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連三摳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學校舉辦的小比賽...

心血來潮惡搞一下 XDDD

主攻哭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T-i5QWLfc (抱歉不會縮網址)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7
配樂好好笑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7
...子軒...誰放的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9
...星融...不用說出他的名字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20
樓上苦主
Steve avatarSteve2010-03-21
東海?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22
一行的網址不用縮
Emma avatarEmma2010-03-24
好殘酷=ˇ=..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28
我覺得後中那個比較好笑 一直想搶舉球員的球 都失敗 XD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8
XD 推樓上
Ivy avatarIvy2010-03-31
東海有笑有推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4-03
btw是生科對資工!?
Yedda avatarYedda2010-04-04
是生科被三連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8
順便問一下聽說東海資工那個研究所的舉球很強是真的嗎?
Zora avatarZora2010-04-12
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3號一直想要搶舉球...有股淡淡的哀傷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6
副攻一直前進後退的,快給個八哭啊~~~
Hedy avatarHedy2010-04-17
後中就是原PO
Linda avatarLinda2010-04-19
哈哈~~~有笑有推XDDDDD
Isla avatarIsla2010-04-20
連三摳~~好慘!!!
Linda avatarLinda2010-04-24
對不起... 當下腦充血了 Q.Q" (被2號巴
Cara avatarCara2010-04-25
你累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4-28
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5-02
XDDDDDD
Jake avatarJake2010-05-06
資工舉球是傳說的志玲姐姐阿>//<
Emma avatarEmma2010-05-07
我怎麼覺得這影片的重點是3號 只是因為身高比別人.....
就搶不到那個球.......................
Noah avatarNoah2010-05-11
扣了兩次之後可以調球了-.-
Yuri avatarYuri2010-05-12
我也一直在看3號...想舉個球卻被截胡兩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13
我也很好奇3號在幹嘛= =a
Joe avatarJoe2010-05-16
3號超好笑的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20
而且主攻被摳死後 大家卻都去拍3號肩膀 不知講啥XD
Kyle avatarKyle2010-05-25
我看到快笑死了...難道技能表只有一項絕招?
Yuri avatarYuri2010-05-28
3號 第一次攻擊時的補位 很確實啊(認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5-30
推資工舉球志玲姊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6-01
短短的一段影片,竟然有那麼多笑點!! 偷推一下主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6-02
= =同學推
Elma avatarElma2010-06-04
一行的網址不用縮 https://muxiv.com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6-09
Zora avatarZora2010-06-13
Megan avatarMegan2010-06-15
你累了嗎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