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林的切入變少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球隊體系問題, 有空看看勇士隊, 不管場上放幾大幾小, 禁區空間
一定清出來! 好讓浪花兄弟切爽爽!

林的球隊,剩一堆2線球員,每個都打老人球!
老人球特徵就是一堆人擠在籃下! 對手也跟著擠籃下,大個子動都不動當人型柱,
湖人三分球又沒一個準的! 對手沒在怕的!

這麼擠,連5年前的steve nash切不進去, 何況是林..

不得不提老大真的很厲害, 湖人這麼鳥的進攻體系,老大
都有辦法靠背框, 硬擠出單打空間!

林多練練背框吧! 過去有個溜馬球員, 號稱地板型最強控衛 馬克.傑克森,
叫他大屁股也可以! 他這種打法滿適合湖人體系下的林, BS應該滿呷意這味的!

傳統型, 穩札穩打, 打in-side out, 重建湖人5冠時期的體系,才是林當下要做的功課!

好懷念湖人過去 in side out的傳統哦...唉..

※ 引述《peter770901 (帥P)》之銘言:
: 最近幾場看到林的切入變弱好多!單調到一個不行!雖然我知道他運球沒很好但也沒那麼
: 爛!然後跳投命中率很差我想是因為出手機會都很差吧!基本上我看都是tough shot !大
: 家覺的呢?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16
kobe個人的ggininder打法不就夠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16
因為他是廢物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0
根本就是林自己猶豫停下來的 然後又常掉入陷阱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24
那就希望夏季時全NBA能認清林是個廢物不要再續約囉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8
10分4助的控衛是廢物........那NBA有一大批都是
Lily avatarLily2015-03-01
克拉克森也可以切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01
說NBA球員是廢物時,先看看自己在幹麻。
Andy avatarAndy2015-03-02
林迷罵BS DH harden mchale........的時候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04
0迷該找褲子穿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9
這是個只有酸酸才能罵人的年代,罵完都裝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10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0
林迷護航一點道理都沒 還是洗洗睡去夢豪豪大三元吧
Cara avatarCara2015-03-15
湖人的打法 全都擠在中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