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太多全明星受傷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是不是賽季真的太操勞了?
還是各隊都讓明星血汗加班?


看了NBA這麼多年
這似乎是有史以來全明星賽最多人退賽的一次


看來並不是全明星賽不被重視了 所以才退賽


各個球星看來還是逼不得已最終才做出退賽的決定

也就是說,大家真的都傷到連一場秀,只是上場打幾分鐘的時間都覺得不能冒險

(其實退賽的明星應該也都會參加全明星周?
所以真正能獲得在家好好靜養的時間應該不會跟一般球員一樣多)


   
東區Wade退賽 西區三先發Kobe AD Griffin退賽


這還沒有加上Butler 他明天或將不會出戰 明星賽是否會出賽也或許有變數

甜瓜也一直有傷 似乎也要看情況


到底是現在的球員比較不懂得保護自己

還是現在的比賽競爭力變得更高了 導致球員更容易受傷


所以一年82場球 真的太多了? 太緊湊?

或者 教練太過依賴於球星 球星上場時間都太多?

(公牛常操明星不是新聞
騎士新教練開季也狂操三巨頭
越來越多明星打卡加班
這是現在教練的風潮?)

聯盟 球團跟教練或許該好好思考一下這些問題



不管如何 看來保持身體健康
真的是一個球員想要邁向偉大最重要的一環 是一個需要好好做好的一件功課



AD真的要加油 要保重 未來的聯盟還要靠你來撐!

PS.其他退賽的球星 都打了一定的時間了 被操那麼久 有傷病殘身可以理解
AD這麼年輕讓我有點意外,回頭去翻開他的傷病史,發現他好像蠻常受傷的,
新秀年受過傷 去年也有 今年還是受傷了 從頭到大腿內側一直到腳今年又傷肩膀
全身好像都傷過了@@
祈求他能注意到自己的身體保護!



BTW不得不說 這樣看來 能有長年連續全明星賽出賽的球星們 真的都很難得
記得連續的先發出賽紀錄是Kobe的? 老大果然威武!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5-02-17
世代交替
Olive avatarOlive2015-02-17
o'-'o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18
NBA對抗性越來越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22
Bulter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2
B2B場次該減少
AD第一年菜鳥就傷很久了
Una avatarUna2015-02-24
kobe跟wade都是打打停停好幾年了,幹籃哥是組成炎
手術,只有AD是今年才受傷
組織炎
Donna avatarDonna2015-02-26
BG手肘發炎AD扣籃重摔WADE腿JB操到傷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01
個人覺得AD不錯,但有痛痛傾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3
還有魔獸 老普 PG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4
難過,希望明年老大能再拿一個明星賽MVP
Ula avatarUla2015-03-07
AD真的不錯,但希望別痛痛...還蠻喜歡他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8
看其他人受傷領爽爽,也想來吧
Necoo avatarNecoo2015-03-11
MCW也傷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4
世代交替 TD表示:你們這些少年仔這麼不會打哦
Yuri avatarYuri2015-03-16
Dirk&TD:太操???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6
原來還想看普來瘋打明星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