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謝謝你們!
除了非常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小弟我就是那個矮矮胖胖很機車的工作人員
常常叫你們到後面去的那個XD
請不要生氣呢!
這次的比賽真的很棒…
觀眾更棒!
我們事後再討論,這次的觀眾讓我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沒有鬧場、沒有白目…
我再IWL也三年了,除了八月那場沒有到
我幾乎都在場,也遇過很機車的觀眾
但是這次… 我反到覺得機車的是我
請各位多多包含
我還是要再次說聲感謝…
台灣人不是不會打摔角!
而是沒有實際的社會環境
相信大家也知道外界對”摔角”這項娛樂、比賽、表演的看法吧
再來我要站在觀眾的角度看IWL
過去的兩年… 比賽真的很”業餘”!
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經費,相信也會有人覺得以前的擂台很爛…
坦白說,是爛到爆!
因為是老東西了…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擂台繩也鎖不緊
每一條都跟童軍繩差不多了
這次我們換了新擂台,只不過不是我們的…
一樣是用借來的!
直到今年… 真的!火鳥開始飛翔!IWL開始前進
我敢說,六年以來~ 今天是最棒、最熱血的比賽!
我們沒有多餘的經費,擂台借的
場地費、零零碎碎的東西~ 都是由我們選手每個月繳的練習費支出
音響、麥克風… 有的沒的,大家家裡能湊就湊
或許我們的環境不是很好,但是我們有的是一顆愛摔角的心
我常說我自己大概是命賤,才會愛上摔角、愛上IWL
我現在16歲而已,是IWL裡面年紀最小的
我在13歲那年就加入了(不過現在門檻好像17吧==)
我們在地下街辦過大概三、四場比賽,之前還沒借到倉庫的時候
我們都得先到信義國中把擂台搬上貨車,然後運到北一門口
在慢慢扛,扛下北一的樓梯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看那樓梯,真的又唗又機車
擂台又重的要死!
我們沒錢請工人,全部都要我們IWL的選手、工作人員來做
以前那擂台,六點從信義國中搬到地下街大概七八點
不弄到12點以後是不可能的!
至於我說命賤的原因就是: 我們真的很廉價… 應該說是,大多數的比賽都在賠錢
每次都搞的滿身傷!卻都是換來負面的消息
但是我相信這些都是過去了!從今天的比賽就能看出來了!
火鳥開始飛翔了XD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經費不足,但是我們有的是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 一切都直得了!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不會走到這一天
我們就是只是個”同好會”
選手拼死拼活是為了甚麼?不是為了你的錢或甚麼
我們只要你們的心!你們一顆熱愛摔角的心!
真的…
相信未來不久,IWL會在你們面前飛的更高更遠
打出更精采的比賽!
台灣人不是不會打摔角!而是沒有人願意推廣!
也沒有人願意支持!
也就是這樣!
我們才會一直拼到現在!
我們要讓社會真的了解,摔角不是暴力、無知、幼稚、演戲!
IWL現在留下來的人,都是真的經過了風風雨雨
我們曾經遇過很多更慘更濫的情況
甚至連場地都沒有…
真的很可憐…
但是現在!我們從重新出發!
希望下次還會看到你們!
我一直都會在這個版:)
有事情可以到 http://www.iwl.idv.tw
也可以在這發問~
偷偷跟各位講一下XD~~ Wada版友 就是我們的初代社長喔XD
小弟在這裡真心的向各位道謝…
PS:請勿在家裡模仿XD
--
┌———╮一點也不像╭╮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nny0802/
|┌—╮|╭——╮ D|└—╮ ╭╮ ╭—╮ ╭—╮
│| |│|╭╮ ︳e| r╮| |└—╮\ \/ /╭————n
│└—╯|| __︳n||||y| r╮| \ / ︴* * |︴
└———╯|╰—╮ n╰╯╰╯n|||| / / ︴ * *|︴
¶丹尼枕頭╰——╯ y 的D e n ╰╯╰╯ ╰—╯ ╰————u
--
除了非常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小弟我就是那個矮矮胖胖很機車的工作人員
常常叫你們到後面去的那個XD
請不要生氣呢!
