
https://imgur.com/FLe2IlS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23-06-14
笑你負擔悍將球迷也不敢怎樣啦,哈哈哈哈哈
Olga avatarOlga2023-06-14
學學去年的爪啊
Una avatarUna2023-06-15
從收視率推測 悍將迷的數量比整個台籃多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6-14
勇士都純血邦寶,悍將都牛迷轉生,差很多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6-15
爪迷光是PS分一半去特攻也要逼到PS搭高鐵趕場 供參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4
血統不純就是被拋棄的份(好像套到別隊也通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勇迷哪裡純血 一堆野獸黃金世代迷
Andy avatarAndy2023-06-14
Jessy像阿部瑪利亞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5
在那叫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4
還有勇迷覺得野獸是富邦自己養的 差滴
Una avatarUna2023-06-15
哪裡有勇迷說野獸是富邦養的?我看台籃板沒看過有人這
樣說啊
Ivy avatarIvy2023-06-14
finals >>> regular season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之前看過三年台籃迷這麼說 非台籃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4
事實是跟你忍不忍讓沒啥關係,事情是照大老闆的想法在走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就問你會不會繼續看嘛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4
有差嗎 不就一場球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你抗議也好 轉隊也罷 對他的經濟損失只是九牛一毛 不用在乎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4
我就問 你是不是會繼續支持 買週邊買會員嘛 會的話
你就是這支球隊這麼爛的共犯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6-15
神全跑了早就跟他一起走囉
Freda avatarFreda2023-06-14
去臉書跟IG反應一下 當初爪爪也是這樣抗議的
Andy avatarAndy2023-06-15
這隻球隊已經不會有球迷受不了了吧,都吞了。我只有敬佩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4
台北還有另一支球隊
Rae avatarRae2023-06-15
球迷就是最最弱勢的那一塊 看不看比賽也改變不了什麼
還我***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4
既然自稱是20年牛迷 也經歷過二連霸 那你一定聽過這句
話:『不爽不要看』
Una avatarUna2023-06-15
看看冠軍隊繞接的樣子 台籃哈哈根本笑話
Cara avatarCara2023-06-14
https://i.imgur.com/HobRtOa.jpg
邦樓上補一下 根本通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5
不就一場例行賽而已這樣也可以emo==
Puput avatarPuput2023-06-14
6/1在4X版發文說收到兵單,本篇又說看邦邦已經20年,那
不就是從幼兒園開始看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4
還是原PO指的是邦邦含前身今年已經邁入20年?
Ivy avatarIvy2023-06-15
對啊 3歲開始看球
當然是含前身 邦邦才7年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4
就富幫爛醬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5
純回樓上5歲看球也可以剛收到兵單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6-14
我也對兵單那篇有印象欸,一場例行賽有這麼嚴重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我是不知道我要去當兵跟不播球賽是有什麼關聯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4
原來三歲就看球到現在,失敬失敬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應該是一直以來的態度吧 沒在在意棒球球迷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4
萬歐萬 只有我們 自嗨聯盟 想幾連霸就幾連霸 大董爽 你球
迷也只能吞了 幫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5
對我來說不嚴重啊 我進場看球就好了
但有很多人是看有線電視在乎球賽的吧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4
只是單純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是幼兒園時期就開始看球,看
來板上神人真的不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說實在我季票球迷 我進場看球
這件事根本不甘我的事
但我就氣你球團完全不把球迷放在眼裡
連替代方案都沒有
就一句明天早上10點DLIVE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4
我覺得老牛迷可能要等轉賣了 雖然短時間感覺不太可能
不然就是等籃球那裡弱掉
Eden avatarEden2023-06-15
隔15小時的DLIVE 第一次聽到
全球首創 富邦你真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6-14
幼稚園開始看沒很怪吧?我也是啊
家裡有球迷老爸不就跟著看,小時候可以一直看電視爽都
來不及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幼稚園看球很少見嗎= = 卡通時段被大人拿去看球只能跟著
看啊,看久就習慣了
Yuri avatarYuri2023-06-14
這隻球隊的營運團隊都很愛這隻球隊 除了高層
不然不可能行銷大家說讚 商品大家說讚 連開個直播都可以
滿滿的梗可以看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棒球的戰績是沒辦法靠錢錢錢堆出來的
這才讓養成更有成就感 但我知道富邦高層很難理解這層面
因爲另一邊花了錢就是冠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6-14
蔡承儒就草包一個 不用太意外吧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有差嗎 反正球迷會繼續進貢啊 職業球團終究是講錢的
Rae avatarRae2023-06-14
當領隊以為自己可以 結果弄得一團亂 拍拍屁股走人
但他還是育樂公司董事長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信仰不足!嫩!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4
其實不是花了錢就冠軍,是聯盟就自己開的才重點,還能
搶劫別隊人才…中職哪可能讓你這樣搞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裁判還是自己家業務不是 真 球員兼裁判都自己家的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4
