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想請問一下有關聽奧轉撥的問題 !!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Victoria · 200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一次的聽奧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得牌,說真的很高興。 但是,奇怪怎麼都沒看到電視轉撥。 高雄世運都有公視轉播,不然就是中華電信線上轉播的。 @@ 有沒有比較具體的說哪一個地方有專門在轉播的!! -- 賽事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保齡球賽事!!田徑今天有比賽嗎?Re: [聯合]足球/金牌戰 恐移大佳公園足球/金牌戰 恐移大佳公園游泳池又破紀錄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