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孵豆芽隊: 台北永和豆漿隊招人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隊名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909

暫定叫永和豆漿隊
Taipei Yonghe soybean milk
等確定後再改

●成立宗旨

本隊是貨真價實的農場隊、新手隊、養成隊
當然,如之前所說,本隊朝著0勝16敗方向前進
這隊就是胡蘿蔔隊。專門替各隊養成需要的球員

●本隊方向

本隊將以『比D-League 更划算喔』的目標成立隊伍
因此,如果你的球員不能再呆在D-League 了,你的球員是什麼怪怪模式創造的
你的球員要怎樣養,你的球員要不要買custom eq, 你的球員要不要boost
很抱歉,本隊都不在乎

我們只關心你的球員會不會養成可用的人

●本隊球員的權利義務

希望您長大以後,優先以鄉民球隊為發展方向
如果財務許可,我們會支援裝備
但用頭髮想也知道,本隊不支援LV 24球員裝備
理由是,你怎麼可能在我的隊混到LV 24 那麼老還不出去奮鬥?!

『本隊永遠都不會是你永遠的家,但是是你成長茁壯的地方』--> 本隊信條之一

此外,雖然我的隊很隨便,但嚴禁inactive,發生這種事又事先沒報備事後沒理由
砍掉

至少要給一個: 我去和外星人泡茶這種理由吧

●本隊球員的薪酬

就是你的最底薪多一點。如果有特別需要可以找我談(如你每天都要開最猛的練功..)


歡迎各位報名^^

--
個人BLOG : 夢與幻的地圖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

近期文章:假日隨寫 ( 羅技滑鼠入手+ 劉山東牛肉湯麵食記 )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article_id=25418125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8-07-28
我現在才發現麗麗家具跟永和豆漿同一區...!
Linda avatarLinda2008-07-31
而且同一區還有個Taipei Thunder...要內鬥了嗎?囧a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03
怎麼沒有鴻海還是凱渥 要不然內射會也很能代表台灣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05
樓上忘了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