蔡承儒就是有錢沒能力的富二代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三連霸封王戰vs萬年殿底例行賽,鼻子摸一摸吞了吧
Una avatarUna2023-06-14
有錢人的玩具 另一邊可以當GM開外掛 誰要跟你農裝備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人家是季票球迷怎麼會信仰不足 給點尊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4
就不在乎棒球啊 不是一天兩天了
Ivy avatarIvy2023-06-15
你收視率才0.6 等你6再來談吧 1塊跟5塊沒差別
Rae avatarRae2023-06-14
P+越來越熱門的話電視台勢必得想辦法不要犧牲職棒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人家是很有錢的草包 LV皮包就是貴 不然跟100塊皮包有
Mia avatarMia2023-06-14
麼差別 不都一樣是裝東西的
Adele avatarAdele2023-06-15
同是牛迷(阿甘第一年),今年已經不看棒球直播了,偶爾看看賽
事精華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4
富邦的公司文化就不重長期啊,當然喜歡籃球>>棒球
Tom avatarTom2023-06-15
沒辦法 玩棒球跟籃球的難度差太多了,籃球好贏,棒球
Emma avatarEmma2023-06-14
很難贏,其他幾隊也不是吃素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富邦就喜歡炒短線 買籃球隊也等了十二年拿到隊史首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4
勇士不到十年吧 還有SBL不是有冠嗎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因為想看球(X) 因為慈妹(O)
Joe avatarJoe2023-06-14
這家公司蟬連幾年獲利王了,最好只會炒短線,事實就是
籃球用錢堆就有冠了,棒球一年花了不知道幾倍職籃預算
,別說拿不到冠軍而已,冠軍賽沒打過連季後賽也只打過
一次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先幫你拍拍 但說實話沒辦法啦...一邊封王一邊表現不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4
的例行賽 公司選哪邊很明顯...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2007暑假富邦買SBL緯來獵人隊 初期掛名台灣大雲豹
2015球季改名富邦勇士隊
Ida avatarIda2023-06-14
籃球隊總教練在許晉哲之前 也是免洗筷一般在用
Sandy avatarSandy2023-06-15
一邊輸到丟臉 另一邊贏到要三連霸 會這樣搞很正常
Tom avatarTom2023-06-14
兩個兒子,一個有出息,另個敗家子,這麼處理不意外吧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遙想當年義大TS,少主在現場看球時笑的像個孩子
Kama avatarKama2023-06-14
悍將被勇士當細漢合理啦、畢竟人家是嫡長子又有冠軍戒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悍將迷去和平館看球不好嗎 都自家人
Andy avatarAndy2023-06-14
悍將去和平館看球,一組人去中控台用大螢幕轉播棒球賽^^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封王戰是覺得還好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4
連潔西都去跳封王戰,新莊放FA二軍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有錢的草包就是有鈔能力啊,蔡跟菇菇都差不多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6-14
他播什麼本來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死忠的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4
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老牛都在味全,看今年富邦這樣處理阿全還能支持這種
假牛隊也是滿M的
Olga avatarOlga2023-06-14
從把球隊丟給校長全權管理就知道對棒球沒愛了吧 不然
怎麼會放任校長弄一些大家都不懂的操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有兩台卻寧願播一樣的,有點誇張欸..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4
已經不看邦了呀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牛迷今年對富邦心寒 已轉味全 給你參考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4
畢竟是死忠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籃球讓人期待,棒球就算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6-14
少看一場 節省寶貴時間不好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例行賽比冠軍賽封王戰,在老闆的眼中誰比較重要很明確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4
還好吧...一場例行賽而已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不在乎球迷啊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4
我是從1995年俊國熊時期開始看的 還有更黑暗的時期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我對味全這支球隊真的沒什麼好感
Irma avatarIrma2023-06-14
謝謝上面幾位大大的建議
但我就算不看悍將也不會跳味全
不想活成討厭的人的樣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你們家有老人不會用網路 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他們
收看 你有想過你們家老人的感受嗎? 沒有!你只在
意你的感受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4
邦邦除了懂哥已經完全沒牛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有需要每集都看嗎?只是眾多例行賽裡的一場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4
留蔣不留全就對這爛隊死心了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現在這隊已經是動保團體:富邦海龜保護協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4
誰叫悍將是萬年爛隊 勇士都要拋了老闆當然顧隔壁啊
Olive avatarOlive2023-06-15
改支持球員和FA不要支持球團?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4
你真的很死忠,我以前也是牛迷,泰山走的時候,我就跟著
泰山去統一獅了。因為我完全沒辦法接受球團這樣亂搞。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6-15
還好我從頭至尾看的都是喵喵,創隊至今沒轉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