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攻擊連三摳 - 排球Rosalind · 2010-03-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幾天學校舉辦的小比賽... 心血來潮惡搞一下 XDDD 主攻哭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T-i5QWLfc (抱歉不會縮網址) -- 排球All CommentsFrederica2010-03-17配樂好好笑XDDDHedwig2010-03-17...子軒...誰放的Carol2010-03-19...星融...不用說出他的名字啊Rebecca2010-03-20樓上苦主Steve2010-03-21東海?George2010-03-22一行的網址不用縮Emma2010-03-24好殘酷=ˇ=..Selena2010-03-28我覺得後中那個比較好笑 一直想搶舉球員的球 都失敗 XDHarry2010-03-28XD 推樓上Ivy2010-03-31東海有笑有推XDXanthe2010-04-03btw是生科對資工!?Yedda2010-04-04是生科被三連摳?Charlie2010-04-08順便問一下聽說東海資工那個研究所的舉球很強是真的嗎?Zora2010-04-12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3號一直想要搶舉球...有股淡淡的哀傷Joseph2010-04-16副攻一直前進後退的,快給個八哭啊~~~Hedy2010-04-17後中就是原POLinda2010-04-19哈哈~~~有笑有推XDDDDDIsla2010-04-20連三摳~~好慘!!!Linda2010-04-24對不起... 當下腦充血了 Q.Q" (被2號巴Cara2010-04-25你累了嗎Caroline2010-04-28XDZanna2010-05-02XDDDDDDJake2010-05-06資工舉球是傳說的志玲姐姐阿>//<Emma2010-05-07我怎麼覺得這影片的重點是3號 只是因為身高比別人.....就搶不到那個球.......................Noah2010-05-11扣了兩次之後可以調球了-.-Yuri2010-05-12我也一直在看3號...想舉個球卻被截胡兩次...Edward Lewis2010-05-13我也很好奇3號在幹嘛= =aJoe2010-05-163號超好笑的XDQuanna2010-05-20而且主攻被摳死後 大家卻都去拍3號肩膀 不知講啥XDKyle2010-05-25我看到快笑死了...難道技能表只有一項絕招?Yuri2010-05-283號 第一次攻擊時的補位 很確實啊(認真)Frederic2010-05-30推資工舉球志玲姊姊>///<Quintina2010-06-01短短的一段影片,竟然有那麼多笑點!! 偷推一下主審^^Caitlin2010-06-02= =同學推Elma2010-06-04一行的網址不用縮 https://muxiv.comConnor2010-06-09XD https://daxiv.comZora2010-06-13XD https://daxiv.comMegan2010-06-15你累了嗎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徵3/20台北地區女排友誼賽有人要買鞋子嗎 (一雙)白色情人節企業聯賽結果企排女子組 conti20連敗裁判眼睛可不可以睜亮一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