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徵過ㄧ次
但是聽說原本的票出了問題
所以我趕快再上來徵一張
請大家幫幫忙阿
我好想去看閉幕典禮阿
--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
但是聽說原本的票出了問題
所以我趕快再上來徵一張
請大家幫幫忙阿
我好想去看閉幕典禮阿
--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