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新隊伍了,!
隊名取叫PTT Dark Knights,因為我很迷The Dark KnightX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300
歡迎任何LV13以下的鄉民來報名,寫信來可能比較好
希望是以lv8~13的球員先發,等級比較低的版友也歡迎加入,
所有位置都可以,
我們現在極需各式各樣的人力!
有人願意擔任GM幫忙管理戰術進攻的話請順便通知我,
現在草創初期需要各種人力!
--
隊名取叫PTT Dark Knights,因為我很迷The Dark KnightX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300
歡迎任何LV13以下的鄉民來報名,寫信來可能比較好
希望是以lv8~13的球員先發,等級比較低的版友也歡迎加入,
所有位置都可以,
我們現在極需各式各樣的人力!
有人願意擔任GM幫忙管理戰術進攻的話請順便通知我,
現在草創初期需要各種人力!
--
All Comments