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桌球混雙好像全軍覆沒?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Harry · 200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了一下官網 溫 郭 江三人的混雙好像第一輪就輸了 楊榮宗那組混雙似乎挺進第二輪還第三輪也輸了 看來混雙不好打 -- 賽事All CommentsDamian2009-09-13教練:中華隊男女實力相差過大Hazel2009-09-16重點擺在今晚登場的男雙!Heather2009-09-18問一下 今晚男雙是金牌戰嗎 女雙呢?Linda2009-09-20混雙,需要默契,實力最好也一致!Doris2009-09-22不管如何!中華隊加油!Mary2009-09-24據說混雙完全沒時間練 所以只好把希望放在Ula2009-09-27其他三組的金牌Sierra Rose2009-09-29今晚?中華隊加油!!!Irma2009-10-01現在就在比女雙了...Donna2009-10-03女雙結束換男雙Mary2009-10-05今天看到決賽都中國超強Emma2009-10-08問一下 今晚男雙是金牌 https://muxiv.comNecoo2009-10-10今晚?中華隊加油!!! https://daxiv.comNoah2009-10-12不管如何!中華隊加油!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聽奧/保齡球女子三人組中華獲1金1銀今天早上的羽球9/11 中華隊出賽表明天中華賽程--官網真有點看不懂9/10 足球觀後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