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問問大家的執教偏好~
1、進攻(快速/中等/耐心)
2、投籃選擇(外線/明星/禁區)
4、防守佈陣(區防/盯人)
3、防守(分散/明星/緊縮)
4、籃板(積極/中等/輪轉)
我的答案~
-> 耐心.禁區.盯人.禁區.積極
------------------------------------------------------
進攻上:
喜歡打如太陽的快節奏?
還是像馬刺強調Extra Pass
投籃選擇上:
老鷹勇士的三分球為重
火箭的明星持球
或是國王的禁區低位為重
防守佈陣上:
講求空間的區防
還是協防與溝通的盯人?
防守上:
注重禁區防守
還是限制外線投籃?
籃板上:
強調保護籃板
還是講求輪轉?
--
1、進攻(快速/中等/耐心)
2、投籃選擇(外線/明星/禁區)
4、防守佈陣(區防/盯人)
3、防守(分散/明星/緊縮)
4、籃板(積極/中等/輪轉)
我的答案~
-> 耐心.禁區.盯人.禁區.積極
------------------------------------------------------
進攻上:
喜歡打如太陽的快節奏?
還是像馬刺強調Extra Pass
投籃選擇上:
老鷹勇士的三分球為重
火箭的明星持球
或是國王的禁區低位為重
防守佈陣上:
講求空間的區防
還是協防與溝通的盯人?
防守上:
注重禁區防守
還是限制外線投籃?
籃板上:
強調保護籃板
還是講求輪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