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隊伍PTT Dark Knights!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拿到新隊伍了,!
隊名取叫PTT Dark Knights,因為我很迷The Dark KnightX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300

歡迎任何LV13以下的鄉民來報名,寫信來可能比較好
希望是以lv8~13的球員先發,等級比較低的版友也歡迎加入,
所有位置都可以,
我們現在極需各式各樣的人力!

有人願意擔任GM幫忙管理戰術進攻的話請順便通知我,
現在草創初期需要各種人力!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7-27
樓上可能要叫你的老闆先釋出你XD
Megan avatarMegan2008-07-31
15級RB跟4級WR可不可以加入啊???
John avatarJohn2008-08-08
直接回信到我的信箱加上你的連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8-13
收LV1CB(會變LV4啦)嗎? 保證Custom會買會boost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18
上面那位老闆是你就算只有 LV.1 也一定要收下的玩家 :P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8-20
沒那麼嚴重啦 另外還可以再幫一個100FP位置,一樣有裝+B
Harry avatarHarry2008-08-23
現在什麼球員都要!:p
Ivy avatarIvy2008-08-28
有一個有經驗的別隊老闆在陣容可以給你很多幫助
Mia avatarMia2008-08-31
不過我現在沒什麼幫助...戰術跟AI都是GM下的 哈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02
入隊了,感謝原po佛心來著。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03
唉..我的K前天才續約= = 剛好13級 老闆蠻白痴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05
請問一下現在怎麼都沒的打球拉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06
GLB首頁寫的很清楚,現在是Offseason,什麼事都不能做。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09
現在還缺WR,C,OT,DE,DT,LB,CB,SS,FS..(缺好多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9-10
請問以上會收等級一的嗎
Megan avatarMegan2008-09-13
下面的文章有兩個新球隊都在徵人,lv.1也接受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16
你們隊上3個QB 3個HB play分下去 XP會拿很少喔....
Yedda avatarYedda2008-09-21
我自己的QB已經準備被釋出了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23
http://0rz.tw/3f4tl Lv14 FS 我的另一個帳號
Jack avatarJack2008-09-26
超想要樓上的FS..但是超過13不能簽,也許trade可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30
我們隊在聯盟裡面看起來目前陣容是最強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04
來的話可能可以拿冠軍唷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08
沒注意到等級問題XD
Cara avatarCara2008-10-13
現在爆缺一個lv8以上的FS還有三個lv8以上的DE!
Zora avatarZora2008-10-14
現在只缺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