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擂台地板有多硬? - 摔角 WrestleCaroline · 2007-0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各位 今天看noah的時候,突然想到 擂台的地板大概是多硬? 因為從來沒機會踩踩看 謝謝各位 -- 摔角All CommentsRegina2007-01-06規格應該很多種吧 我去看IWL的時候 擂台感覺是木板底Daph Bay2007-01-09上面有軟墊 像是榻榻米的厚度 但是比他軟一點Caitlin2007-01-12有些擂台超有彈性的XD 摔完還會晃半天XD 通常越Caitlin2007-01-15注重飛天技的聯盟擂台緩衝會越大吧(我猜)??Ursula2007-01-17有ROCK在的擂台都很有彈性 XDMia2007-01-20Rock本身就很有彈性 吃關節技都還會彈起來Megan2007-01-23樓上說的是SCSA的經典stunner嗎? XDAnthony2007-01-26大部分的擂台都是墊木板彈力都是靠下面的那根避震器現在IWL的擂台居然沒軟墊.. 硬啊><!!Jake2007-01-29有阿 年終的時候我有去捏過 有軟墊的感覺阿Kristin2007-01-31對不起.. 我忙到腦殘了XD ~ 沒計錯的話是拼圖墊@@Dora2007-02-03不過這次的真的有硬到.. 那天前翻下來 有爽到XDRelated Posts2007/01/02 ECW美國2007/01/01的Raw之結果與短片多年沒看了摔角了武藤敬司大百科IWL北區&南區新生招生公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