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牌戰 恐移大佳公園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udn.com/NEWS/SPORTS/SPO3/5129509.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台北報導】

2009.09.11 03:14 am


民眾如果想看完緊張刺激男子足球決賽,接著看郭富城勁歌熱舞的聽奧閉幕式,這計畫可
能要修正了,由於台北田徑場中央草皮因搭建開幕式舞台,破壞枯死變黃,近幾天競賽組
人員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球場場勘,可能將足球決賽場地移到那裡。

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一切決定等明天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看過決賽場地
(台北田徑場)再說,場勘只是尋求備案。

「這種草皮經過我們公園處專家研究,只要曬太陽幾天即可恢復翠綠,開幕式後到現在才
5天,5天後才會舉辦足球決賽,屆時草皮應該能完全恢復,草成長還是要給點時間。」盛
治仁說已經與競賽組協調過,國際總會也答應,如果到時草地真的不能恢復,那也沒關係
,就改在大佳河濱公園球場踢金牌戰。

「現在田徑場草皮經過這幾天鐵餅、鏈球等比賽,有些損傷,當然除草皮問題外,還有些
小石子,這我們可以用人工排除。」

大會足球場地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決賽場地變動也無不可,只是有些問題勢必得解決。

首先就是大佳球場沒有夜間照明設備,一定要白天踢球,接著就是觀眾席太少,感覺有點
冷清。

此外就是該場地沒有旗桿,除非要找志工扛旗桿或臨時打造旗桿。


---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本末倒置?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14
個人由衷的希望在主場館看決賽^^
Hedda avatarHedda2009-09-18
主場館真的是用來開閉幕的
Olga avatarOlga2009-09-21
XDDD
Oscar avatarOscar2009-09-24
二樓不要亂說 田徑項目都在主場館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9-27
為什麼我有記得曾想過要更改場地被大會拒絕
記得總會好像有堅持足球要在主場館辦的新聞
Sarah avatarSarah2009-10-01
記得總會曾說過男足決賽是本會重點之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0-04
足球對於這類運動賽事重要性非常之高 奧運
Poppy avatarPoppy2009-10-07
金牌戰一定會在主場館踢 不過下次在倫敦 可
Necoo avatarNecoo2009-10-10
應該會進更高級的場館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0-14
倫敦應該就進新溫布利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17
4樓抱歉,我知道田徑項目都在主場館比,
Liam avatarLiam2009-10-20
只是因為開閉幕要犧牲原本的賽事場地,
那不就顛覆了原本體育場的用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23
我用比較酸的口氣,抱歉讓你感到不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0-27
我也想在主場館看決賽阿阿
Jack avatarJack2009-10-30
我原本打算看決賽的...這樣搞真的很無言
Mason avatarMason2009-11-02
囧.... 我想在主場館看決賽 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05
nb7905別造謠,當時是說時間不能提前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1-09
一定要在4點開踢,懂不懂啊!
Eden avatarEden2009-11-12
我不太懂足球,所以想請教..草皮真的對
Belly avatarBelly2009-11-15
草皮真的對足球選手的表現影響很大嗎?
Sandy avatarSandy2009-11-18
是的,且泥地和草地踢起來感覺也有差
Susan avatarSusan2009-11-22
目前的主場館田徑場...見土很多
Mason avatarMason2009-11-25
盛治仁正在講,他說還是在主場館踢的機率較高
Iris avatarIris2009-11-28
草皮狀況不好的話很容易受傷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2-01
我沒造謠 我只是引用中央社的新聞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2-05
我引用本板#1AfVjjsu的新聞的說法而已
Ula avatarUla2009-12-08
說我造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Linda avatarLinda2009-12-11
其實我想看閉幕.足球移到那邊好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09-12-14
因為北市府也為這場比賽煩惱很久
Zanna avatarZanna2009-12-18
這樣剛剛好.閉幕表演會比較精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2-21
請問為何足球辦在主場館會使閉幕不精彩?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24
足球賽...我不CARE奧運不奧運~
足球賽最好看當然是在世足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2-27
明年WC目前還沒有人要轉播喔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2-31
足球賽最好看當然是歐洲冠軍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1-03
為什麼不趁機整修一下中山足球場呢?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06
中山足球場拿去辦花博了 現在沒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