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聽奧閉幕票一張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有徵過ㄧ次

但是聽說原本的票出了問題

所以我趕快再上來徵一張

請大家幫幫忙阿

我好想去看閉幕典禮阿


--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9-09-18
加油 可以體會心情
Ina avatarIna2009-09-20
出了什麼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09-09-23
說票搞丟了阿 還沒找到 我好急阿
Hardy avatarHardy2009-09-25
決賽哪國對哪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