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顧人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林書豪的問題很簡單, 一整個球隊都在拚樂透!
只有林不認份, 靠爸說要打團隊籃球,才能贏球

可是整個球團由上到下,都不想贏球呀,大家
都不認真,只有你認真,當然你顧人怨!

BS教頭不是不想用林, 是林太顧人怨

看看我們小老大, nick yang, 拿到球就幹, 球隊輸贏關我屁事,
亂打一通! 他的觀念就很好, BS也很少唸他!

再來看看阿布, 賽前BS說他是球隊隊長, 然後一直坐板登,
阿布觀念夠, 坐著爽領薪水, 上場亂打一通,BS也沒說過什麼!

整隊就林一個人愛放話,實力不夠,又怪東怪西, 我是教練
當然砲他! 林專門搞破壞, 打亂球隊佈局!

很奇怪耶, 整隊就林一個人看不清!

看看林當初的好隊友甜瓜, 球隊那麼爛,上場數據刷爽爽! 亂幹一通!
JR. smith神經刀亂噴, 命中率爛到爆, 又有誰砲他了?

大家觀念那麼好, 只有林想當乖寶寶,模範生! 無怪乎沒一隊待得住,
走到那被砲到那! 就算回台打SBL, 這種性格, 一樣被砲啦!

我們中華隊,過去可是遇到強隊就直接放棄拚下一場的!
你那麼認真, 是灌籃高手看太多哦!
醒醒吧,小伙子!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17
你多強? 你能打NBA嗎 沒有的話你憑什麼這樣罵小林?
Kyle avatarKyle2015-02-22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23
581是假議題 林是不會來的 別想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7
我真的覺得PTT應該比照MOPTT有黑名單功能
Elma avatarElma2015-02-27
目前在NBA打拼的亞洲人 只有林書豪和千萬林迷
Donna avatarDonna2015-03-01
反串,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06
1樓一附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到底夠了沒?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0
^林迷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0
聽你在放屁 BS在老尖濫投也照罵 別亂扯
John avatarJohn2015-03-14
台灣隊現在許總的帶領下 已經沒在玩捉放了啦
Zanna avatarZanna2015-03-18
bs很少唸楊?你是哪個平行世界
Doris avatarDoris2015-03-23
倒是湖人還有30多場可能要放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4
一樓唉.......
Enid avatarEnid2015-03-27
不好意思,前一陣子BS唸最兇的就是Nick Young.
Lily avatarLily2015-03-27
1樓有完沒完
Adele avatarAdele2015-03-29
可惡讓13.5還輸
Andy avatarAndy2015-03-30
剛噓一樓 現在噓這篇文
Puput avatarPuput2015-03-31
噓反串就叫林迷?難怪總版永遠靜不下來=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04
中肯給推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7
^_^
Ina avatarIna2015-04-10
反串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12
原來可以從籃球看人生,直接放棄,擺爛就好
Cara avatarCara2015-04-15
林真的腦袋有問題比球技有問題嚴重
Rae avatarRae2015-04-17
1F 柯黑?
Ina avatarIna2015-04-18
嘻嘻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9
Young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4
0書豪還好 0迷問題比較大 總板就是要將0迷導回正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25
1f你不累?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8
X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01
0這種表現叫認真?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01
路過
Tom avatarTom2015-05-03
中肯推
Kelly avatarKelly2015-05-06
連young都拼錯 你有在看NBA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8
0腦袋的問題比球技的問題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10
某些人關注的點不僅都是枝微末節,還很奇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5
說林書豪打不出成績與球技差都很正常,一直攻擊他
待人處事這焦點也太奇怪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5-05-17
說他腦袋有問題的人,請講出你的高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21
看今天最被人關注的新聞是林書豪抱怨教練
lin說場上有太多的一對一很難贏得比賽,就被解讀成
對教練不滿,記者愛聳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Isla avatarIsla2015-05-22
只求聞雞起舞的人認真看內文及原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25
廢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8
唉總版有些人就這樣..
Hedy avatarHedy2015-05-30
一樓你累了嗎 秀秀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01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5
你真以為尼克楊姓楊喔 yang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05
說你0腦袋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大人快鍘了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06
林打sbl,迷迷只會更多,酸酸只會更悲憤,覺得沒好處
,當牧師才是真的兩全
Lucy avatarLucy2015-06-09
版主對一樓的寬容度很高唷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9
中肯 拜大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4
其實還蠻欣賞一樓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06-19
看標題先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24
其實說的不完全無道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27
不送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8
其實很中肯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29
..
Emily avatarEmily2015-06-29
nba任何一位選手再爛都可以打爆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