這次的比賽真的很棒…
觀眾更棒!
我們事後再討論,這次的觀眾讓我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沒有鬧場、沒有白目…
我再IWL也三年了,除了八月那場沒有到
我幾乎都在場,也遇過很機車的觀眾
但是這次… 我反到覺得機車的是我
請各位多多包含
我還是要再次說聲感謝…
台灣人不是不會打摔角!
而是沒有實際的社會環境
相信大家也知道外界對”摔角”這項娛樂、比賽、表演的看法吧
再來我要站在觀眾的角度看IWL
過去的兩年… 比賽真的很”業餘”!
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經費,相信也會有人覺得以前的擂台很爛…
坦白說,是爛到爆!
因為是老東西了…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擂台繩也鎖不緊
每一條都跟童軍繩差不多了
這次我們換了新擂台,只不過不是我們的…
一樣是用借來的!
直到今年… 真的!火鳥開始飛翔!IWL開始前進
我敢說,六年以來~ 今天是最棒、最熱血的比賽!
我們沒有多餘的經費,擂台借的
場地費、零零碎碎的東西~ 都是由我們選手每個月繳的練習費支出
音響、麥克風… 有的沒的,大家家裡能湊就湊
或許我們的環境不是很好,但是我們有的是一顆愛摔角的心
我常說我自己大概是命賤,才會愛上摔角、愛上IWL
我現在16歲而已,是IWL裡面年紀最小的
我在13歲那年就加入了(不過現在門檻好像17吧==)
我們在地下街辦過大概三、四場比賽,之前還沒借到倉庫的時候
我們都得先到信義國中把擂台搬上貨車,然後運到北一門口
在慢慢扛,扛下北一的樓梯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看那樓梯,真的又唗又機車
擂台又重的要死!
我們沒錢請工人,全部都要我們IWL的選手、工作人員來做
以前那擂台,六點從信義國中搬到地下街大概七八點
不弄到12點以後是不可能的!
至於我說命賤的原因就是: 我們真的很廉價… 應該說是,大多數的比賽都在賠錢
每次都搞的滿身傷!卻都是換來負面的消息
但是我相信這些都是過去了!從今天的比賽就能看出來了!
火鳥開始飛翔了XD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經費不足,但是我們有的是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 一切都直得了!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不會走到這一天
我們就是只是個”同好會”
選手拼死拼活是為了甚麼?不是為了你的錢或甚麼
我們只要你們的心!你們一顆熱愛摔角的心!
真的…
相信未來不久,IWL會在你們面前飛的更高更遠
打出更精采的比賽!
台灣人不是不會打摔角!而是沒有人願意推廣!
也沒有人願意支持!
也就是這樣!
我們才會一直拼到現在!
我們要讓社會真的了解,摔角不是暴力、無知、幼稚、演戲!
IWL現在留下來的人,都是真的經過了風風雨雨
我們曾經遇過很多更慘更濫的情況
甚至連場地都沒有…
真的很可憐…
但是現在!我們從重新出發!
希望下次還會看到你們!
我一直都會在這個版:)
有事情可以到 http://www.iwl.idv.tw
也可以在這發問~
偷偷跟各位講一下XD~~ Wada版友 就是我們的初代社長喔XD
小弟在這裡真心的向各位道謝…
PS:請勿在家裡模仿XD
--
┌———╮一點也不像╭╮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nny0802/
|┌—╮|╭——╮ D|└—╮ ╭╮ ╭—╮ ╭—╮
│| |│|╭╮ ︳e| r╮| |└—╮\ \/ /╭————n
│└—╯|| __︳n||||y| r╮| \ / ︴* * |︴
└———╯|╰—╮ n╰╯╰╯n|||| / / ︴ * *|︴
¶丹尼枕頭╰——╯ y 的D e n ╰╯╰╯ ╰—╯ ╰————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