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關聽奧轉撥的問題 !!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king9923 (joe)》之銘言:
: 這一次的聽奧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得牌,說真的很高興。
: 但是,奇怪怎麼都沒看到電視轉撥。
: 高雄世運都有公視轉播,不然就是中華電信線上轉播的。
: @@ 有沒有比較具體的說哪一個地方有專門在轉播的!!


衛視體育台有轉播啊~~~

每天下午3:00~7:00

晚上9:00~11:00

中華電信Hichannel也有線上轉播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9-12
衛視中文台很多都是D-live 不是live
說錯 衛視體育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14
今天下午有live
Emily avatarEmily2009-09-15
桌球男團決賽居然沒撥還好我有去現場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9-16
可以的話 到現場加油吧
Sandy avatarSandy2009-09-17
他們不會特別選中華隊的比賽撥
Olga avatarOlga2009-09-18
保齡球要奪金了 卻狂撥游泳or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9-19
蘋果日報上寫的是MOD跟衛視體育台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