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IWL感動不滅......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天去現場看了
真的很精彩,比起現在軟綿綿的WWE
IWL更熱血、更HARDCORE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那麼多的高級動作
月面宙返、龍捲風落下、夾頭式翻摔、FU、F5、獵鷹箭
Swan Bomb、雪崩式不知火、半飛龍後拋摔....等等
一些連在王道的全日本都是大招的招式
在這群愛好者的手中連續發出
看到選手的胸口被手刀劈到發紅
看到對著薄薄地墊的場外捨身飛撲
雖然身份事業餘的但是技巧絕對是專業的

到場的觀眾也比我想的多的多
而且聽他們的說話就知道都是些看摔角已久的行家
不是看熱鬧而已
大家一起在台下大吼、拍手
是我們台下回饋給台上的感動

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除了站了三小時腿很酸還有手掌有點紅嗓子有點啞(笑)
但就像A-yong-go說的「台灣人也可以打摔角」
在看的同時,我想到了陸奧、我想到了ECW
這或許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但我希望你們能走的更高更遠
讓我們體會更多的感動




※ 引述《wada (笑而不答心自閑)》之銘言:
: 五年前,2001年,
: IWL是從租里民活動中心、選手比觀眾還多,
: 一群以學生為主的小鬼,
: 而我,也曾經是那小鬼的其中之一。
: 2002年,
: 是機運?是努力?
: 全國搖滾聯盟TRA閃靈主唱親自到林口來看IWL的表演,
: 接著,連續三年,
: 就讓我們在12月23日再次見證吧!!
:                       I.W.L 初代社長兼裁判長 NOAH和田 筆

--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25
嗓子有典雅 是在現場開嗓嗎XD
Gary avatarGary2006-12-27
我記得最後發言的好像是 咱的們NATAKU唷XD很感謝各位~ 真的… 非常的感謝各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28
唉唷 不用借一啦 我只是想串門捧場 :P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30
介意 我也錯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